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小氣讓我無法接受 無法接受老公的小氣,怎麼辦

2023-05-15 06:25:09 字數 1834 閱讀 6171

1樓:冰封靈心

小氣並不容易扭曲性格,這樣並不表示單純的小氣,而是性格的霸道。他是不是很傲氣,自己認定的事情就是對的。其實你追求他的同時你該考慮清楚他是不是值得你去付出。

給你一個建議,這段時間避開他看他的反應,如果很強烈或者很不過問那你應該有放棄的思想準備。如果他在你避開他的時候去問你怎麼了表示關心的話說明他目前心裡還有你的位子。特別和你說明的是如果他反應強烈的話一般都表現出不正常的心理,雖然他心理有你的位子,但他會覺得你是他的私有物品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希望你慎重考慮。另一個建議就是去直接和他說明你覺得他小氣。看他接受不接受你的說法,如果接受的話看他的以後表現。

如果他肯為了你而改變他就一定是真心喜歡你。如果他並沒改變甚至不接受你說他小氣,希望你慎重考慮感情問題。

還有一個建議,不要沉迷沒意義的愛情**,不然會失去自己的現實觀而改變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為他付出一些也很正常呀,除非你不在愛他,和他分手吧,看看他對你的感覺,假如你的愛給了他溫暖,他也很愛你,他不會放棄你的,給他點挫折吧,假如你和她分手,他沒什麼反應,證明他不愛你哦,你和他就沒有將來哦,這樣的話,晚斷還不如早斷,男人一旦碰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就會不惜一切的去追求,他不會來接受來愛他的人,最起碼我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是將他百分之70的感情給予你,或許是他只將百分之30的給你,再或許是他跟本就不喜歡你,畢竟我是從學校過來的,,那個時候嘛大都比較花心,有女孩子送上門誰個不要(怎麼把這些都告訴你,)所以自己也收臉一點吧,看看再說了,你的這種感覺不可完完全全的定義為他小氣,呵呵,

4樓:眼淚成詩

你還年輕,這個時候應該以學業為重。

而且,像這麼不成熟的男孩,我想你還是放棄他算了。在你這麼累、這麼需要關懷的時候,他不但不能關心你,反過來還要你照顧他,哼,不要也罷。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 你因該瞭解他的家庭 是不是不富裕 兩個人如果真心在一起 就不因該過度考慮錢的事情 因該互相理解信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男孩年齡雖然比你大,可心理年齡也許比你小,所以你愛這個人就要適應這一點,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許你們會越來越默契的。

7樓:網友

愛情也許就是這樣的啊,在愛的世界裡面沒有對錯啊。

8樓:宇津木梓紗

一個男生我不知道事什麼心裡會變的消氣啊。

9樓:網友

可是你又不捨得放棄。

無法接受老公的小氣,怎麼辦

10樓:丁曉玖

好好溝通一下、說說問題得所在、交交心、

11樓:瞭無空痕

是你的老公 你應該跟他明說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不是我小氣只是我現在小氣是為了一以後的家。

他不但小氣,而還冷戰,也不接**,我該怎麼辦?

13樓:網友

果斷分手,女人是用來哄的,不是拿來出氣的。

14樓:海之聲蘇州店

這樣的男人早點分開吧。

我老婆和別的男人聊天 都是挑逗的話 我根本接受不了 她還說我小氣 我是小氣嗎

15樓:風輕雲彈

你愛她嗎?她愛你嗎?你反問她如果你也和她這樣做,她有啥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能說你老婆有問題。

老婆已經完全變了人似的,讓我無法接受,怎麼辦?我娶我老婆的時候,當時家庭條件差,借都借不到,我

不是你老婆變了,八年時間,她的愛早被你一次次的空頭願消磨殆盡。女人身上有種貓性,當她需要你的時候你沒有給予,那麼她就會慢慢不再需要你 不是她不等了.而是她死心了.真的時你不知道惜福,這麼好的女人都不好好珍惜,傷了老婆的心了啊.我敢說你以後都碰不到這麼好的女人啊 不是你老婆變了,真的你是太差勁了。你好...

他身體出軌和心靈出軌,哪個更讓女孩無法接受呢

他身體會出軌,表示他心靈也出軌啦,要不然還被人強 喔 心靈出軌,表示他想出軌,但只是沒機會,或沒能力.兩者都無法接受.都無法接受!有些女人在乎男的身份地位財富,覺得男人身體和心靈出軌不要緊。事實上,任何有尊嚴的女子,對男人無論是身體或心靈出軌,都是不能接受的,除非你不是很愛他,要麼就是女方太無能,才...

我很愛我男友,但我無法接受他的過去,是一段用情很深的學生時代,想起來我就難受的不得了。釋懷不了

你好!不能哭!要堅強!我知道你喜歡她!可是這有什麼 意義 嗎?有嗎?沒有!我告訴你,一點意義都沒有!在你為她哭為她傷心難過時她在做什麼?和別人抱在一起!我知道這很殘酷,但是我就得直接了當的告訴你!因為這就是現實!人一定要接受現實!你就算是哭死也沒用!她根本一點都不會介意你!那你為什麼還要去這麼一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