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千萬句話想說,為何拿出手機後卻打不出一個字?

2023-05-15 07:25:07 字數 928 閱讀 7024

1樓:30秒不

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說明內心裡的思緒是比較亂的,是沒辦法把語言組織出來的。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只是因為自己特別在乎對方,但是又有千言萬語不知道從何說起,生怕自己的一句話影響了彼此之間的感情。

3樓:最愛彩虹糖

雖然心裡想表達很多東西,但是真正去做時,心裡很猶豫,缺乏足夠的勇氣和擔當。

4樓:牧馬人

真正有千言萬語想說的時候,真和對方要說話的時候,卻不知道從哪說起,這也是心情比較激動,只能讓自己先平靜下來。

5樓:歧山蘭

現在手機變成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但是他也限制了我們面對面交流情感的重要環節。

6樓:e時光再燃

就是因為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就算自己內心有太多的話,也是沒有辦法表達出來的。

7樓:北山一師

因為要說的話實在太多了,然後語言也不知道如何組織,所以說拿出手機的時候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有點矛盾。

為什麼有些字手機打不出來?

8樓:雙子座

是複雜的字打。

bai不出來嗎du?往後多翻翻zhi

頁看看有沒有,如果沒。

手機打不出字的原因:

1.開啟輸入法設定,隨便改變一個設定,再去打字。改變一個設定相當於重新啟用一下輸入法,有時很管用。

2.出現這種情況很多時候是輸入法沒有裝在手機記憶體裡,如果手機記憶體空間足的話,把輸入法移入手機記憶體。輸入法佔空間不大,對手機速度影響不大。

3.重啟手機。這種方法屢試不爽,雖然有些麻煩,但是最有效的。

4.可能輸入法與手機不相配,這種情況下可以卸了輸入法,重安裝一個別的輸入法。

千萬別去廟裡求子,想去廟裡為嫂子求子,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求子多多放生功來德迴向 請菩薩幫自助給個好bai孩子每天唸誦普門品 心經 或抄du寫 zhi 數量不限 多多益dao善 加持迴向 求觀音菩薩慈悲加持給 名字 一個福德智慧之男 或秀麗端莊之女 以後孩子健康 快樂 願孩子安樂易養。永遠無病無憂腦。求觀音加持順產 孕期 反應不要太強烈。三遍 想去廟裡為嫂...

如果對媽媽說幾句話,你想說哪幾句

你不要在四處奔波,找臨工做了 看見你奔波勞累,我心在流淚。你不要再省吃儉用了,兒現在有能力掙錢養家了,我知道你想為我減輕負擔。媽,兒子錯了,我在學校並不是你希望的我那樣,太痛苦了,我想換條路走了,可我不知道怎麼和你們說。我會對媽媽說 媽媽這麼多年你幸苦了,兒子愛你!我想對我媽說 慢點老!謝謝您!注意...

請以111為題展開聯想說話,請以111為題聯想說話

我們的生活中,1 1 2,而是等於1。你不信,我可以列舉幾例 1個家長 1個老師 1張天羅地網 1雙好奇的眼睛 1顆不安分的心 1條漏網之魚 1場考試 1個分數 1根繃緊的心絃 1個重重的跟頭 1場無淚的痛苦 1步成長的代價。所以1 1 1。你別笑我荒謬,我爸爸也同意這一觀點。不過,他認為我太膚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