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二,學習生活上有點困難,幫幫忙!!!

2023-05-14 23:00:09 字數 1954 閱讀 3116

1樓:麥子仲肥

首先,高中的友誼是最純真的,我深有體會,大學的友誼充滿利益和博弈!珍惜你的友誼,高二是學習的關鍵時期,我在高二的一年,沒有浪費一分鐘,但是,在下課的時候,同樣和同學們玩的很開心,你要記住,下課了,就是要開心的玩,上課和自習就不要去說話了,同學問題,要積極回應,別因為自己要學習,就忘了身邊的人!放輕鬆,高二是高中最美好的時光,多努力,我就是在高二成績提高的最快,也收穫了最珍貴的友誼!

不要這段回憶增加太多負擔,無所謂邊緣還是中心,同學們在一起每天有話說,有題做,就是開心的!

2樓:柯冬菲

你和你朋友沒有以前那麼親密了,也許是因為你朋友怕打擾到你,耽誤你的學習,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場面。不要想的太多,現在你努力學習是好事,拿到第一拿不到第一那又怎麼樣,成功的結果不是看你最後的成績而是看你努力的過程,最主要的是自己努力過,經歷過,別人永遠體會不到的。現在你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學習,考入你心目中的大學。

3樓:藍色向陽葵

額,你的想法是對的。

身邊總會有不理解的聲音。

等這段時間過去了,你就好好釋放一下,恢復自己,不管怎樣,畢竟你腳踏實地的努力過了,不留遺憾是最重要的。

抽出點時間想能夠聽你傾訴的知己說說自己的心裡話吧,我相信真正的好友時能夠理解並支援你的。

呼 深呼吸。

一覺醒來時清晨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流言蜚語又怎樣,充實的過完這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和你一樣是一個高中生,我們都是從那個階段過來的……高中時期,都會讓人迷失,會有很多想法,我希望你能堅定自己的想法,別人的想法、態度也只能給你一些意見,希望你能堅定想法!繼續努力哦,希望你能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

5樓:加油夏夏

聽說過高處不勝寒吧,這種現象只是暫時的,平時在一起嘻嘻哈哈的並不一定是真正的好朋友,關鍵時刻肯幫你的人才值得您珍惜,等到瓜熟蒂落的時候,他們回來祝福你的,其實現在他們也在默默的祝福你,只是你感覺不到罷了!沒有誰會始終是焦點,學會耐得住寂寞~~~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階段主要就是學習,若干年後當你們回憶高中生涯時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一起努力、一起奮鬥的日子,其他都是浮雲,所以堅持你現在所做的,好好努力!

就到高二第二學期了,求指點迷津!我很想學好!

7樓:任尚靖

兄弟,看了你的我真的感慨萬千,有一種同病相憐的感慨,我和你的情況是很相似的!我是文科生,一樣是一個墮落的高二生,如果在不改變,前途可謂真是無亮了!或許是因為處在同一境地吧,所以才會頗為感慨,一句話,學習是自己的事!

學會自己長大吧!手機不是身體的器官,要學著放下!最後希望你(應該還有我)都學會懺悔過往,努力向前奔跑!

希望你能考上夢中的大學,和夢中的她幸福地在一起!!!好了,這些話就聊以共勉吧!很想和你交個朋友,我。

8樓:司徒一菲

英語成績穩定在120分,當然也需要一些知識的漏洞,所以需要重新考慮相對薄弱,然後輔導,閱讀理解和完形錯誤的問題集中在什麼樣的問題上面,你可以做標題認真總結。新概念英語第二捲回來,語感。

我在高一的學習上碰到了一些麻煩,想請大家幫忙解決,謝謝^_^

9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慢主要由兩個原因:一是你複習鞏固不到位,對知識的熟練度不夠,不能快速提取,快速遷移;二是你做的習題偏少,僅僅完成作業,沒有及時多做點習題及習題後的整理不夠;

化學主要還是咬文嚼字去看課本,必修一主要是記憶的多,理解一般在必修二和選修四,高一下或高二上你說的活潑性的排列自然就會出現,也會從根本上理解,不要著急,只要堅持,就會有改變。

10樓:房老師

【】元素 的化合價,要記憶準確,才有利於記憶 化學式和化學方程式;

金屬活動順序表要記牢,才能夠應用!

重點的化學反應式要記憶!

重點的化學實驗要記住。

我左手手腕骨折,以上石膏。生活上有不少事情,自己單獨完成不了?我請了一位護工。請問護工的錢是多少錢

面議,100 180元 天。分上班時間。8小時或12小時或24小時。南京護工多少錢一天。左手腕骨折一,上石膏了。沒住院,是轎車撞的,交警認定對方全責,是由人壽保險公司 可以到醫院 有 科 對骨折 和功能恢復有幫助 費用和你請護工差不多 我自己拆了石膏又按上我左手橈骨遠端骨折,大概2周的時候覺得石膏有...

歷史上,生活上有曇花品質的人,簡要介紹一下 我若是花,我絕不炫耀,將默默美化世界我若是

堅韌,無私奉獻,不居功,不自傲這種曇花品質的人不僅在歷史上有,而且我們現代,我們普普通通的人群中也有很多很多的,也許還包括您呢 不知道,閣下想需要什麼樣的回答。歷史上 生活中也有不少具有曇花品質的人吧?他是誰?簡單介紹一下。5 我的同學朱睿就是一個例子,她從不與誰爭榮譽,有人說她是假謙虛她也只是微微...

別老是說我不喜歡你現在的我在生活上已經離不開你了不管遇到了什麼事都只有想到你告訴你,以後還

沒什麼意思,就是說,你和她好就對了,說多了都是為了讓你跟她好 藝術特色羅貫中將來自雅 俗兩個不同層面的文化融為一體,並按自己的主體認識 價值觀念和藝術好惡加以扭合,從而使作品具有十分豐富的文化蘊涵。在 三國演義 中,既有上層統治階級意識形態的折光,又沉澱著廣大 深沉的民間思想。它是一部形象化的三國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