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如何增大手臂肌肉,如何增強自己的手臂肌肉

2023-05-14 17:40:07 字數 2966 閱讀 7502

1樓:網友

你想練出肌肉只靠短時間是不夠得,要堅持,舉亞玲是最好的方式,不過還是要每天堅持,即使練出來了也要持續舉,才能保持,不然很快會變成肥肉的。

增加體重是要慢慢來的,你還在發育嘛,所以體重可能會自然增長的,如果要增重也不要刻意過量增加,要根據肌肉的情況增重,比如你覺得比較結實時可以適當增重,發現肌肉稍微鬆弛了就要停止增重,當肌肉重新結實了在繼續,如此迴圈往復,知道你滿意為止。

2樓:烽

肌肉又不是一輛天就能很發達的,要堅持鍛鍊,最少也要1,2各月才會明顯的。而且在你做動作的時候,儘量加大動作的幅度和難度。

3樓:網友

體重到70kg後,舉啞鈴左右手各100次,拳擊3小時,100個俯臥撐。

4樓:視群熊為草芥

方法:鍛鍊(比較累)和打生長激素(有風險但見效最快)~~美國的肌肉男星都打過,如斯瓦辛格,史泰龍,尤其是日本和美國的職業棒球運動員,他們手臂上的肱2,肱3頭肌之所以有那樣發達,一是鍛鍊好,2是打了生長激素(這東西打一點點對人體不會有什麼大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引體向上和俯臥撐。引體向上可以增強你的肱二頭肌肌肉,讓你彎曲胳膊時內側的肌肉充實飽滿,俯臥撐可以增強你的肱三頭肌肌肉,伸直胳膊時胳膊外臂的肌肉堅實有型。兩者相得益彰只要你循序漸進的堅持鍛鍊肯定可以大大增加你胳臂的力量,而且看起來跟飽滿有型。

6樓:嘚兒死了煩人

俯臥撐,引體向上,再就是一些健美的方法了。健美就比較講究了。比如食物攝取量是多少,運動量是是多少。你可以查一下,一般練手臂肌肉是啞鈴的。

7樓:造型師大琦琦

大力水手 哦耶。

o(∩_o...哈哈。

如何增強自己的手臂肌肉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述來說,你主要是想強壯自己的身體,多長些腱子肉,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強壯、瀟灑、幹練、風度翩翩的好身材。所以,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建議你採用以下措施來鍛鍊強壯自己為好:

一是每天清晨要比以前提前40至50分鐘起來出去跑跑步,鍛鍊鍛鍊身體,做做廣播體操,有條件多吊吊單槓、雙槓、做做俯臥撐,最好能學習練練武術。在開始學習練武時,一定要先學會武術的各項動作的標準姿勢,也就是出手方寸問題,這樣時間長了就能練就出一個軍人般的氣質與風度來。武術姿勢達到熟練標準後,再去考慮拆拳等其它問題為好;

二是每天早晨一定要吃飽飯,雞鴨魚肉都行。中午飯也同樣一定要吃飽吃好,雞鴨魚肉都可以吃好。但是,晚飯千萬不要吃麵食(麵包、饅頭、麵條等)和儘量少吃雞鴨魚肉,以免造成營養過剩,光長脂肪肉(肥肉)不長腱子肉(瘦肉),造成虛胖了;

三是每天晚上搞一杯綠茶涼著,第二天清晨起床後第一件事是先給涼的綠茶加點熱水,空腹把它喝了再去跑步鍛鍊。一可以對腸胃進行大掃除,清除垃圾;二是可以增強腸胃的消防功能,起到強身健體的促進作用;三是可以馬上造出新鮮血液來,稀釋經過一晚上睡眠後造成的體內血液粘稠問題;四是可以保證起床後外出鍛鍊身體不會發生身體不適等問題;五是清晨起床空腹喝綠茶有消除脂肪肉(肥肉)的醫療效果。注意起床空腹就飲水,在習慣適應後,每天每次必須喝400ml以上;

四是如果每天晚上可以運動,你必須注意:在晚飯後兩小時才能進行運動,有利於腸胃消化系統的正常執行。吊吊單槓、雙槓、做做俯臥撐、仰臥起坐、啞鈴、拉力器等,並且,在活動到身體微熱就行,不能活動的太劇烈,造成自己身體興奮晚上無法入睡的局面,適應後再增加運動量。

切記,切記,本鍛鍊方法,貴在持之以恆。如果你能堅持,二三個月你就能見到一定的效果。但是,你如果想:

強壯、利索、風度翩翩、有氣質、美女帥哥們喜歡,那關鍵還是堅持了。如果再能好好學習練練武,那就更漂亮了,一定會練出一付好身材的。

這純粹是我個人經歷的經驗之談。

你試試,我敢肯定是絕對有效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別喝綠茶啊,其他的就看一樓了,我看他差不多都寫了,還可以買個握力器。

10樓:馬格斯

不用買啞鈴的,用自己家裡的桶子盛些水,做提啞鈴的動作就可以了。

11樓:網友

堅持每天舉啞鈴,做俯臥撐。

16歲怎麼鍛鍊肌肉?

12樓:由雁汲香

每天三個一百,一百個俯臥撐,一百個仰臥起坐,一百個深蹲起立。全身的肌肉都能鍛鍊到。

13樓:敏筠相痴凝

發育還沒成熟建議別做太多激烈運動,跑跑步,打打球就好了。

17歲男生如何增大手臂力氣? 5

14樓:i愛就註定漂泊

每天早晚堅持做俯臥撐,做的個數慢慢增加直到自己的極限,長此以往下去,你會有驚人的發現!注意貴在堅持!

15樓:跟咱走啥都有

每天最少做20個俯臥撐和引體向上,堅持一個月你就能感覺出來的你手臂有勁了。

16樓:人問我問人

建議每天做俯臥撐,每天做兩組,每組20-30,還有就是引體向上,直接在門上就可以做。每天早上和晚上睡覺前鍛鍊一會,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的!

17樓:情人崖生死戀

買根臂力器練練,先從能承受的次數做起,等過一段時間再慢慢增加數量。

18樓:木子pk弓長

很多運動都是全身肌肉協調作用下完成的,並不是單一某部位力量大就能很好完成,建議多跑步,適當提高上肢力量,引體向上、仰臥起坐和俯臥伸等。

手臂肌肉變大的有效方法?

19樓:哀恭潮夏

買個啞鈴來做,一天左右手各100次!不要覺得苦,一定要堅持下來,開始都是不適應的!!會有胳膊痠痛的感覺這都很正常!

20樓:叔可欣邰風

啞鈴!要分組做[一定要]

動作要緩慢。

每次4組以上。

以後可以加大每組的次數和組數!堅持哦。

如何練習手臂肌肉?怎麼練手臂肌肉

以下是具體方法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多練一些高強度的多做多吃高蛋白的能量補充。肱二頭肌主拉,1 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

徒手怎樣鍛鍊手臂肌肉,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沒有啞鈴可用重物代替也可用礦泉水瓶裝沙子或水代替 強壯有力的前臂肌群不僅有利於健美體型的完善,而且有利於提高握力 支撐力和完成各種訓練動作的能力,對身體各部位肌肉的力量增長都大有助益。1 側彎舉 兩手或一手側握啞鈴 拳眼向前 上臂緊貼體側,持鈴向上彎起至肩前,緩慢下放還原。主要發展前臂伸指肌群,同時...

如何增加肌肉力量(不是增大肌肉塊)

先講一個概念,力量訓練中有一個術語稱為rm,前面加數字表示盡全力能完成的次數,以此來定義力量訓練的負荷,例如4rm表示這個重量你盡全力只能完成4次。一般 1 5rm的負荷可以迅速增長力量,但不會導致肌肉體積增大,6 12rm在增長力量的同時也會增大肌肉體積,是健美運動員最常用的負荷 12rm以上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