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狗狗 想給他找一個安穩的家

2023-05-14 12:20:09 字數 907 閱讀 8641

1樓:園

你這樣很過分耶知不知道?!你又沒有想過他的感受??你只會一味地去逃避,你又沒有想過,當他知道他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也不要他了,他會有多難受??

狗狗們都有一顆最單純的心,他們只記得誰對他們好,當然,也會記得誰對他們的不好!!你如果不顧他的感受而把他送給別人,那他肯定會記得你的!!不過你也要清楚,他對你的,不僅是愛,更是恨!

我希望你能夠像清楚一點兒,因為我也是一個愛狗之人!!既然你把他帶回了家,你就要一生一世地對他負責!!因為,你有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可你的果凍卻只有你一個對他來說的至親之人!!!

更何況,我問你,如果你是果凍,你是情願離開自己最愛的人,而去一個陌生人的家,而不用被打;還是繼續留在這個家,與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堅持下去,即使是要捱打??

你可以跟你媽媽談談,因為她畢竟是你媽媽,會懂你的!而且,果凍是你的,你就應該保護好他,而不是在這裡說喪氣話!!跟你媽媽說,狗也是一個小生命,而且,他現在應該在長牙,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相信我!雖然我只有十三歲,但我太懂那種與自己最愛的寵物陰陽相隔的那種響徹心扉的痛了!!!

請你三思!!

2樓:匿名使用者

ai ,我家離你太遠了,不然到是可以收養你的狗狗,我家養了不少狗,說實話,我很愛狗狗,他們就像我的孩子一樣,雖然我只有19歲,但我家有博美,比熊,薩摩耶,還有一隻叫胖胖的土狗!都是我的!希望你為狗狗找到一個溫暖的家,希望你不要放棄他!

我知道有家人反對養狗,或者打狗狗,自己愛莫能助的悲傷,以前我男朋友打我家的博美!因為我男朋友撲到我面前和我開玩笑,狗狗以為他要傷害我,就發了瘋的咬他,他很生氣的打我家狗狗,後來跟他分手了!不能忍受!

樓主,看你說的這麼多,知道你也是個非常愛狗狗的人!祝你和你的狗狗好運!

3樓:唯美非主流

是什麼顏色的狗狗?你住哪兒?

我想收養一隻狗狗,我想免費領養一隻狗狗,有沒有免費提供?

你想收養一隻狗狗,然後問題是什麼呢?是找不到地方尋找狗狗嗎?可以去寵物店看一下喲!收養狗狗的話可以到流浪寵物之家之類的公益單位去領養,謝謝 想養,但是要養一輩子的,不能嫌棄它,不能拋棄它,就是養了個祖宗,好吧,其實我是有點對狗敏感,然後我也很怕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後它先我一步,不能接受 我想免費領養一隻...

我家狗狗一隻眼睛老有眼屎,狗狗一個眼睛眼屎多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樓主有時候耳朵出問題的時候 就會影響到眼睛眼睛就會產生眼屎 還有 就是流眼淚不要讓狗狗上火每天補充水分 還有飯後一個水果 如果眼睛紅了怎麼樣的 你就滴眼藥水 重要的還是要降火 沒什麼關係對了 精神好 會什麼狗瘟狗瘟是不吃不喝 吐白沫 睡覺的時候抽出 精神不好哆嗦等症狀 放心啦好好調養 後祝寶寶健...

如果想養一隻狗狗要先做什麼,如果我要養一隻狗狗,需要做些什麼?

1你要有穩定的收入 2你要有足夠的時間 3你家裡要足夠大 4 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愛心 狗病了要帶去看,不要嫌狗吵,不要嫌狗到處拉屎拉尿 上面4點是最基本的。狗身上的細菌是很多的,家裡有孕婦或者嬰兒就別養了。家裡勤清潔 保持室內通風,衣物勤換洗,勤洗手。如果我要養一隻狗狗,需要做些什麼?您好,我是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