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影視作品別人評價很高,但是你覺得很一般?

2023-05-15 07:35:07 字數 1344 閱讀 6809

1樓:阿舞子

‍‍必須是《西遊記之大聖歸來》,影片中情懷太重,如果單純評價作品質量,實在是不怎麼樣,看不下去。‍‍

2樓:辰星

‍‍《奮鬥》耐著性子看了4集就看不下去了,感覺每個人都很作,有點不真實。 ‍

3樓:匿名使用者

‍‍《擇天記》,我也不知道是自己老了,跟不上時代還是貓膩的電視劇意境太高了,不是我等凡俗之人看得進去的。‍‍

4樓:吳尊是我的

《小城之春》和《蒂凡尼的早餐》,這兩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但我都看了很無感。前者我沒看出影評家筆下那麼多意味深長的意義,後者看著想睡覺,完全忘記劇情了。

5樓:巫娟麗

我的朋友多次向我推薦《白鹿原》這個電視劇,但我每每看了兩集就不想看了,根本就提不起興趣來。

6樓:危島主

《白夜行》當時下了放在電腦裡閒置n久 ,點開看過3次,每次都是在十多分鐘的時候敗下陣來,我寧願看影評。

7樓:抽轉組

《老炮兒》完全沒有看出其中蘊藏的情懷,甚至有些無聊,但是各路影評人好像都愛誇它,我就識趣閉了嘴。

8樓:匿名使用者

《新不了情》看了幾集實在看不下去了,主要女主角演的太做作了,後來上了天涯才發現很多人說很好看。

9樓:迪

‍‍必須是法國電影《兩小無猜》啊,或許他們的愛情是偉大的,但是價值觀卻是扭曲的,為了玩一個小遊戲各種作死,只記得一些小片段,小女孩在男孩母親的葬禮上撒潑,好沒意思。‍‍

你認為有哪些評分特別高的影視劇,你卻一點都不想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極反感看它。天國的階梯,女主難看。陳情令,劇情奇葩。傳聞中的陳芊芊,劇情太假。三十而已,對3個女主無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中國有許多評分很高,劇情也十分引人入勝的宮鬥劇,比如《甄嬛傳》、《羋月傳》等,是許多觀眾心中的最愛,每年都要重溫上幾遍,但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宮廷題材的電視劇的,尤其是不喜歡看到勾心鬥角的劇情,所以這些電視劇雖然評分很高、好評如潮,但我卻一點都不想看。

12樓:全心全意的小陳老師

花千骨。雖然這部戲的口碑和收視率都不錯,而且顏值也一流 。但是劇情有點彆扭,前期歡快,到了後期看了就有點不舒服,反轉太大了。吐槽這部戲的劇情。

13樓:一葉知秋筱筱

我想應該是慶餘年吧!豆瓣分真的很高,為此我還買了騰訊**會員。結果看了一集以後真心看不下去,可能是我個人原因吧,反正覺得劇情怪怪的。

有哪些影視作品是“神仙選角”,有哪些影視作品是“神仙選角”?讓人不得不去安利?

時光匆匆 偽裝者,琅琊榜,陳情令,慶餘年,這些影視作品的角色選的都很不錯,而且演技都很好。 鎮魂 和 香蜜沉沉燼如霜 幾位演員大火了一把,可見選角的重要性。 胡歌的李逍遙梅長蘇成為中國電視劇百大經典人物,80後演員總共四個,胡歌一人獨佔兩個啦...

影視作品有哪些固定的評判標準

一部影視作品問世,必然會受到來自各界的評判和打分。每個人心裡的標準不一樣,因此對一部影視作品定義好還是壞的標準也不一樣。但是,拋開個人角度來說,影視作品還是有一些固定的評判標準 劇本的好壞 鏡頭的運用 剪輯的水平 以及演員的演技等等。既然要說標準,那麼,必須要說一部電影的票房是無法作為標準的。因為高...

朱梓驍都有哪些影視作品

2009 一起來看流星雨 飾演 上官瑞謙 導演 沈怡 丁仰國 宋洋 合作演員 鄭爽 張翰 俞灝明 魏晨 2 010 一起又看流星雨 飾演 上官瑞謙 導演 沈怡 丁仰國 宋洋 合作演員 鄭爽 張翰 俞灝明 魏晨 談莉娜 參演mv 張翰 俞灝明 朱梓驍 魏晨 讓我為你唱首歌 張翰 俞灝明 朱梓驍 魏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