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時公司問醫保號是為什麼

2023-05-15 01:50:06 字數 1382 閱讀 9037

1樓:無雨

那是為了給你繳納社保。

求職者一般會問公司些什麼問題

2樓:魔禮冰淇淋

一般情況下,求職者在去公司面試前,會通過網路等渠道做一定的瞭解,然後在面試的過程中,會根據對方的提問和自己的瞭解,慢慢消化!最後當被問及有什麼要問的時候,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企業的目前狀況和未來發展方向;

2、職位的具體職責和直接上司的要求;

3、職位的發展空間;

4、所在部門的人員結構;

5、什麼時候有反饋的資訊;

6、相應職位的大致薪資範疇(可問,可不問)關於薪資的部分,如果有足夠自信,可以做到不讓對方反感的,那麼可以嘗試去問,一般只建議提問hr這方面的問題,不要在沒有確認面試官身份的情況下,就提出這樣的問題。如果你的面試過程都表現的不錯,對方也有意向的時候,是會主動和你談關於薪酬的部分的,所以如果沒有必勝的把握,可以不問。

企業醫保本上的醫保編碼跟醫保ic卡的卡號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個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查了一下 網友說不一樣。

關於醫保的問題我07年在家公司上班,當年6月離職。後來找工作沒有辦醫保,現在做醫保,說07年那公司給我辦 10

4樓:完美仙人掌

肯定不可能,公司給我們交的醫保佔了9%,我們個人交2%,公司不可能個人的2%也給交的。最大的可能性是當時公司只給你交了養老保險而已。你也可以在網上差到的,**是:

qd12333,這是勞動保障局**,那上面有個「個人查詢」你輸入你社保卡的號,密碼一般是社保卡的號,那裡有詳細資訊,包括你交了多長時間,哪個公司給交過等。還有醫保卡就是社保卡,兩個是一體的。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給我留言。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要面試了,如果問求職動機怎麼答,報的醫保局

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面試題,有固定的模式,簡單說就是九個字:是什麼?為什麼?怎麼辦?

1、解釋一下你所報職位對考生的具體要求,並說明你符合條件。

2、解釋為什麼報這個職位。這方面比較簡單,重點說你的特長和優勢,但要注意,你的優勢必須是這個職位所需要和看中的。

3、談一下如果有幸進入醫保局工作,會怎麼辦。說一些認真工作一類的話,都是現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介紹對這個職位的的看法和理解,然後介紹一下自己的特點以及專業,說明自己的專業與職業也是對口的,再一個自己也想有一個穩定的職業來更好地發揮自己的能力,為祖國做一份自己力所能及的貢獻。

7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能力有個充分發揮的空間。

問 找工作的時候一時著急,被中介公司騙了中介費400,後來工作我自己找到了。錢他們也答應退,可就是

你好,你應該向工商部門進行投訴!他們 多鬧幾次,他們也怕影響太大就會給你退了 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 在深圳找工作都必須要找中介公司嗎?找中介公司就要給中介費,不想給他們錢,該去 找工作不要錢,正規 30 找工作到趕集網或五八網,有招聘會 可以直接去現場或者工廠前面投簡歷 58同城找工作結果是一個勞...

曾經在大公司工作多年,為什麼找工作時來小公司

辭職原因無非大公司無個人發展,想要更好的個人發展 要綜合考慮背景情況 1 在大公司從事重要崗位,到小公司有優越性,不易被替代,條件待遇好,壓力小 2 在大公司從事一般崗位,如支援類 後勤類,不論大小公司對人的要求都差不多,到小公司這時需要考慮其動機,是不是能力不行離開大公司,還是有其他原因 3 跟從...

既然公司可以直接招聘工人,為什麼找工作的人必須要通過中介才能進入工廠呢?而且中介收費極不合理

其實自己看桐森看你們的勞動合同是和中介填的,而不是和公司,所以出現問題或者意外都和公司沒關係的,只是一個臨時工,而且胡卜對公司來說省時省力,對中介來說是褲輪穗賺錢,所以就產生這個了 更重要的是 公司的招聘部門可以從中拿到大量的提成 大學生就業方式 1.通過學校推薦 就是用人單位去學校招人去啦 2.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