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計劃,人生一定要有計劃

2023-05-14 21:05:07 字數 803 閱讀 9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說的是你的專業很好,如果可以弄下來註冊的話,可以不用去想那個升本的問題。

人生一定要有計劃

2樓:你即來

之前我一直朦朦朧朧,每天生活的沒有目標性,所以導致了自己一直沒有什麼成長,上學時是過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明天該上課就上課,該下課就下課,反反覆覆的過著每一天,上學時說努力也不是很努力,說混日子,但每天也會認真去聽講,可是成績每次都差不多,基本屬於中等水平,就是取不了什麼實際性的進展。那時我也想不出什麼原因。到了上班時候了,生活也是這樣,每天朦朦朧朧,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完事了,對於個人其實進步的也不多。

這時我就在想這樣下去不太行,於是就可以規劃著自己,計劃著自己每天要達成什麼目標,計劃著如何一天比一天好。確實自己有了計劃之後,很多事情都有了變化了,比如做事更有條理了,做事更有目的性了。最重要的感覺是有種能夠掌控自己的感覺,不會像之前感覺自己被掌控了。

所以,我覺得每個人應該要學會著計劃,堅持自己的計劃。不禁可以讓自己做事有條理,而還能讓自己掌控自己,讓自己自律性更強。

人生規劃。

3樓:

人生規劃。人生是靠自己打拼才能贏,不是讓別人出主意規劃你的人生,人生是需要規劃,規劃和計劃都不如變化快,人生是隨著形勢的發展而定,比如:以前人們建的高耗能、高汙染的廠子現在不是都取締了嗎?

人活半生的規劃也規劃不了一輩子,現在發展這麼快,你的人生規劃再縝密也保不了破規的時候,就是在場子裡打工,你想幹一輩子也不一定呢,因為廠子有時候面臨著倒閉的危險,所以人生的規劃往往不盡人意。

人生未來計劃,未來十年內人生計劃 急

自己的未來計劃,那裡是問別人文的出結果的。至於定什麼,那還不簡單,比如升遷,賺錢,成為領袖,統治世界之類的,按你的喜好 送你一句我制定計劃後的一句話 計劃是屁!不如早點行動。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人生?我來說幾bai 句 談不上幫助與規劃du,就當zhi 是為了共同分享dao 其實我們每個版 人都有自己...

人生計劃怎麼規劃?如何做人生規劃

瞭解自己的目標和能力,知道客觀的條件。合理的目標也就是創造的力量。如果不想虛度此生,那麼就應當從現在做起。如果還沒有確定一個恰當的目標,那麼,先不折不扣地完成手頭的工作,不管這一工作是多麼微不足道。只有通過這樣的方式訓練,才能逐漸地注意力集中,才能養成果敢的性格,才能有充沛的精力,為將來完成更高的目...

人生計劃各位給點意見最好有懂這行的可以提供相應具體計劃的

很多人都在不斷的成長,可往往只是在事情 發生的那一刻後 才能體會到成長的過程,因為人們都說,我經歷了,我就成長了 可我們不能總是在經歷了以後才去成長,那樣的我們就過的很累,讓旁人看 就是我們很無知 在這個經濟一體化的社會中 怎麼去減少我們無知的表現和行為呢,所以我想走上一條 從個人的改變規劃著成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