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是天生的嗎 GAY是天生的嗎?

2023-05-14 11:45:07 字數 966 閱讀 9530

1樓:海文考研

現在想來我的性傾向好像在高中就已經表現出來了,只是那時候專攻高考,還不會刻意去想這些~~~記得那時候,一直關注一個男生(現在我們是哥們了),他稱不上帥,倒也耐看.高中的唯一享受就是課間閒暇能看他從窗前走過,然後對著我同桌淡淡一笑:他暗戀我同桌.嘿嘿,我們三個的關係讓我想到一句話:當我們在欣賞窗外的風景時,殊不知我們也成了別人眼中的風景. 高考過後上了一所三流的重點,同學聚會時,收到同桌一封信:

說喜歡我兩年了,問我們現在上了大學是不是可以牽手共度云云,我心中冷笑:我喜歡的的是那個暗戀你的男生,造化弄人! 大學,來到了這個高原城市,軍訓開始就注意到一個天津男生,很酷勉強算帥,接著就開始了暗戀旅程,直到現在兩年多了跟他交談後仍有良多感慨,良多激動~~也就是大學開始了我的網民生涯,開始了接觸同志這類字眼,深知自己就是但就是不願意承認自己是,所以兩年跟四個女生玩過曖昧,想要讓自己對女生感興趣,可是無濟於事.我在同學眼中就是一花心男,我只能苦笑:

我道是想成為真正的花心男,可我沒那資本___我喜歡的是同性,我是同志/ 大三了,21了,我的心情天天都是藍色的,到底為什麼我會是同志?為什麼要我做個同志?大醉過大哭過自殘過心理**過,可我依然喜歡同性//這是天生的嗎?

也許哦。

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都有把,不過大多數是後天因為個人經歷導致把。

gay是天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每個人分泌的雄雌激素不同。

gay是天生的嗎?我想知道

4樓:13578我愛你

個人覺得生下來的時候都一樣,大多數是後天形成的。

5樓:by他在等我

有些是有些不是,跟遺傳家庭因素都有點關係。

6樓:三年後說愛你

怎麼可能是天生的 環境改變人 ..

長相真的是天生的嗎,人的長相是天生的嗎?

是的長相是天生的,每個人都是有一個特定與別人不同的長相,這個長相是天生的,也是與生俱來的。不過可以通過後天來進行改變,比如整容!7分是天生的,但是後期也會自然改善了一些,整容的不算。天生加上後天的環境影響 是的,後天也可以更改!是的?不過後天可以改變 長相是天生的,好不好看是打扮出來的 天下沒有醜女...

我是天生黑眼圈嗎,黑眼圈是天生的嗎

不用太在意,休息夠就行 黑眼圈是天生的嗎 不一定是天生的,黑眼圈成因有很多。眼周缺氧導致的青色黑眼圈 這是長期熬夜,眼部過內度勞累形成的 容眼周缺氧造成的黑眼圈。需要進行合理作息安排,定時按摩,選擇合適自己的氧貼進行保養。濫用化妝品導致的茶色黑眼圈 這是卸妝不及時或者防晒不到位造成的,需要改正不良習...

氣質是天生的嗎?氣質到底是不是天生的?

當然有天生的,但後天培養也有法。怎樣培養氣質。一個人的氣質是指一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再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所以,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 說話有分寸之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