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後,留學澳大利亞怎麼樣,都有哪些學校?

2023-05-14 08:55:06 字數 3265 閱讀 408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成績可直接申請的澳洲院校有: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可以考慮招收高考成績上一本線的學生,但同時也建議讓學生讀副學位或tafe來過渡。南澳大學,護理、商科、計算機課程都十分出色,高考500分以上的學生可以直接申請本科。

學校所在地阿德雷德位於南澳洲,是澳洲**鼓勵學生前去學習的地區,畢業時可以獲得額外的獎勵分數。高考後去澳洲留學西悉尼大學,高考成績500分以上,並且高中平均成及達到80%,可以直接申請大部分本科課程。同時學校也會檢查成績單,以確保學生在所申請的領域比較優秀。

高考後成績可申請哪些澳洲院校,可參考2020高考留學指南。

cn/zhuanti/?ozs=86669-2709

為自己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現在很多家長選擇去澳洲留學,哪個學校值得考慮下?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到網上去一下she你可以到網上去一下,選擇一下自己。適合的啊你可以到網上去一下,選擇一下自己。適合的學校。你可以到網上去一下,選擇一下自己。適合的學校。

4樓:荊萊

這種情況,您最好是求助於國內的留學中介服務機構。他們能幫您出主意、解答問題、聯絡院校,能避免走很多不必要的彎路。

很多學生都想要使用高考成績申請澳洲留學,那麼高考成績能申請澳洲留學嗎?

5樓:可追憶

只要學生的高考成績能夠達到當年一本線以上,就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悉尼大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莫納什大學等世界一流名校。

6樓:糖tang說數碼

高考成績是可以去澳洲留學的, 隨著近兩年澳大利亞頂尖大學悉尼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澳洲國立大學等澳洲諸多名校接受高考成績,今年,全球排名43位的頂尖名校昆士蘭大學也接受了中國高考成績直接錄取。

7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肯定是可以的,但是你的學習成績一定要特別的優秀,只要這樣子的話,才能夠比較順利一點。

高考後,留學澳洲有哪些途徑可以選

8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環境優美,教育資源豐富,並且大部分高校承認國內高考成績,因此是很多準備高考後留學的學生最青睞的留學國家之一,一:憑高考成績直接申請。

學生憑高考成績,直接進入大學學習,無需再經過預科和文憑課程的再次篩選,也無需經過面試,但此途徑對學子們高考分數有一定要求,而且可選擇的大學不多,只有部分大學、部分專業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

二:留學預科。

預科是入讀澳大利亞一流大學的"主幹道",目前澳大利亞名牌大學如澳"八大"(新南威爾士大學、墨爾本大學、國立大學、悉尼大學、昆士蘭大學、莫納什大學、西澳大利亞大學、阿德雷德大學)一般都要求學生在完成預科後才可以入讀本科一年級。

三:轉學分。

轉學分也是澳大利亞本科留學最省錢的方式之一。 可以參考這個專題https://www.

ozs=86675-2709看一下有哪些國外大學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也可以測試一下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什麼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留學申請本科途徑一:一年預科升本科大一。

中國學生想進入澳洲的墨爾本大學和昆士蘭大學,必須要先讀預科,另外如果高考成績沒有達到要求,但平時成績較好的同學也可以通過預科的方式進入澳洲八大中的其他六所大學。

預科一般為一年,整個預科課程是圍繞本科學習設計的,除了英語和資訊科技之外,預科的專業課程品種也很豐富,提供了會計、經濟學、生物技術、工程等課程,為學生進入本科學習打下基礎。

高中畢業生要進入澳大利亞的名牌大學,高中主課成績需達到80分以上,雅思分,可以選擇預科課程,課業完成達到要求後,學生就可以進入本科一年級學習。

澳大利亞留學申請本科途徑二:直接入讀澳洲大學本科。

自今年昆士蘭大學接受國內高考成績後,澳洲八大中的七所學校都陸續接受了國內學生的高考成績,包括:悉尼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阿德雷德大學、蒙納士大學、澳洲國立大學、西澳大學及昆士蘭大學。

澳洲八大的入學要求會相對高一些,高考成績基本上要求在一本分數線左右。而國內學生憑藉二本分數線有可能入讀澳洲僅次於八大但排名在世界前300的四星級大學。澳洲共有39所大學,截止到目前為止共有20餘所學校接受國內高考成績。

除高考成績外,憑藉高中三年的成績也可以申請澳洲的部分院校直接入讀本科,如臥龍崗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塔斯馬尼亞大學、西悉尼大學等。

澳大利亞留學申請本科途徑三:快捷課程直升本科二年級。

對於定位於選擇商科和it以及部分設計、文科專業的學生,快捷課程是一條省時省力的途徑,快捷課程對雅思的要求相對較低,分就可以入讀,學生完成8個月的課程以後,可以進入相應本科的二年級學習。

10樓:365offers留學直通車

越來越多的學校宣佈接受中國高考成績。例如:澳洲國立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麥考瑞大學、悉尼科技大學、臥龍崗大學、西悉尼大學、科廷大學、迪肯大學等,八大名校中目前也僅剩墨爾本大學尚未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

另外,如果高考成績不理想,可以用高中成績和雅思成績(正常可以申請澳洲預科也可以。

11樓:小谷野豬

可以找澳洲院校駐國內的辦事處的,他們不要求雅思和預科的成績,只要考eap就可以了。

高考後想去澳大利亞留學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留學澳洲可使用高考成績直申:

高中成績直升本科。

適合學生型別:高中成績較好,有一定學習能力,高考失利,專業方向明確的學生。

成績要求:1、高二結業或高三在讀。

2、高中平均成績70%-80%

3、雅思,單項不低於。

4、雅思未達要求可配語言課程。

申請材料:高中畢業證,高中成績單,高考成績(部分學校需提供),語言成績(接受雅思,託福,pte等,部分學校可參加語言內測),作品集(設計,**,表演等專業)

高考後成績可申請哪些澳洲院校。可參考2020高考留學申請指南https://www.

ozs=86669-2709

為自己定位。

澳大利亞留學怎麼樣,去澳洲留學好嗎

2023年最勁爆的澳洲申請資訊傳遞給你,0 中介費 0 申請費用,免費申請澳洲學校。如果你想去澳洲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澳洲免費申請的詳細情況吧 詳細諮詢 cn activity idp ozs free australia 不用問澳洲留學值不值?不用問澳洲的大學怎麼樣?不用問去了澳洲回國你能不能找到...

澳大利亞留學怎麼考取駕照,澳大利亞留學要注意什麼

澳洲地大物少,道路通暢,但公交系統卻並非盡然如國內發達,因而自己駕駛成為當地人們最常見的日常出行方式。二手汽車 的低廉更是推動了人們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座駕,青睞自駕出行而非依賴公共交通。在澳留學的同學只要年滿16週歲,完全可以考慮在此獲得駕駛資格。然而正如前文所說,澳洲駕照獲取的難度遠大於其他國家,...

澳大利亞怎麼留學,怎樣澳洲留學

2023年最勁爆的澳洲申請資訊傳遞給你,0 中介費 0 申請費用,免費申請澳洲學校。如果你想去澳洲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澳洲免費申請的詳細情況吧 詳細諮詢 cn activity idp ozs free australia 不用問澳洲留學值不值?不用問澳洲的大學怎麼樣?不用問去了澳洲回國你能不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