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什麼?

2023-05-14 12:05:07 字數 5829 閱讀 448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一定是傷害的,雖然現在大家流行分分合合而從一而終的很少。

有些人也是從初戀相戀幾年,最後結婚在一起一輩子,只是很少,但不代表沒有。

但現在比較多是速食愛情,來的快、去的快、換的快。

看你保持怎樣的態度,和遇到怎樣的人。

而感到傷害,是因為你付出過,愛過所以才會痛,但不代表每一段感情都會這樣,想想看,雖然最後結局是不好的,但過程沒有一丁點快樂嘛? 一定有的,雖然最後的結果不美滿,但不要因為這樣就認為戀愛只會受傷喔。

2樓:迪總

因為原本兩個相親相愛的在分手時 一定很沮喪 原本對她(他)的愛 就這樣沒了 一個你很愛的人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都麼的難受 心情一定也很不好 在以下的日子裡 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 有時會想起她(他)

必定回想起一些難過的事。

3樓:胡老師婚姻課

好的感情是有彈性的。

4樓:十里亭蘭

感情從來都不是等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一種需求。比如友情,一個人的內心需要友情來滋潤,才不會乾涸。每個人都需要友情,都需要別人對自己的認可和讚美。

這就是感情。還有種感情是愛情。浪漫的愛情,對戀人的愛慕和依戀也是一種感情。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小時候和父母在一起,最需要的是親情的養護。長大後讀書最需要的是朋友的陪伴,到了結婚的年齡,最需要的是戀人的關心和永遠的陪伴。

所以感情對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把情感定義為:「人對客觀現實的一種特殊反映形式,是人對於客觀事物是否符合人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的體驗。」感情是情緒和情感的總稱。

感情是包括情緒和情感的綜合過程。在漢語中,常把情感過程的產物稱為感情,或者把情感和感情視為同義語。說的直白些,情感就是我們對某人獲某物的真實態度的反映。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就像兩人相處長了就有了感情,比如一人在外做事到時候不回家吃飯,心裡就有所擔心為什麼今天這個時候還不回來,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有事為什麼不事先打個**或者發個簡訊提醒,這就是有了思念也就是有了感情,心中自然而然的就關心了對方,大同小異男人與女人相處在一起,時間長了兩人自然就有願情了,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她,有了互相倚戀 互相關心,兩人就成了戀人關係直至走進婚姻的殿堂。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 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人與社會連線起來的橋樑和紐帶,沒有它,人與人之間,人與社會之間就不可能和諧相處。

感情就像是毒品,一旦上癮,就永遠戒不掉。人一旦陷入感情,就容易患得患失,好像生命裡只剩下這一件事情,身邊只剩下這一個可以在乎的人。但其實,感情只是生命的一部分,可以讓人生更完整,卻不是非它不可。

最好的感情,是兩個人若即若離,卻又彼此在意;既有獨立的生活空間,又有相同的興趣愛好和圈子;既相互攙扶,卻又互不干涉。各自呼吸,兩顆心卻又緊緊依偎在一起不離不棄。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語,也是一種默契;縱然兩兩相望,也是一種惺惺相惜。距離,讓思念生出美麗,讓心裡有了寄託。

真正的感情,就是用一顆心去溫暖另一顆心。再多的甜言蜜語,如果沒有付諸行動,最終會成了花言巧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感情是人與身外之物產生的一種情悚或情感,由生到熟過程的歸結也可以說結果。

11樓:網課**

你好 感情是一種內心深處的感覺 一種難捨難分的境遇 這種感覺會影響到心情和情緒 祝你好運。

12樓:yi米陽光

其實我覺得就是依賴,習慣,百看不厭。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答案因人而異。根據自乙的經歷不同各有答案。就是雙方都有對方,有種心有靈一點通的感情。言行都為對方考慮,變為一種無意識的行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互相之間的關心,愛護,互相間的掛念,人與人之間都存在感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日積月累的產物。

人是高階感情動物,常言道,日久生情,感情是一種依賴,感情是一種甜蜜,感情是一種幸福,感情是一種溫馨。

16樓:米蘇魚摩幻

感情就是你看到某人,反饋到你大腦的一種喜怒哀樂的心態,喜歡的就是你愛的,你比較願意接觸這類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欣賞互相包容互相眷戀。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代表就有愛,如果沒有感情那麼跟陌生人有又和區別,不過有的感情是親情,有的是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感情就是,以及熟悉吧!

21樓:十里亭蘭

感情從來都不是等來的。

22樓:十里亭蘭

感情從來都不是等來的。

23樓:0張耀威

有人說我們感情的很好 可是最後發現他們說的感情是很脆的 有一點過錯就能毀了 不知道這種感情是否重要。

感情是什麼?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氣泡效應,是長時間、接觸頻率、外表假象的三結合怪物。這裡是說婚前感情欺騙。怎麼欺騙的?

你自己欺騙自己,對方也會包裝而欺騙對方,尤其是網路,更容易欺騙對方。時間長了,就有所謂的感情。可以稱為感情粘膠,第一個接近你的人,你會不加選擇地粘上他。

就象小鴨出蛋殼後,第一眼看到的動物,就被它認定是自己的母親那樣,初戀因為沒有經驗,就是這樣的粘膠與小鴨效應。這不是欺騙自己?就是比對方優秀10倍,你也不會要他代替初戀物件,你可以包容初戀物件的所有缺點。

這是非理智時期,是被初次所謂的戀愛衝昏頭腦的不可思議的現象。如果有10位男子同時出現,都不製造假象包裝自己,你才會公平地選擇、理智地選擇。但是,這是理論上的紙上談兵,根本不可能。

轉世修女最容易上當。因為,你前世在高山,沒有人欺騙你,也幾乎不接近世俗人。這些有良心的單純的轉世高人,因為頭腦沒有經過社會複雜的欺騙場面,不那麼適應。

象你這樣能直覺到人們心靈醜惡的人也是少見。但是,你還是上當了。你說初戀的網友撒謊欺騙你。

他肯定講自己多麼有錢,多麼愛你。但接觸以後呢?是那麼小氣,甚至想佔你經濟的利益。

這樣也是愛嗎?你的感情與愛是對狼的錯愛。你說現在對他情斷義覺,為何以前最喜歡的人,現在變成了最厭惡的人了?

這就是初戀的欺騙與迷幻。不接觸的時候,老是把對方想象得美好,好象你的想象能設計出情人,情人能隨你的想象而變成你的如意郎君。但是,人的本性是難以改變的,是萬劫行為與德行的積累。

就象空殼陰體一世怎麼也修煉不成純陽玉體那樣。孔夫子與中國的假馬克思主義者說:孩子出世的時候,本質都是好的,簡直是騙人。

剛出世的孩子,因為前世靈魂即原魂被濃度最高時期的真魂抑制,本性無法充分顯露。當真魂的濃度因為世俗許多煩惱干擾、心理或病理因素而破壞,特別是心理因素破壞,前世原魂的行為習慣潛記憶就會逐步佔主流,主導靈魂心理。而所有世的靈魂習慣積累的精體,即本魂無意識印記,也會加上原魂的習慣更能主導自己。

這就是同父母的同胞外表與心靈能力差距巨大的原因。而感情欺騙是三魂決定的,有人無意識就想騙人。

25樓:十里亭蘭

感情從來都不是等來的。

26樓:無為

感情就是一種感覺而已!

27樓:似醬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感情是什麼? 5

28樓:famers漁

感情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

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得到,它消失得越快,它離你越遠。

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它卻如蛆附骨般的侵咬著你,時間越久,它咬得越深。

剛開始時,你會覺得痛苦不堪,可是時間久了,你就會忘了什麼叫痛苦,因為你已活在痛苦裡。

有些人看起來很堅強、很薄情,對任何事和人都淡然處之、漠不關心。

這種人並不是無情,而是不知為何種原因,使得他不得不將感情埋藏在心裡,埋藏在骨子裡。

這種人的感情一定很專、很痴、很濃,甚至很可怕,因為他的感情一定會淹沒對方,有的很有可能會毀了對方。

但這種人的感情毀的往往卻是自己!

29樓:十里亭蘭

感情從來都不是等來的。

30樓:淺嘗輒止

感情是付出不求回報,心甘情願。

31樓:十里亭蘭

感情從來都不是等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激素反應。

兩個陌生人會因為這種激素的問題走到一起,並結婚生子,一直到死…

33樓:常春禚凰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而不是死纏爛打的孽緣。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用心去感受吧。當你收穫了真愛時你也收穫了屬於你的幸福。

34樓:敬玉蓉褚卯

我認為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感情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說說感情是什麼東西,感情是什麼意思?

感情就是一個蘋果,在沒成熟時,青澀,但希望滿滿。快成熟時。微紅,雖皮有些帶甜,肉沒味,但已經開始慢慢成長。成熟時,味道好,脆,顏色正紅,咬一口,甜蜜到心裡,但幸福還差一點。熟透時,味道依舊,稍微偏軟,顏色深紅,準備降落,但卻出現了分岔。一,降落到一個人的頭上,從此這個人讓世界起了變化。但卻孤獨依舊。...

超越愛情的感情,是什麼,超越愛情的感情是什麼感情

沒有什麼感情可以超越親情,愛情最終也會變成親情。只能有一種可能,是信仰.沒有超越了友情,親情,乃至愛情的感情,藍顏知己和愛情很相近但不是同一種感情,當局都迷,我想你應該好好的冷靜點想清楚 超越愛情的感情是什麼感情 沒有超越了友情,親情,乃至愛情的感情,藍顏知己和愛情很相近但不是同一種感情,當局都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