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消滅了癌症,我們能多活幾年?

2023-05-15 01:40:08 字數 2570 閱讀 734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通常說是命,如果消了癌症,就有新的疾病終結生命。幾千年醫學發展那麼大變化,人類仍然還是死在疾病裡。所以別指望永生。

2樓:一個平凡的普通人

癌症最好的**方法也許就是道家的無為而治了!同時也可參考吳清忠的《人體使用手冊》!

3樓:難得糊塗

癌症要是攻克**了,癌症對人貝不住還有好處。

4樓:中藥配稱

本人專對惡性腫瘤、已經擴散的細胞。

5樓:帳號已登出

100歲無疾而終是很多人的夢想。

6樓:我曾經養的犬叫

多活幾年,我不知道,但跳廣場舞,倒地詐人,拾荒人多了。

以現在的科技發展速度,人類可以消滅癌症還要多久?

7樓:斌哥說吉他

癌症不是消滅,而是人要靠提高自身免疫力,讓自己不得癌,得癌是你身體健康出了問題,癌就向小偷,因為你的免疫能力正常,你就不會得癌,所以要想不得癌,你就得養生。防病大於**切記切記。

我認為:人類永遠不能消滅癌症。癌症夲耒就是人體機件的老化引起的。人如果都活三百歲,都會得癌症而亡。肺癌就是肺功能老化了,肝癌就是肝功能老化了。

小孩得癌就是小孩先天不足。人的人體機能不可能永遠年青不老化,老化是自然規律,是自然現象。任何生命都有發生,發展,滅亡過程。

人類的生命也一樣。但人類要做好與疾病鬥爭的長期打算,因為舊的病攻克了,新的病又會出現,歷史上已經證明了這些。現在新冠病毒也是說明了這個問題。

但人類要做好與疾病鬥爭的長期打算,因為舊的病攻克了,新的病又會出現,歷史上已經證明了這些。現在新冠病毒也是說明了這個問題。

我相信隨著人類科技的不斷進步!人們逐漸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改善不良飲食和生活可慣!

降低患癌的幾率,同時環境不斷改善和食材的優化!生態無汙染的綠色食品走進千家萬戶!加強體能的鍛鍊!

癌症患者會越來越少!逐步攻克!希望人類10年內能消滅癌症。

癌症的**方法雖然很多,包括傳統的手術、放療、化療,內分泌**,還有就是近些年興起的靶向**、免疫**。

就目前來看,最有希望把癌症(晚期)長期控制的**方法已經顯露出了一點點的「火花」,這就是免疫**。

再好的藥再好的方法,也離不開患者自己的心態。其實在實際中,如果患者積極配合,利用原始點醫學的按推、溫敷或溫灸。

我相信,以現在的科學技術水平,遲早有一天能克服癌症,這個過程或許是十年,可能是二十年。

8樓:技術小輝

不久。因為人類的科技發展很快,而且已經破解了很多的人類基因,而且還在研究癌症的秘密,所以我覺得人類可以消滅癌症,要不了多久了。

9樓:闖蕩的小強

其實現在醫學對於很多癌症尤其是早期癌症都可以做到**,晚期的生存率也是明顯提高,能很有效的控制住,讓病人帶癌生存。尤其是在中西醫結合這塊做的特別好,那我們也可以看到很多不斷出現新**癌症的方法,比如哈工大的奈米機器人**癌症,國家自發研製的硼子射線**,各種免疫**和靶向藥等等,其對癌症的**已經是一種質的轉變,所以,對於徹底的戰勝癌症我想應該不會太久,各位癌症患者,也應該積極的心態來對待自己的病情,說不定3..5年後就研究出來徹底**癌症的**方法了呢?

10樓:點點滴滴

最快一個月,最慢500年。

11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雖然現在的醫學技術已經非常發達了,但是消滅癌症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

12樓:霅霅愛朵拉

很久,因為隨著科技的發達新型的疑難雜症又出現,所以消滅癌症是一個持續戰。

13樓:樂適賢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癌症即使能有效**,還會出現新的破壞人體免疫造成死亡的疾病。都不得病的人類,其發展也將終止,甚至滅亡。

14樓:風清揚祖先

科學要在進步 疾病也在進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研究原子彈的決心 就很快了 !cart已經有了。

如果癌症有一天被人類攻破,人類會活到多少年?

16樓:西亞方舟欣欣

因腦腫瘤致死的患者平均壽命為64歲,如果癌症被消滅,那麼這些患者的壽命本可以延長年。

17樓:我的貓呢

如果癌症有一天被人類攻破,人類也一樣會活到60至90歲,以後的人類也會一直存活繁衍下去。

18樓:宇宙鴿王

人類平均壽命的長短和癌症沒有直接關係,壽命的長短主要是由基因決定,也就是說一出生就決定好了的,和癌症被攻克沒有關係。

得了癌症能活多久?

19樓:落紅愛新耶

具體癌症患者能活多久,則因癌症的具體情況及患者自身的身體狀況而異,如部分患者可能患有其它重大內科疾病而影響生存期。中晚期癌症,如果進行放化療、靶向**等有效**,生存時間有可能超過3-5年。若為晚期廣泛擴散的癌症,存活時間多數較短,可能在半年左右,甚至僅為1-2個月。

多肉一般能活幾年,貓一般能活幾年

很多人想知道多肉植物一般能活多長時間,一般幾天澆一次水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 多肉植物一般能活多久 要幾天澆一次水 1 多肉植物一般能活多長時間 多肉植物是多年生植物,有些開花就會死,把花劍剪了就能活,葉片種子都能繁殖,養護的好可以一直都存活的。一般情況下,多肉植物養護的比較好的情況下,至少20年是...

我們從老家搬到新家好幾年了,老家的大門能下掉嗎

首先,搬家的時候應該選好吉日。挑一個好的日子搬家是非常重要的。搬家的時候應該儘量的避免家人的生日,而且除此之外,搬家儘量應該在午前。然後,神佛應該提前搬。如果家裡面有神佛的話,那麼就應該提前去搬神佛,搬好之後進行拜祭。孕婦不可以參與搬家的活動。如果在搬家的時候,家中有孕婦,那麼孕婦是不能參加搬家的。...

我與老婆結婚一年多,但我們在一起幾年了現在離婚財產該怎麼辦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第四十條 夫妻書面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一方因撫育子女 照料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