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生活但不吃水產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2023-05-14 11:20:07 字數 1772 閱讀 5012

1樓:深塗

感覺他們的食物都不符合自己的口味,而且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能讓自己吃,全部都是不喜歡吃的東西,非常的不開心。

2樓:尹朶月

只是個人的口味不同,大家也曾勸我嘗一些水產,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那個味道,你不能強迫,我吃了會很難受,每個人做自己就好。

3樓:求註冊

就像是生活在北方但是不吃麵食,生活在南方但是不吃米飯一樣,與當地的生活習慣都不一樣,有一種自己與身邊的人格格不入的感覺。

4樓:抽轉組

看到別人吃的特別開心,好像特別好吃的樣子,但自己一直以來對於水產都是不吃的,而且這邊到處都是水產,都吃不到自己喜歡的食物,真心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大概是非常鬱悶吧,因為你無法領會到別人吃水產並且嘖嘖稱讚美味的那種感覺,你也難以理解為什麼別人那麼愛吃。

6樓:小知87283趴悄

日本的產品有好多都是水裡出來的,而且還是那種半熟的狀態,一下子可能會吃不慣,這樣以來你可以自己開一個小灶。

7樓:編號

就是身邊很多人會吃這些水產,而且呢也會經常的想要推薦我吃。但是呢,我個人是不想去接受的,所以有的時候也會有一些小煩惱。

8樓:求註冊

水產真的是日本人最常吃的食物,是他們的主食,但是因為吃不習慣所以就沒有吃,但真的很難,因為日本基本上都是吃這個,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可吃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似乎是白來日本了,因為日本畢竟水產是比較著名的,所以感覺自己都是沒有真正來過日本,心裡會很不舒服。

10樓:以心

在日本水產就像是一種特產,是最本土的東西,也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乾淨,不吃水產就感覺好像白來日本了,回去了會後悔的。

日本人不大吃淡水魚吧?為什麼呢?

11樓:語弦

1. 日本人吃「淡水魚」,只是沒有吃「海魚」那麼多罷了。

比如:日本有一個琵琶湖,裡面就產很好吃的淡水魚。

2. 日本人多吃「海魚」的原因是:

日本是島國,四面環海,海產品豐富。海魚作為食物是很容易得到的。

3. 很多「海魚」中含有的豐富的營養成分,是「淡水魚」沒有的。

日本人的健康和長壽,也是和他們的這種飲食習慣有關係。

4. 「淡水魚」有一種「土腥味」,是日本人非常不喜歡的。

而我們吃慣了「淡水魚」覺得「海魚」很「海腥味」,但是,日本人認為「海腥味」

正是「鮮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在高速發展時期也存在嚴重的汙染問題,河水等曾經被汙染過,從那時起,人們就覺得不乾淨的淡水養的魚也不乾淨了。所以,就不吃了,一直延續到現在。

13樓:風源語默

因為他們認為淡水魚漢的寄生蟲多~海里的鹽分可以殺菌。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人們從來不吃淡水魚,因為它們是用來檢測淡水的質量的。人們都吃海水魚。

**網上資料。

15樓:網友

日本人不吃淡水魚是因為研究認為淡水魚沒有營養。

日本生物學研究表明,海水魚營養價值特別高。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日本的『營養午餐』,大概在日本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的。幾乎每個日本人從小都開始吃的。『營養午餐』就是從深海的鯊魚裡提煉的。

以上是一個在日本的朋友告訴我的。

在日本就醫是怎樣的體驗,在日本看病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那是一種喜歡看日本 小姐的體驗 每次到醫院就醫時,都讓我想像著影片 看到 小姐就讓我內心中滿漣漪 在日本看病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日本和中國醫療機制的不copy同,所以很多地方bai分擔了醫生的壓力,結du果就是在日本的zhi就醫體驗遠遠好於國dao 內。真心話,在大城市的醫院各種凌晨 的經驗太多了 ...

在深圳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會呢,在深圳生活水平是什麼樣的?

深圳作為一線城市,人口多競爭大,不僅工作不好找,找到的工作工資也少得可憐。深圳平均工資7914元。然而,剛畢業大學生普遍3000 4000塊,大學生畢業工作兩三年,能拿到5000竟然會覺得灰常不錯了!深圳作為一個外來城市,大多數企業都不是深圳本地人開的。許多深圳本地人,一家幾口擠在30 45平的老公...

在日本整容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從2015年6月赴日開始整形,找的翻譯一直是晨晨。到現在被自由之丘中北信昭毀容,晨晨已經完全失去聯絡。醫院會告訴你後遺症。兩個字概括我的日本整容體驗 舒心。面診的時候醫生態度特別好,非常耐心地我各種問題,過程中也會和我溝通答主希望手術後能呈現出的樣子,醫生也十分耿直,達不到我所希望的效果就會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