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辦?我 無法接受男孩子的愛

2023-03-22 23:00:07 字數 1754 閱讀 6844

1樓:楣殿性

你所看到的或你所認為的兩個人的骯髒的愛是骯髒的,但實際生活裡的兩個人之間並不只是那些事情,愛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是兩個人之間相互彼此共融共生相依相戀的一種感情的交流!兩個人之間有了感情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接觸,你現在有這種想法是因為你沒有遇到讓你想去靠近讓你去愛的人,你要學會怎麼去愛一個人,怎麼去跟異性朋友接觸,擺脫你這種心理的障礙!我相信你會遇到我的真愛的!

2樓:網友

我度過20個春秋啦~~~也從未真正談過一次戀愛~~~不能說是虛度。當你的重心不放在那上面就會好起來的~~~開心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我祝願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心理醫生吧~你的心態算好的了,相信自己!

5樓:網友

首先你要慢慢去接觸男孩子,多參加那眼的活動。當然,也交幾個有男朋友的女朋友。跟她們也多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要有一種認識就是,有一個真心關心自己的人是很幸福的事,他會分享自己的傷心與快樂,會噓寒問暖的,節日時又有個人在身邊,多好啊!當你發覺自己真心喜歡上那個人之後,你就不會覺得骯髒了。勇於嘗試吧!

祝你好運!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可我不知道去表達我對他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表達,男人都是輕骨頭,給點顏色就開染坊的那種!

想辦法讓自己更有魅力,讓他來追你,這才是最好的。

有句話:得不到才是最好的;所以切記只有得來不易的才會好好去珍惜,輕易得到的就未必了,到最後受傷的必定是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認識的可以在他過生日 節日送小禮物啦。

投其所好。試探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沒有。還是另找物件吧。沒結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他聊天,讓他感覺你喜歡他,一步一步的來,搞不好他先表白了,最後你才說。

10樓:

開始可以暗示,就是沒事就湊和上各種搭訕,如果對方反應不是太遲鈍或者對你沒感覺,那麼就應該知道,或者直說,這個比較好,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紙,比較簡單,要愛就愛的深刻,大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不是很醜,女追男很容易的。

我愛上了一個男孩但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想你對他究竟是愛情還是一種短暫的好感啊 ,愛情是來不的馬虎的,也來不的一 點勉強啊,你想要答案,也不難啊,你害怕拒絕,可以從他的朋友那邊得到答案啊,如果他值得你愛,就加油,當然,不要表現太在乎他哦,如果你是一個大膽的女孩,就直接問他吧,加油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因為寂寞而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主動點,靠近他,看他是不是對你有感覺用你的心去感受。要麼從他身邊的朋友出發,找個人幫忙問一下。或者你可以自己去問。兩種可能,要麼是喜,要麼是悲。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啊! 問問看就知道了!

我該怎樣去愛她,真的很想去關心照顧她,我知道這是一個男孩該為自己的女孩所做的,可我不知道怎麼去做 5

15樓:

時而親近,時而放手。其中火候自行把握,一定不要打擾到她又不要疏遠了她,點滴間流露愛意。

喜歡男孩子,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試著親近下他,看看他的反應,如果是個聰明的男孩的話會做出選擇,比較木訥的話還是自己主動吧。沒關係,其實吧!愛呢光靠一個人是沒辦法經營的,為什麼愛就總會那麼容易就失去,或與這就是有緣無份吧!但是隻要愛來敲門了,就一定要去把它開啟,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的,不然你會後悔的,相信我沒錯,因為我後悔了 喜歡他就...

我喜歡上男孩子,可是我卻不知道男孩子的意思,我很迷茫。男孩子在我所在的城市

傻孩子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是自己的自尊重要,還是對他的感覺重要。送你一句話 寧願做過後悔,也不要錯過後悔。像你這種情況找男朋友要把握以下幾點 一是不能過急。俗話說得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你目前還是 而且又在外工作。找男朋友應該是比較容易的。所以一定要慎重。二是要找事業心強又顧家的男人...

我不知道怎麼辦,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1 如果你能感覺到他真心愛你 你可以不糾結這些沒用的 因為有的人在沒結婚之前 表現的很好 結婚之後就不是他了。2 他對你好不好 你自己感覺一下。3 兩個人在一起 感情很重要 但是要彼此幸福 才行 如果不幸福 就算再有感情 結婚以後也會離婚。這個 不一定 需要你認真的思考了 如果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