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複習gre的問題,gre怎麼複習

2023-05-14 11:40:09 字數 3957 閱讀 4395

1樓:簡單且低調丶純真

寫作一本就夠。模擬題根據你時間情況一本或多本。

注意詞彙至少要2本。詞彙是gre的根本。時間充裕就3本。打亂順序複習很重要。

新gre備考材料問題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試。

祝我考個好成績吧=。=

我就說下我用的:

填空:新東方綠皮,杜昶旭句子填空講義(不是那本詞彙書),普林斯頓。

閱讀:36套(2012-1版本,,楊鵬難句(對填空,作文都有好處,值得一看)

數學:og就夠了,如果你是文科生可以看一下輔導,基本上都是高中知識。

一個是,西卡魯:小西給g親們解析gre作文高分王道。另一個是[placebo]簡單粗暴就能寫好argument,基本上就是指導思想了,當然你作文很好另當別論。

我要說明一下我是寒假北京水清上的課,不得不說老師給了很大啟發,你有機會可以去聽聽課,很快帶你入門。如果你自學的話可以看看花兒閱讀,39+1,陳聖元填空,建議你多看看論壇,比如 寄託,太傻,chase dream,有很多前人的經驗,還有很多資料。

最後我要說的是,老g和新g提醒變了,核心沒有變,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還在說大白本的原因。其實新g題除了官方的幾套模擬題和真題以外,其他都是老題改編的。

最最後=。=og要認真看,因為一坨屎那幫人怎麼判分都在裡面了,但是真題等到最後再做,因為很少,很珍貴。

3樓:白羊__夢

首先你要先選擇詞彙書 ,紅寶是入門讀物,看五遍左右 ;黑寶書作為中後期精讀,看兩三遍 ;巴朗,分類速記(新東方)起到輔助作用 ;逆序用於後期鞏固。可以按照下面的數量進行訓練。

歷年gre考試真題 :1. no4-9―――4-8各三套,9六套,共24套,42sections 。

90-94―――90為兩套,其餘為3套,共14套,28sections 。95-99―――10套,20sections 。pp2是gre的官方模擬題(即ets給出的)――題庫一為21sections,題庫二為no和國內題,且量極少。

一共為111sections 。另外有機考類反,填空總結 2.《楊鵬難句》gre:

130句。我覺得看書是一方面,做題的方法技巧可以去新東方之類的上個強化班,去聽聽老師講解可以讓我們少走彎路的。而且北京的師資是最強大的。

4樓:喜歡寂寞_綠

其實複習gre的話,就是og很重要啊,那個題目都和考試的型別一樣,難度也差不多,還有就是可以看看那個《新東方gre詞彙精選》,《新gre高頻詞彙:句子填空》,《再要你命3000》

gre怎麼複習

5樓:廣州雷哥

gre怎麼複習其實是個很廣的問題。

這裡雷哥gre的h姐將從幾個方面來說一下gre應該怎麼複習才更好一些。

清楚自己的英語基礎。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英語基礎如何。一般備考gre的同學本身有了不錯的英語基礎,比如說雅思分,託福100分這樣,又或者是英語過了四六級,有一些基礎但是不太強。

但如果是後者,那準備起來可能是要比考了雅思託福的難一些。

明確目標分。

知道自己的基礎,然後再明確目標分。這一點其實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個目標,這樣接下來才能把整個目標拆分開去一一執行。

細化目標。關於這一塊其實可以延伸很多的內容。這裡分2點進行說明。

a.自學。如果是打算自學,那麼可以先去了解一下gre考試的題型,主要考什麼,如何計分的這些情況。

然後再去網上看看大家自學備考的一些經驗貼,比如說某乎,小某書等等這些平臺。大概瞭解了之後自己先制定一個計劃,複習的順序建議是這樣的:

背單詞(1~2遍)——刷題(填空+閱讀)——刷題(數學)——複習作文——模考——考試。

單詞在整個過程中都要反覆背誦的,一般來說,5遍以上的單詞記憶是比較好的,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再多加幾遍。

其中的一些做題的技巧呀,速度的提升呀可以自己在這個過程中訓練。

b.報班。如果是打算報班,那麼就是建議前期親自去了解一下機構的課程。多對比,這點非常重要。

因為如果選擇好了,其實你後面的學習對你出分是很有幫助的。大概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對比:

師資。學員出分情況。

備考安排。課後服務。

**。一定要聽聽老師的試聽,看適不適合自己。選擇好了就按照備考規劃走,這樣就可以更加系統地學習,出分也相應地會更高效。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噢!

有一道gre數學題不太明白,請教詳細解法。

6樓:

1全部第一個空 $190,000,第二空at least $57,000你肯定是題目意思沒弄懂,很簡單的。

有12個房子在**區間$100,000-$133,000,25個在$134,000-$166,000,8個在$167,000-$199,000

如果45個房子中,最**是$190,000,則房價的range(範圍,最**-最低價)是最少$57,000

因為已知最**是190,000且有房子在$100,000-$133,000這個區間 所以就算12個房子都是$133,000,則range也為190,000-133,000=57,000 為最小值。

有關gre填空題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 由also表達的的類比關係,可以推斷這個空應該也要體現【可取的】desirable的含義,所以填protected

這句話意思是 個人的思想自由顯然比個人的行為自由更應該受到保護,因為後者雖然也是值得保護的,但它必須受到其他人的權利和自由所強加的限制。

2 even though 表示轉折關係,所以填入的這個動詞應該體現和【珍貴】precious相對的負評價詞。examin不符合,因此答案是sacrifice

這句話的意思是 沒有了精神病醫生的保密承諾,(病人對醫生的)信任會被削弱,並且醫生與病人的交流也受到了限制。儘管保密被認為是**中不可缺少的,但是道德責任有時也需要人們犧牲它。

這裡說的出於其他的道德責任,比如在法律上的精神病鑑定等,人們也需要放棄保密行為。

祝你開心 ,滿意記得采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尚友學堂裡有很多關於gre真題的講解,你可以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gre相關問題

9樓:混江阿多

問:由於對考試不熟悉,進考場後發現要在考試之前選擇一項有關送分學校的選項,請問這個是不是就是你要報考的學校?

答:lz你好,我有2次參加gre考試的經歷,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考試之前有關於送分學校的**問題,其實這個並不是很重要。

ets會免費幫你把分數送往四個你選擇的學校,但這四所學校你最後會不會一定申請呢?我想答案並不是肯定的,因為至少我當時選擇的四所學校我只申請了1所,其他3所都是浪費掉的。所以這個問題lz你完全可以不用care的,因為到你真正申請的時候,還會再叫ets送分到你申請學校的學院的,等學院收到了你的官方成績單,才會正式開始稽核你的申請材料。

問:由於不敢確定這個選項,我在考試完成後取消了遞交答卷,那麼我今年還能報考gre考試麼?

答:gre考試是一次機考對應一次筆考,由於你在機考的時候沒有記錄分數,就算你參加了今年10月份的筆考,你的成績也是不完整的,根本不能用來申請學校的。當務之急,你只有趕緊在預約機考看看還有沒有考位,沒有的話你今年就沒有機會再參加gre考試了,只有明年再考了。

問:還有在答題之前的那21個選項是什麼情況啊,很重要麼?

答:這個21個選項不要緊的,類似於ets的問卷調查,你的選項對你的成績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10樓:遠走西班牙

可以繼續再考。之前的答題只是對個人傾向的填寫。

但是gre考試是會連續記錄成績的,它這點和ibt不一樣。

ets會向你報考的學校遞交你兩年來的gre考試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題無所謂的。你今年還可以考。有些人為了不讓別的學校看出自己的傾向還專門不填寫呢。

你今年再考次。

請問gre怎麼複習,考GRE怎麼複習有效

在複習時,從內容上來說,儘量選擇與課文關係密切的內容來複習。這樣,不僅完成課文的的複習任務,而且可以有助於自己形成遷移的能力。另外,每次複習的內容不要太多,量要適當,要注意語文 數學等學科之間的交錯進行,儘量不要針對一門學科集中較長時間進行復習,否則容易引起疲勞,複習效果也不太理想 閱讀錯誤率很小真...

關於GRE的一些問題,關於GRE的幾個問題

lz,最好自己能夠充分利用網路資源,把自己能夠解決的問題自己解決。這個也是一個能力的鍛鍊,出國留學,自己一個人,到時候,你就會體會到這種獨立自主 解決問題能力的重要性。不過,關於你的問題,簡要介紹如下 1 資料 詞彙紅寶 老俞的 gre詞彙精選 藍皮書系列 宋昊的 gre類反 陳聖元編的 gre句子...

GRE查分問題

當然還沒到時候呢,我也是6g的,估計得中旬才能查成績,現在的話好像花錢也能查吧,不過貌似很貴,建議你還是等等吧,不差這幾天。要7月12號 查詢7月22號網上查詢 這個就是說明你的成績還沒有出來 你要是願意的話,skype打 免費,但是查詢費是12刀 或者就是等著網上成績出來 現在網上還沒有出成績,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