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演過的電視劇推薦,除了白蛇傳和還珠格格

2023-05-14 17:20:07 字數 2660 閱讀 2291

1樓:feather檸檬

夜光神杯,演的是小寶的親媽,不過貌似不是主角。

媽祖,這個是主角。

2樓:爛貝殼

天龍八部,天龍八部,天龍八部,

3樓:follow唯一

劉濤和馮紹峰演的女人花,特別好看。

4樓:泊舟晚籬牆

原來就是你、天龍八部、女人花、大理公主。

5樓:心然悠遠

外來媳婦本地郎那時候還沒出名, 天龍八部 媽祖。

6樓:仿若隔壁

賢妻、媽祖、天龍八部。

7樓:小珍澤

問君能有幾多愁 賢妻 媽祖。

如何評價劉濤版《白蛇傳》?

8樓:講故事的小粥

劉濤版《白蛇傳》也是我心裡的白月光,雖然劇情和老版的《白蛇傳》不一樣,但是人物角色很飽滿,受人喜歡,劉濤也很美麗。

9樓:我是蜜蜂啊

這個版本的白蛇傳是非常經典的,因為有很多的優秀演員都參與拍攝了,而且在其中都有非常不錯的表演。

10樓:行樂

這一版的白蛇傳特別的好看。當時劉濤演的白娘子特別的漂亮。我很喜歡。

劉濤的《白蛇傳》好看嗎?

11樓:吳勝旗

我覺得還可以,特別是潘粵明的許仙,看起來演的不錯,很有書生氣,劉濤的話演技還可以,不過形象跟趙雅芝比起來就有一些差距了。

12樓:這就是明天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都說不如以前拍的。弄一個模式。

13樓:安靜的天

好看,特別經典90後的回憶,男女主也好看。

14樓:網友

好看啊就是說愛情可以戰勝一切,儘管你將面臨如何的困難與選擇。

愛情是不分種類,年齡的。

要相信有情人終會成眷屬的。

15樓:網友

還可以吧 我還是喜歡趙雅芝演的白娘子 更好看。

16樓:prince飛哥

劉濤版的也比較貼近生活也還是挺好看的。

17樓:ok我是超人啊

我已經刷了好幾遍了,不說了,用行動來表示。

18樓:網友

還算可以,算合格吧!

1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演的挺好的,我已經看了好幾遍了。

劉濤版的《白蛇傳》是在哪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場景在西湖。

除了在西湖邊實行封路實景拍攝外,劇組另外一個主要拍攝地是在新昌的穿巖十九峰風景區。在十九峰的千丈幽谷景點,《白蛇傳》劇組拍攝了「許仙盜靈芝草」等鏡頭。在另一個「銅牆鐵壁」景點,則是許仙和戀著他的捕蛇女連翹上演對手戲的外景地。

還有的部分是在浙江橫店影視基地拍攝。

還有很多鏡頭是特技處理過的。

所以你才會覺得沒有找到所看的場景吧!

劉濤還珠格格3出演什麼角色

21樓:

劉濤扮演緬甸公主慕沙。

爾康被慕沙救後,被她囚禁起來,最後和慕沙成親。爾康一心一意愛紫薇,求慕沙放了他,最後感動了慕沙,慕沙放走了爾康。

如何評價劉濤版的《白蛇傳》?

22樓:十一維觀影

我個人感覺劉濤版的《白蛇傳》雖然不如趙雅芝的《新白娘子傳奇》,但也算是一部經典了。以我的眼光來看,劉濤版的《白蛇傳》還不錯,她扮演的白素貞也挺漂亮的。反正,我自己是能從頭看到尾的。

23樓:網友

我感覺劉濤版的白蛇傳,演的非常好,因為劉濤把白娘子這個形象塑造的非常的完美,軍銜白蛇傳裡面的劇情也比之前要好很多,劉濤用他熟練的演技,打動了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24樓:心心愛八卦

可能跟先入為主有關,看了趙雅芝版本的白蛇傳之後覺得劉濤版本的白蛇傳不是很好看,劇情總有點差強人意。劉濤演的白娘子也沒有趙雅芝演的那麼神韻,缺少了仙女的氣質。所以還是以前趙雅芝的版本好看一點。

25樓:dj林林

劉濤把白娘子這個人物形象展現的非常完美和生動,白蛇和人類的情感都生動的展現出來,這種唯美的愛情讓人看了非常感動。

可以說劉濤是非常有演技的,會是實力派的女演員,要很好抓住人物的內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故事。

26樓:影視分析師

我覺得劉濤飾演的白素貞貌若天仙、溫柔賢惠、寬厚善良、重情重義、菩薩心腸,對許仙又是百般寵愛,呵護有加,而且她有一種對於理想、愛情不管不顧一切地追求,給了許仙那麼刻骨銘心的非凡愛情,受觀眾愛戴。

27樓:小喵談考研

這個真的是童年的回憶啊,因為劉濤版的真是在我心裡無法超越的經典,她飾演的白娘子特別好看,真的特別仙女,劉濤的演技也很贊,把白娘子演的活靈活現的,一直在我心目中是經典?

28樓:小兵關張趙

奶潘真的可愛,劉濤就有點土裡土氣了。

電視劇 白蛇傳 的片尾曲叫什麼名字?

電視原聲。渡情 高勝美。公 啊 啊 啊 啊 西湖美景 三月公 啊哎。春雨如酒 柳如煙 啊哎。青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十年修得同般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白首同心在眼前。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白首同心在眼前。啦 啦 啦 公 啊 啊 啊 啊 西湖美景 三月公 啊哎。春雨如酒 柳...

白蛇傳片尾曲是什麼歌啊 劉濤主演的

05.愛上你 劉濤 白蛇傳。劉濤 愛上你。白蛇傳。愛上你。作曲 張亞東。作詞 化方。lrc r鑫。劉濤 愛上你。天上人間。來來去去。不害怕在一起。怕的是分離。愛是天堂。不愛是地獄。愛恨總會讓人刻骨銘記。誰又能輕易抹去。我愛上你。痛在心裡。愛上你就是。愛上傷心地一千年的相依。我愛上你。無藥可醫。不顧一...

劉濤跟王凱在一起主演過那些電視劇

琅琊榜和歡樂頌,目前為止就合作過這兩部。歡樂頌 琅琊榜就這兩個。歡樂頌 琅琊榜 加我v huu5200有很多資源可以分享的。王凱蔣欣劉濤拍了什麼電視劇有哪些 劉濤飾演的安迪與祖鋒飾演的奇點開始是一對,後來分了,安迪與楊爍飾演的包奕凡在一起 王凱飾演的趙醫生趙啟平和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是一對 蔣欣飾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