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游泳時浮不起來,總往下沉!

2023-05-14 23:05:07 字數 1741 閱讀 4418

1樓:藍鰭教你學游泳

一個是,個人身體骨骼密度的原因,最重要的一點還是我們在游泳教學中,經常遇到的問題,水感不好,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糾正游泳技術中的錯誤,堅持熟能生巧的心態,沒有一個人不會游泳的狀態下是往上浮的,都是往下沉的,不要灰心,加油,祝你早日學會游泳!

2樓:網校名師庫

其實人的浮力是很大的,你可以試試一動不動,其實你也不會沉下去,游泳的話,只需要稍微動一下就可以了,最主要還是感覺,要找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密度大於水,或沒使勁遊!

4樓:黑夜一扇門

估計是你的密度太大了或是肚子裡比較充實。

5樓:我是土匪是我

一個人的下沉,在沒有外力作用的情況下,是因為肺中的氣體排空,導致人整體的平均密度增加,大於水的密度,因此導致人體在水中的下沉。實際上人體的密度比水的密度稍稍偏大,正是因為肺部存在氣體,人體才能在水面上保持漂浮狀態。

落水而死的人都存在著本能,即盡力使自己全身脫離水面。這個本能也導致了絕大多數溺水情況的發生。當身體的某一部分脫離出水面時,那一部分原本所受到的浮力便消失了,這導致了身體會向下沉,極易使口鼻等呼吸器官進入到水面之下,在水面之下,若當口鼻等呼吸器官處於吸氣狀態時,無疑會把水吸入肺部,導致嗆水咳嗽。

總而言之。吸住一口氣別吐出去,你看看你能不能飄起來。

游泳的時候,老是在水中,就是浮不起來,為什麼

6樓:蜷蜷檢察團

游泳的時候在水裡浮不起來的原因是方法不對,下面是浮起來的方法:

1)告別緊張,以採取自我暗示的方法,告訴自己,別人可以我也可以,也別害怕嗆水,初學者嗆水是很正常的;

2)先學漂浮,漂浮要注意身體要伸直頭要浸入水中,眼睛看池底,耳朵與水面平齊,剛開始可以拿一塊浮板或救生圈輔助練習;

3)雙手上舉,手掌向前,閉氣,向水面上撲,這樣就能浮在水面上,一定要放鬆,即使開始沉下去點只要堅持閉氣也會浮上來,水本身是有浮力的,只要把身體放鬆就可以浮起來。

游泳總是往下沉,怎麼辦?

7樓:沅水彎彎流

我們都是陸地上的動物,還要掌握水性,慢慢練,彆著急。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需要教練,很顯然手腳沒協調好。

游泳的時候怎麼才能不往下沉?

9樓:乾萊資訊諮詢

平躺在水面上,正常呼吸就可以,然後頭儘量向後仰一些,肌肉保持放鬆,因為只有放鬆了,肌肉裡面才會有更多的空氣或者是氧氣,來保證你浮在水面上。

游泳要先學會水中閉氣,可使用鼻夾夾住鼻孔,避免鼻腔進水。能夠在水中閉氣30秒鐘,而不緊張便算成功。

接著你可以藉助他物先感受半漂浮。藉助他人或泳池邊緣的幫助,全身放鬆,讓自己的身體漂浮在水面上,讓你的身體能夠感受到水的浮力。

適應之後就可以開始脫支撐物,渾身放鬆在水中緩慢划動,注意安全最好有人在一邊看著你避免發生意外,然後在水中保持身體平衡,讓身體隨著水的浮力自由飄動。你就會發現你在水中是可以浮起來的,並不是一直往下沉。

為什麼我游泳的時候頭抬不起來啊?頭一抬起來人就沉下去了,鬱悶

因為人的密度和水的密度差不多,所以能浮起來,就想冰能浮起一樣。其實學游泳的方法就是讓人學會怎麼能不沉下去,人其實天生就會水的,因為寶寶在媽媽肚裡就是在羊水裡面的。說到怎麼浮起來得說說為什麼能浮起來了 根據阿基米德原理可知道 一個物體的浮力等於該物體進入水裡所排出水的所受到的重力,你進入水中的體積越多...

為什麼我游泳總遊的不遠

這問題樓主問過了吧?我看著倆同樣的問題連在一塊。那就再答一遍好了 這個很正常,其實不是體力問題,主要是不太會用力。這個等一下再說,先說一下吸氣問題。游泳切忌一定要用嘴呼吸,鼻子沒用。誰說嘴巴吸氣鼻子呼氣我找誰 你在水裡面怎麼用鼻子呼氣,這不找鼻子進水麼。所以樓主一定切忌,用嘴呼和吸。蛙泳很多人剛學都...

為什麼我開心不起來 為什麼開心不起來我

保持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心情,多出去走走,人生有很多風景讓你賞心悅目的。適度的運動,會使你身輕如燕,心情愉快。常掛著來自內心的微笑和人們打招呼,你將得到相同的回報,微笑能給自己一個快樂的未來,儘量遺忘令你不快樂的事,原諒令你不快樂的人。做人要大度一些,自己生活也就很愉快。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