如何改掉容易臉紅,容易流淚的習慣?

2023-05-14 07:55:07 字數 1882 閱讀 2004

1樓:網友

慢慢來吧,有時間就看些關於心理學方面的書。最關鍵的是得多交流,既然你性格活潑開朗,喜歡交流,那就多交流唄,時間長了就不會有臉紅的情況了。呵呵,我覺得你這個人還挺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臉紅原因一般有兩個:一是溝通經驗太少的問題;二是一種個人的身體特質。多參**體活動,多與人說話,從熟悉的人開始,多瞭解異性的特質,不要覺得那麼神秘就不會害羞了。

個人身體特質的話就改不了,自己從心裡看開就好了,不要覺得這種狀況是不好的狀況就行,很正常的;

天生眼淚多很可能是有眼疾,比如沙眼什麼的,建議去醫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來看,臉紅應該是你個人體制的關係,這是不能改變的!流眼淚的問題呢?就是遇到事情不要太著急,著急容易讓你流淚,學會更堅強的面對每一件事,每一個人。

這樣你就不會有那麼多眼淚了!

4樓:地上有錢啊

看你說的你是臉皮薄吧,臉皮這麼薄想變厚那就得多和厚的人交流,有些人真是厚比城牆啊。至於臉紅俺覺得是天生的都紅到脖子了你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夠成熟,沒有經歷大的磨練。交友範圍不夠廣闊。多參加一下集體活動或戶外活動。出去旅遊~~~讓自己的閱歷和見識提高點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夏令營,或者多跟男生交往。

然後就是你可能比較敏感,心理比較脆弱,可以嘗試讀一些提高心理素質的書。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社交活動,嘗試著慢慢放開自己,練練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請記住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自己可以控制自己,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就問心無愧了,臉紅又沒什麼。

9樓:風茗寫意

感覺和自己很像,可能還是內心太保守了吧,多鍛鍊鍛鍊,試著改變自己的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多交際鍛鍊自己,其實就是讓自己內心變的強大就不會隨隨便便掉眼淚,到時你就會覺得掉些無謂的眼淚很不值。

11樓:朱仔

多去參加聚會啊什麼的 慢慢就好了 這是你心裡作用在作怪 不要怕 都是一步一步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習慣很好 沒什麼必要改的= =把自己的情緒都及時流露出來 很好很好。

13樓:榆木123榆木

我建議,心平氣和,普通對待,如果你認為這是無關緊要的話,你還會牽動情緒麼,還有,自信,要有無所謂的那種感覺吧~~~當然,你還可以向團隊請教~~

14樓:南方一夢

多和別人交流,每次度認真去領悟學會控制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激動了,控制情緒,凡是多看開點慢慢就好了。

16樓:viola_玖璃

試著多做有氧運動,多鍛鍊。

17樓:劉可愛

多多放開自己,試著多交流交流,

18樓:訫鰙芷蘐

臉紅主要在於心態 放大膽輕鬆就好 為何和熟人之間不會臉紅呢?至於流淚待追尋。

19樓:belong1to傑

慢慢訓練,,,做個女強人。

20樓:宋傑潔潔

幹嘛要改,改掉就不是你了。

怎樣才能改掉臉紅的毛病?

21樓:環錦辜曉彤

臉紅就是害羞,為什麼要改正呢,人人都是對會害羞的人有好感的。這樣顯得可愛。如果你想改掉,就做什麼事都很不要臉,這樣臉皮自然會厚,自然不會臉紅了。

如何改掉自己的壞習慣?怎麼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知道我有一個習慣正在影響我,影響我的生命或者影響我的身體,影響我某一個方面。第二步是我有一個想要改變的動力,當我的內心想要改變的時候,這個改變才會發生,如果是外在外力驅動我去改變,這個改變就會比較慢,而且艱難。改變發生的歷程就會減緩第三路認識到習慣是怎麼來的。習慣性行為重複重複,重複成為了習慣基地,...

心軟的習慣怎麼改掉?如何改掉心軟的毛病?

其實心軟這是一個好習慣,不用改掉,與人為善麻,如果不想讓別人誤會你,你自己把握好度就行,有些事是可以拒絕的,你如果是個開朗的人,平時可以哥們好朋友相稱,有機會的話就點一下他,讓他知道你門最多做個好朋友,大氣一點,有些事情不必太在意。如果你真想改掉心軟的習慣,那就對你周圍的人冷一點,高傲一點,不要輕易...

如何改掉寶寶奶睡的習慣,如何改掉寶寶含奶睡覺

如何幫寶寶改掉臨睡喝奶的習慣?1 不要讓寶寶叼著奶瓶睡覺 很多小寶寶有叼著奶瓶睡覺的習慣,並不是因為餓了,而僅僅是尋求一種心理上的安慰。對於這樣的寶寶,媽媽可以用安撫奶嘴 口水巾等其他安慰物,替代奶嘴安撫寶寶。2 把喝奶時間提前一些 不要到臨睡覺了再讓寶寶喝奶,不妨將喝奶的時間提前到睡前1小時,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