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王力巨集和張惠妹好聽的歌,張惠妹有什麼好聽的歌?

2023-05-14 21:20:08 字數 2307 閱讀 3679

1樓:lee波

王力巨集搖滾:《改變自己》、《愛的得體》、《競爭對手》、《完美的互動》、《喊我一千遍》

張惠妹:《哭沙》、《我最親愛的》、《哭泣與耳語》、《bad boy》、《聽海》、《勇氣》、《如果你也聽說》、《解脫》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chinked-out(華人嘻哈):伯牙絕弦(力薦) 心中的日月 花田錯 在梅邊 蓋世英雄。

搖滾:搖滾怎麼了! 改變自己(不是很搖滾,力薦)

輕快:愛在**(力薦) 愛的鼓勵 cockney girl 嘿吼 公**轉 愛的就是你 我們的歌。

抒情:愛錯(力薦)everything 指令碼 你不在(力薦)唯一 你不知道的事(力薦) 落葉歸根(力薦) 競爭對手 心跳 kiss-goodbye 第一個清晨(力薦) 白紙 流淚手心 需要人陪(力薦)一首簡單的歌(力薦)

對唱:好心分手 另一個天堂(力薦)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其實力巨集的歌好聽的很多,風格也很多樣的,呵呵~有時間希望您多聽一下。

張惠妹:sorry~不是很熟悉,但知道:我最親愛的 聽海 姐妹 火 解脫。

3樓:_浪人劍客

話說我就很喜歡他們倆呢。

力巨集的伯牙絕弦、永遠的第一天、julia、我們的歌、花田錯。心跳。kiss good bye、阿妹的就素 聽海 我最親愛的 解脫 哭砂 剪愛 記得 別在傷口上撒鹽 還有火(力巨集作詞作曲)

4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的 can you feel my world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julia 在梅邊 蓋世英雄 龍的傳人 搖滾怎麼了 杜 you love me 伯牙絕弦。

啊妹的 夏天的浪花。

5樓:123邂逅

力巨集的一首老歌叫做《兩個人並不等於我們》非常好聽,還有蓋世英雄裡的《第一個清晨》那是相當好聽了。

6樓:bloody奮戰

阿妹的 我最親愛的 如果你也聽說 記得 我可以抱你嗎 火 還有眼淚就好 一個人跳舞 我要快樂? 解脫 哭不出來 都什麼時候了 趁早 你在看我嗎都很好聽 都是我的心頭愛 =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很喜歡阿妹的(哭不出來)覺得很好聽。王力巨集的(春雨裡洗過的太陽)節奏很輕快。

8樓:網友

張惠妹:「你在看我嗎" 王:我呼吸你聽見了嗎?(據說是快出的**,超級好聽!!!

9樓:煩死也

很相愛後動物感傷-張惠妹 掉了-張惠妹 分生-張惠妹 掉了(dj version)-張惠妹 暢爽開懷-王力巨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 唯一,心跳,kiss good byb,一首簡單的歌,另一個天堂。

阿妹 聽海,解脫,一個人跳舞,火,如果你也聽說。

11樓:東京巷口灬

王力巨集的。【我們的歌】 【你不知道的事】 【心跳】

我蠻喜歡這三首的。

12樓:傾城顧念

can you feel my world,聽過麼,好好聽哦。

搖滾怎麼了,更符合你的要求。

張惠妹有什麼好聽的歌?

13樓:蔚藍大天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1996 收入在張雨生**《紅色熱情》)阿蘭木(1997 收錄於阿妹妹**《我要為你做飯》)河(1998 收錄於蘇芮**《愛就這麼來》)光合作用(1998 (with 劉德華)98年太陽計劃主題曲)我是多麼想你(1998 (with 豐華群星))讓愛勇敢飛(1998 (with 群星))我們都一樣(1998 (with 張學友,黎明)98年扶貧主題曲)我要飛(雪碧版與**收入版副歌不同)

哭泣與耳語(2003 收錄於《雨生歡禧城》)手牽手(2003 (with 群星))

思念(原住民語言歌曲)

愛we are the world(2005 (with 群星))巴冷公主(2006古調版(with 王巨集。

14樓:空空如也

阿妹最經典的歌就是姐妹,聽海,bad boy,我可以抱你嗎,解脫,牽手,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太多了都很好聽。

15樓:恩蒽嗯摁

《我可以抱你嗎》、《趁早》、《聽海》、《我最親愛的》、《剪愛》、《記得》、《解脫》等一些經典老歌曲。

16樓:阿拉斯加大瀑布

阿妹的歌曲都是不錯的選擇。

17樓:將軍夫人第七豹

《姐妹》《聽海》、《我最親愛的》、《剪愛》、《記得》、《解脫》等一些經典老歌曲。

王力巨集歌曲大全百度雲求連結,求王力巨集歌曲mp3全集百度雲

王力巨集歌曲推薦 唯一 心中的日月 龍的傳人 如果你聽見我的歌 一首簡單的歌 放開你的心 心跳 十八般武藝 你不知道的事 蓋世英雄 火力全開 微博控 改變自己 十二生肖 你那麼美 暢爽開懷 三字經 寫一首情歌 給我你的手 大地的歌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等 王力巨集的歌曲都已整理,希望對你有幫助!提取...

求《改變自己》歌詞 王力巨集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 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我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 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 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凶 我改變自己 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 我們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nananana 我可...

王力巨集和女粉絲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王力巨集怎麼迴應瘋狂女粉絲事件的?

王力巨集近日在成都參加一場活動的時候卻在機場遇到了瘋狂女粉絲的追求!但是王力巨集對待這樣事情的處理方法非常冷靜,一個動作,紛紛點贊。王力巨集在成都機場遭遇了什麼呢,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王力巨集現身在成都機場,大批的粉絲過來接機,突然直接一位叫高瑞霞女粉絲的瘋狂大喊 王力巨集你是不是個男人,七年了你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