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飛真的一聲吼就嚇死了人是真實的嗎?

2023-05-14 20:55:08 字數 891 閱讀 8855

1樓:常大大璐

這個事情確實是真的,不過並不是被嚇死了,是因為被張飛的大嗓門嚇得墜馬而死。

2樓:荒王爺

答案是:張飛,聲猛迫人,是虛構的,真實的張飛是善畫美人的儒將,不是聲壯如牛的莽漢。

3樓:小書生吃瓜

是假的,張飛的嗓門大,吼一聲非常響亮,光靠聲音嚇死人,是不真實的,只是一個比喻。

4樓:怕麻煩的蝸牛

事實究竟如何只是史書中記載的,但是我個人覺得聲音再大也不會嚇死人的,應該是有高血壓、心臟病吧。

5樓:貓咪愛喵喵喵

這個叫夏侯傑的倒黴孩子,很可能患有心臟病,受到驚嚇以後,血壓急劇升高,造成死亡。

6樓:司命南宮伊雪

是假的,或者嚇死的人身體有問題,所以被嚇死,光靠聲音死人,是不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哪有聲音大的嚇死人的。可能是因為聲音大驚了馬,人從馬背上掉下來摔死了。

8樓:網友

吼是吼不死人的,可能是嚇死的,或者是在馬背上摔死的,年事已高經不得摔。

張飛一吼嚇死曹軍是真的嗎?這件事情是不是杜撰的?

9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這個事情應該是虛假的,為了突出張飛的性格特點,才故意這樣描述的;我認為這件事情應該是杜撰的,即使他個方面的實力非常的優秀,也給對方種下了心理陰影,嚇死人的這種事情是不可能存在的,可能頂多是把對方嚇暈。

10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個是真的,這件事情不是杜撰的,是因為張飛的吼的聲音太大了,而且就像是獅子在吼一樣,特別的可怕。

猜 恕吼一聲聲百獸慌 是什麼生肖

你好,答案是豬,肖豬的人,具有野豬般的鬥志,年經時一遇到機會,就會勇於去做,可以碰到好運而發跡,但在進行中若遇到阻礙,就容易氣餒喪志,失去鬥志,像一頭懶散的豬,將使原先的成就衰退,因此,如何度過這段時期,就變得極為重要,可以找企管顧問公司從旁協助解決。此種男性也是個熱情且愛家的人,正如性格的激烈旺盛...

液晶電視響了一聲就壞了是怎麼回事

指示燈還有亮嗎?如果指示燈還有亮的話,就有可能主機板問題,如果指示燈沒亮的話應該是電源板故障。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在遙控關機狀態下損壞,大多都是電源的問題,因為遙控關機時只有電源的一部分電路在工作狀態,其它電路都不工作,發生故障的可能性不大。液晶電視機開的時候響了一聲就壞了,不通電了,是哪兒的問題 向...

為什麼手機經常有外地號碼打來,然後響一聲就掛了

那是讓你打過去,然後扣你的話費。一分鐘2塊。為什麼我的手機經常接到外地打來的,嘟一聲就掛了 讓你回過去 詐騙。可以接,不能按上面的提示操作手機,不可回撥,注意這三點就沒有問題了。你的資料或許被洩露了,趕緊換號碼吧,要麼用手機軟體攔截!別管 純粹騙手機費的 不要回給她,那種是吸費的,你打給他話費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