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複習3個月詳細計劃

2022-12-13 16:30:12 字數 1207 閱讀 8651

1樓:gre專家杜泓璇

複習時間安排(3月為例)

前一個月背紅寶書,做no題目,可將題分類做,以練習感覺。

紅寶書每天7個list左右,一個星期左右完成一遍,前一個月能完成3遍即可,完成後紅寶書就可以不看了。

no題目重點在填空和類比,閱讀可以做一些作為入門,沒有必要全部做完。如果碰見沒見過的閱讀文章,比如說no題上註明的三大難文之類,不要多想,直接猜過去,看看自己的運氣怎麼樣,這樣的閱讀不值得花時間。

第二個月開始背單詞,做國內題,國內題比較簡單,作為入門練習題目最好,v和a全部分類做完。

第三個月開始review,每天按照2個v和2個a的進度進行,半個月左右可以完成,可以在做的過程中將錯誤的填空,類比,反義,和單體分別記入四個不同筆記本,全部結束之後看一遍,儘量搞懂其解題思路,如果實在搞不懂,那就記答案。對於組題,在全部結束 review之後再重點練習「推薦組題」即可。另外要注意練習review的時間一定要安排得與實際考試時間一致,並且保證連續練習3—4個section以模擬實戰時的強度。

考前半個月可以開始看機經,每兩天看一次機委會的總結。

需要特別說明的是從第二個月開始就必須每天背單詞一直到考試前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三個月的話,書還沒背完,lz想要衝高分的可能不太大。 不過verbal500+還是有希望的。

複習計劃:0、如果之前對gre考試題目還不熟悉,先計時做幾套,找找感覺,明確自己不足的部分重點在哪。

1、單詞一定要背完!紅寶是基礎,最起碼要對所有單詞都有印象。時間緊迫可參考楊鵬17天把單詞搞定。

2、重點放在類比反義!一個section中類反一共20題,做題時間最短,分數份額最高,是最容易拿分也最容易丟分的環節。如果不背全,丟分可能性很大,看得多,自然會有感覺。

新東方出的類反書和網上的猴哥類反都可以。背熟為止。

3、填空。填空關鍵是找整句的感覺,題可以不做特別多,但一定要仔細分析為什麼該選項為最佳,各參考書中都有獎,重點在個人體會。

4、閱讀。重點加快閱讀速度。最後計時練習整套題目時可根據做題速度適當選擇放棄短閱讀和長閱讀。

5、在整個過程中,定期練習全套題。

時間分配:1--20天,2--30天,3--15天,4、5-20天。

最後一週總複習,找到自己薄弱方面,再補。

ps:以上只是個人建議,計劃永遠沒有變化快,要適時按照自己的需求作調整。

3個月時間確實有些短,需要lz全身心投入其中。

跪求雅思月複習詳細計劃,跪求雅思一個月複習詳細計劃

在網上看了很多的文章,都非常有見地,但是就我本身而言,複習起來和別人有一點不同,一直拖到現在才發表文章,是等成績出來了才好意思大談自己的觀點 小弟10月27日在廣州考a類,今天才拿成績,聽力7.5,閱讀8.5,寫作和口語都是6分,總分7分 雖然成績不高,但是對於我這些讀engineering的人來說...

月複習考研時間夠嗎,三個月複習考研時間夠嗎

不要問時間夠不夠,要問自己在有現的時間裡準備了多少!對於大部分考生來說三個月時間不夠。如果之前數學英語專業課都學得相當紮實,簡單複習就可以,那三個月時間是夠的。考研初試共五科,滿分為500分。各個專業考試科目不同,一般為政治,英語,2門專業課 或者數學,1門專業課 不是所有專業都考數學的。具體考試科...

自考月複習四門課能過關嗎,自考一個月複習四門課能過關嗎?

自考一個月複習四門過關的主要方法 1 合理安排時間複習,最好做個時間安排表 2 先看書本的目錄,記住了目錄內容再分章節的瞭解每節的知識點,可在大腦構思一下書本的大綱 3 知道本書的大綱,瞭解每章哪些內容要掌握,哪些要記住的。哪些要理解的 4 考試出的題就是圍繞本書的內容所以需要熟讀書本 5 考試題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