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雪漫 十年,饒雪漫最新小說?

2023-05-14 08:45:09 字數 1634 閱讀 6364

1樓:沙漏說愛我

只有一本。最初是黑色的。

其他看到的版本只是封面換了而已。內容一樣。

2樓:小白_石

一本。只是封面不一樣。

3樓:網友

一本,裡面有好多篇。

饒雪漫最新**?

4樓:匿名使用者

《左半邊翅膀》和《膽小鬼》

都是2023年1月1號出爐噠。

膽小鬼的介紹~

龍四是個揹著個「男人」名的害羞懦弱的小姑娘。五歲那年,龍四的爸爸死於一次意外,一個從天而降的大鐵箱砸中了爸爸,前一秒鐘還衝龍四微笑的爸爸瞬間倒在血泊中。幼小的龍四親眼目睹了這一切,從此害怕黑暗,害怕獨自走路,害怕與人爭執…… 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叫張光定的男生。

和張光定認識後,龍四一次一次地改變自己,做出很多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在經歷了悸動、迷亂、興奮、痛苦之後,才猛然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場奇怪的迷局。 原來,自己不過是別人一枚「報復」的棋子。 弄清楚事實真相的龍四決定奮起反擊,脫胎換骨,一場青春自衛反擊戰正要打響。

但命運總是偏好捉弄,生命最後的音符成為心中永遠的痛,是愛更多還是恨更多? 生活如流水般的行進,每個結局,都是另一個開始……

這個是左半邊翅膀的介紹。

最尖銳的角度,最疼痛的青春,這是一部用真實故事編織而成的女生成長日記,一本毋庸置疑的青春必讀書!「文字女巫」別樣文字深胯講訴,同你分享成長的疼痛與掙扎。 這是一部適合「好」女生看的書,你會分享到更多的成長繹驗。

這是一部適合「壞」女生看的書,你會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孤獨。 這是一部適合家長看的書,你會在書中發現孩子們的內心秘密。

5樓:染色星空

還有2023年最新推出的青春疼痛系列**——《雀斑》饒雪漫 作品。

饒雪漫最新**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段日子忙完了很多事情: 《沙漏》增補版的平裝套裝、我不是壞女生系列ⅳ《左半邊翅膀》都已經進入印刷週期;結束了漫電影《膽小鬼》的拍攝並且已經排版完成;《17seventeen》12月刊完美出爐;用超速完成。

這是饒雪漫部落格中的最新動態。

可以看出,他最新的**有什麼了!

饒雪漫的《十年》 最後結局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不是一個故事,裡面有4個小故事,有4個不同的主人公。

許悄悄,女,特徵:被戀人拋棄後堅持死纏爛打,卻粗心忽略,有人等她,已經十年。

莊小勤,女,特徵:愛錢,愛賺錢,為了錢可以給名人當「槍手」,並不認為欺騙是罪過。

陳朵,女,特徵:相信愛情,一度固執地認為自己可以打敗時間。

小米,女。特徵:未成年,一個容易過敏的身體,一個期待變的強大的心。

最後, 許悄悄好似是放棄了。就像書裡那句一樣, 「當愛情只剩下空白,我們只有選擇離開」。

饒雪漫的《十年》的經典語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記得一句話。我真幸運能被你拋棄。因為像你這樣的爛人。是不配跟我過一輩子的。感覺超有個性的。帥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的愛,情深意長。

饒雪漫的出版的書,饒雪漫最新的出版的書

沙漏 左耳 左耳 終結 甜酸 離歌 以及最新的 唱情歌 這幾本算是新的,是一個系列的 一樓的的確很全,但是不可能買那麼多,以上都是比較經典的 補充上樓的,還有 祕果 左耳新傳 小耳朵迴天中教書了 嗯嗯,不現實的。饒雪漫的所有書籍有哪些?饒雪漫一共出版了多少本書 饒雪漫的書到目前為止出版的 一共有幾本...

饒雪漫小說中姓李的名字,饒雪漫各部小說的女主角名字小說要全

左耳 李珥 小耳朵 李珥,女主,是 左耳 的女主,最後和張漾在一起了 饒雪漫各部 的女主角名字 要全 離歌 馬卓 馬小羊 沙漏 莫醒醒,米砂,蔣藍 左耳 李珥 小耳朵 小妖的金色城堡 葉小寂 妖精七七 優諾,倪幸 暴暴藍 唱情歌 秦淼淼 小秒針 甜酸 林枳,田丁丁 兄妹 居然 木吉他的夏天 夏天意 ...

饒雪漫都有哪些小說啊,饒雪漫的所有小說有哪些?(要全的)

青春疼痛系列 1 小妖的金色城堡 2 校服的裙襬 3 左耳 4 左耳終結 5 沒有人像我一樣 6 沙漏 7 沙漏ii 8 沙漏iii 9 甜酸 10 離歌i 11 離歌ii 12 唱情歌 13 祕果 左耳番外 祕果 14 離歌 青春療傷 十年 青春逃亡 臨暗 青春奇幻 我是女巫我怕誰 青春迷惘 若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