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音響只有單聲道,而且是女聲音的

2023-05-14 09:00:09 字數 731 閱讀 5950

1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裝上後會自帶一個音訊設定軟體,裡面有詳細的設定。另外,**器裡也要有相應的設定。建議使用kmplayer,能夠自動識別並完美呈現5.

1音訊,如果不能自動識別,在kmplayer裡開啟選項--引數設定--內部音訊解碼器裡有設定的選項,另外再在選項--引數設定--音訊處理--重取樣輸出--把揚聲器改成即可。

2樓:

我正遇到電腦輸出為單聲道 然後連線線抽出插入了幾次 就變成雙聲道了。

至於男生變女生問題 是不是設定裡面給升調了 音效管理器好好整理一下。

電腦外接音響只有一個有聲音,怎麼回事

3樓:安平思邁絲網製品

單個音箱沒聲音原因分析:

1、找副耳機接電腦頻頻輸出端看看電腦輸出是否正常。如不正常調整電腦音訊輸出設定.5mm音訊接頭接觸不好,或線路斷路。換根音訊連線線試試。

3、功放到不出聲音箱連線線不好,對調以下兩隻音箱及連線線試試看。

4、左右音箱平衡調節放在中間位置。如果其他線路、音訊源都正常就可能是功放電路部分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 我已經弄好了。

電腦出來的音響是單聲道,是什麼原因.

5樓:覃琳蕭珍麗

檢查聲音設定··

控制面板。-聲音設定。

為什麼我的電腦音響總是隻有有聲音呀

每次只有一個聲音,是隻有一個音箱發聲還是隻是發出一個聲音,不一定哪個音箱啊,你試過調整一下插頭嗎,看看是不是音箱或連線問題,如果交換後沒有問題,有可能你的音訊設定有問題,是不是設定了單聲道,還有前接面板和後接面板,你都可以除錯一下,以做出正確判斷 1.線與計算機介面沒接好。2.裝置其中一個線路斷開或...

我電腦上的音響為什麼沒聲音,但音響是好的

經常遇到音效卡不能發聲或聲音不正常的現象。如何排除故障,使音效卡發出優美動聽的聲音呢?1 音效卡無聲 系統預設聲音輸出為 靜音 單擊螢幕右下角的聲音小圖示 小喇叭 出現音量調節滑塊,下方有 靜.看一下是不是設定的問題,如果不是的話那有好幾個方面的原因 1.檢查一下輸入的音訊訊號,看是不是沒有插好,2...

我是個女的,我現在我屋裡只有我人的情況下穿婚紗的話好不好

很好,可以顧影弄姿,自我欣賞,樂在其中。那有什麼不好的,穿婚紗想結婚了 自己一個人怎麼穿婚紗?後面如果是綁繩的話,你怎麼綁呢?我28歲,父母都走了,一個妹妹也出嫁了,家裡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由於父母身體不好,花光了所有的錢,找份工作,努力賺錢,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更好。你雖然家人都沒了,但是你至少還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