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DS,PSP,到底是什麼?

2023-05-14 12:15:07 字數 3263 閱讀 1177

1樓:銀羽隨風

的一款家用機,就是和小霸王一樣插電視玩的那種。插光碟玩的。

psp。英文的意思就是ps攜帶版,也是sony的。掌機,向任天堂gba那樣的。遊戲靠**然後放入記憶棒。記憶棒:手機儲存卡,大卡。

nds。任天堂gba的升級= =可以這麼理解。需要同時擁有燒錄卡和sd卡才能玩。

sd卡:手機儲存卡,小卡。

2樓:匿名使用者

ps是日本索尼公司的著名遊戲機playstation系列,翻譯成中文為「遊戲工作站」。 ps目前已經推出的版本有ps、psone、ps2、psp、ps3。

nds是任天堂用以取代game boy(gb)系列的新一代掌機,和目前的psp主機最大的不同是,有兩個螢幕並且下屏為觸控式螢幕。其中nds是任天堂(nintendo)公司出品,ids是小神遊(ique)公司出品,psp,全稱playstation portable,是日本sony開發的多功能掌機系列,具有遊戲、**、**等多項功能。此外,在諸多領域中,某些術語也縮寫為psp。

例如,個人軟體過程(personal software process)、dos作業系統程式段字首(program segment prefix )等。

3樓:徭秋蓮

最簡單的說法:

ps,ps2,ps3,n64,wii都是電視型遊戲機。

psp1000,2000,3000,ngp;nds,ndsl,ndsi,n3ds都是掌上遊戲機。

psp效能介於ps和ps2之間,也就等於掌上版ps2吧。

nds效能等於n64,就當是掌上版n64吧。

ngp是psp下一代掌機,效能和ps3不相上下,就當是掌上版ps3n3ds是nds系列下一代掌機,效能和wii不相上下,就當是掌上版的n3ds

夠清楚了吧?

psp1000對手是nds

psp2000對手是ndsl

psp3000對手是ndsi

ngp對手是n3ds(這已經是次時代掌機了)

4樓:網友

ps是索尼公司的家用機,插電視機上的,nds是任天堂公司的掌機,psp是索尼公司的掌機。

5樓:網友

ps是ps1就是我們說的索尼。

nds為任天堂做的掌機。

psp為目前比較受歡迎的掌機。

6樓:黃色咖哩

nds觸控遊戲 掌上型。

psp沒有觸控 掌上型。

ps連線電視的主機。

什麼是psp?

7樓:瀕危物種

分類: 電腦/網路。

解析: 全稱playstation portable(行動式playstation)。它是日本sony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掌上游戲娛樂平臺。

第一種為sony自主研發的universal media discs(後文簡稱umd)光碟格式。它擁有類似***的儲存密度,但尺寸和現今md光碟相當。單面單層可以達到900m左右的儲存容量,單面雙層則可以達到1.

8gb左右的儲存容量!目前為止,psp還只支援讀取這種光碟的格式,而不支援寫入。

第二種則是memory stick duo(後文簡稱msd)。這是一種sony特有的快閃記憶體**(flash memory)。普通版本擁有1.

8mbps的傳輸速度,而加強的media版則可以將這個數字翻幾倍。

該遊戲平臺目前使用umd作為遊戲、**資料的只讀載體,而使用msd作為遊戲存檔、***、**和**儲存的可寫**。今後可能會出現將小容量遊戲儲存在msd上的計劃,不過目前尚未明朗。

遊戲支援==

psp的遊戲和ps、ps2平臺並不能直接互換使用。不過由於平臺的相似性,將一款ps2遊戲移植到psp平臺將非常容易,只需約4周時間即可。

目前該平臺上已經公佈的眾多遊戲,多數為ps、ps2平臺上現有的經典遊戲的移植或延續,不過想必在今後平臺推廣之後,新的遊戲會攜帶著新的玩法,給玩家帶來前所未有的移動遊戲的新體驗。

移動多**娛樂==

psp支援***格式的****,以及mpeg4**規範的****。使用者可以利用psp充當功能強大的****器。這一點已經獲得了證實,無需置疑。

**優勢==

psp的售價公佈當天就給全世界的期待者帶來了極大的震撼:

標準版售價19800日元[稅前](合人民幣1500元左右)

豪華版售價24800日元[稅前](合人民幣2000元左右)

相對於同期推出的nintendo dual-screen來說,其**相差不大,因此具有極大的競爭力和吸引力!

ps與psp有什麼區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指代不同。

2、ps:是日本索尼公司的著名遊戲機系列,中文意為「遊戲站」。

二、特點不同。

2、ps:ps2的**處理器emotion engine, 與platinum iii一樣使用了現時最先端的半導體技術技術, 時鐘速度為300mhz, 較dreamcast的200mhz快一半。

三、顯示能力不同。

1、psp:採用寸16:9比例、背光全透式的夏普asv超廣可視角tft液晶螢幕,螢幕大小達到480*272象素,而且色彩鮮豔亮麗,顯示效果一流。

2、ps:放大縮小,迴旋,變形,多重卷軸,橡皮泥效果等,最多一屏同顯4000個活動個色, 每秒處理36萬多邊形。

9樓:綵女是我老婆

你好,簡單的說,相同點1.都是遊戲機。

2.都是索尼產的。

不同點是家用電視機主機。

是掌上遊戲機。

還有就是psp的效能完爆ps,不是一個時代的產物,psp能完美模擬ps遊戲。ps早就停產了,psp現在還有**發售,ps遊戲已經不再做了,psp遊戲還在很高數量的做。

然後,ps有ps1,ps2,ps3都是電視機遊戲機,效能一代比一代強psp有psp1000,2000,3000,go,除了外觀不一樣,其他方面都能通用的。

psp出了最**的psvita,效能弱於ps3遠超於psp。

最後,ps的全稱是playstation

psp的全稱是playstation portable顧名思義,psp是ps的攜帶版的意思。

psvita,開發代號是ngp,也就是psp的下一代的意思,vita的話可能是取遊戲人生之意。vita的應用很廣泛,可以玩很多花樣,具體可以百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ps是索尼在90年代出的32位家用遊戲機,psp是索尼出的掌上遊戲機。

11樓:月夜見尊

額ps是軟體,psp是遊戲機。

到底是什麼病到底是什麼病?

因為真菌感染很籠統,體癬是當然滴。剛開始很癢,後期無感覺的話,完了,痊癒不了了,一輩子都會反反覆覆的。一般這種都說是血液裡有問題,只能通過調理身體,單純 表面只能是治標不治本。可以輔助中藥試試。溼疹,吃三瓶溼毒清就好3。建議檢查免疫功能 cd3,cd4,cd8,cd19,cd56,iga,igg,i...

藍芽到底是什麼,藍芽到底是什麼意思?

藍芽是一種支援裝置短距離通訊 一般是10m之內 的無線電技術。廣泛應用於各種 系統 無線電纜 無線公文包 各類數位電子裝置 電子商務等領域,能在包括移動 pda 無線耳機 膝上型電腦 相關外設等眾多裝置之間進行無線資訊交換。目前市場相關藍芽產品 藍芽耳機 藍芽手機 藍芽介面卡 藍芽gps 藍芽車載 ...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情是你們遇到危險了,你願意跟他一同死去的那個人!是看著他好就好,即使給他幸福的不是自己也好!即使自己在背後看著他掉眼淚 愛情 它不是什麼 這個只能讓自己去感受。它是沒有定義的。 鱈蟬 愛情是一種瞬間的感覺. 果韶 愛情就像大便 水一衝就再也回不來了 寂煙紫 愛情是空氣,沒有了它,你就無法呼吸。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