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不罕見昆蟲?世界上什麼昆蟲最稀有

2023-05-15 07:20:07 字數 3261 閱讀 7260

1樓:帳號已登出

世界上的話是有不罕見的昆蟲的,比如說蒼蠅還有蚊子,他們都是非常常見的呀,也就稱之為不罕見昆蟲。

2樓:阡陌上花開

世界上有很多不罕見的昆蟲,比如螞蟻遍佈世界各地,都有他的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當然有不罕見的昆蟲的,比如蟑螂、蝗蟲、螢火蟲就很常見。

4樓:鹿溪川

你好不罕見的昆蟲是由很多的,像火山旁邊的那一種耐高溫的昆蟲的話就是很不常見的,然後還有其他地方的昆蟲也是很不常見的。

5樓:伯樂何在啊

當然有啦,比如說螞蟻、蝗蟲、蟑螂、蝸牛等等很多 在**都能見到的,你可以去觀察一下。

6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世界上不寒顫的昆蟲特別特別多呀,比如說蜻蜓蝴蝶這些都是經常能看見的。

7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肯定有啊,蚊子就是不看罕見的,難道別人沒見過嗎?

8樓:牽涵意

世界上有沒有不罕見的昆蟲?應該是有的,但具體是什麼我自己需要查一下。

9樓:彌綺琴

世界上有沒有不罕見,昆蟲世界上的昆蟲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不罕見的。

10樓:仵靖琪

這個世界上肯定是有航天空中的,可不可能人類全部發現。

11樓:扈棠

世界上有沒有不罕見昆蟲,那我就想問,什麼樣的昆蟲才叫不罕見的,什麼樣的昆蟲才叫罕見的呢?

12樓:撒青易

v世界上有沒有不惜見的昆蟲這個世界上不西鹹的昆蟲有很多比如幀率?

13樓:網友

世界上有沒有不看見昆蟲這個問題?提的挺有意思,世界上的昆蟲種類是很多的幾百種,上千種,所以有沒有不罕見的昆蟲呢?是應該有的,這是科學家去**的問題。

14樓:你瞅啥呢呵呵呵

世界上有沒有不罕見的昆蟲肯定有可多可多,都是世界珍稀的昆蟲,你可以從。上一搜一下,那麼多昆蟲都是很珍惜的。

15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世界上有很多空乘都是悍將的,也不罕見的昆蟲。

16樓:帳號已登出

世界上還是有不罕見的昆蟲的,並且世界上的不罕見昆蟲,我覺得也是非常多的了。

罕見昆蟲

17樓:網友

下午好昆蟲名:東方巨齒蛉。

英文名: mclachlan

種名: orientalis

屬名: acanthacorydalis

科名: 齒蛉科(魚蛉科)corydalidae目名: 廣翅目 megaloptera [1]食性東方巨齒蛉,是一種專門捕食農業害蟲的昆蟲,其雙鉗力量很大,主要以毛蟲、蠕蟲,如蝴蝶、飛蛾等為食。

成蟲因體形大,不善於飛翔。

生長期東方巨齒蛉是森林昆蟲,其生命週期約有3-4個月,要經過卵、幼蟲、蛹最後才羽化為成蟲。但是由於東方巨齒蛉幼蟲的生活需要非常潔淨的水質,具有這麼幹淨水質的地方已經不多了,導致這個物種種群數量低下。所以我們更要保護好這個奇異的物種。

中國分佈。四川、湖北、福建等省。

生活習性。東方巨齒蛉每年夏季只繁殖一次,在北京很少見。以前組織科普夏令營時,曾有小學生被它咬哭過。它是肉食性的,幼蟲生活在水中,捕食水生小昆蟲、小蝌蚪甚至小魚苗。

長成成體後,就生活在水邊的沼澤和森林裡,以蛾子等小昆蟲為食。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罕見昆蟲,,曬張圖上來開開眼界!!

罕見 昆蟲

19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有很多家用殺蟲劑,買瓶回來連續噴幾次就好了,重要的是保持房間清潔和乾燥,昆蟲自然不會來招惹。

20樓:放眼望未來

5個一輩子都難遇到的罕見昆蟲_科學家尋找一世紀才發現的昆蟲現身。

21樓:胖大何

美無處不在!這幾種昆蟲因為長得太過於鮮豔美麗被大家認為不存在的!

世界上什麼昆蟲最稀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稀有昆蟲稀有。

昆蟲種類繁多、形態各異,屬於無脊椎動物中的節肢動物,是地球上數量最多的動物群體,在所有生物種類(包括細菌、真菌、病毒)中佔了超過50%,它們的蹤跡幾乎遍佈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直到21世紀初,人類已知的昆蟲有100餘萬種,但仍有許多種類尚待發現。昆蟲在動物界中種類最多,數量最大,對農業生產和人類健康造成重大影響。最常見的有蝗蟲、蝴蝶、蜜蜂、蜻蜓、蒼蠅、草蜢、蟑螂等。

世界上最稀有的昆蟲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豪勳爵島竹節蟲。

原來發現於澳大利亞附近的豪勳爵島,上世紀60年代,當黑鼠到達豪勳爵島後,豪勳爵島竹節蟲便滅絕了。然而2023年的新聞卻報道說,研究人員在豪勳爵島附近的一個名為柏爾的金字塔的小島上發現了20到30只豪勳爵島竹節蟲個體,這讓它們成為了迄今為止全世界最稀有的一種昆蟲。

世界沒有昆蟲會怎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昆蟲在自然生態中起重要作用,是生物鏈和生態圈中的重要一環。它們幫助細菌和其他生物分解有機質,有助於生成土壤。昆蟲和花一起進化,因為許多花靠蟲傳粉。

某些昆蟲提供重要產品,如蜜、絲、蠟、染料、色素,因而對人有益。

如果沒有了昆蟲,所有蟲媒花植物都會因無法繁殖而死亡,我們會喪失一大批食物,生態環境也會發生極大的破壞和惡化。動植物屍體不能快速分解,微生物引起的疾病會更多。所有食蟲動物會滅絕。

許多食物鏈會中斷。

但由於沒有了取食各類有機物的昆蟲,禾本科糧食作用(小麥、水稻等)收成會更好。木結構房屋會存在更長時間。由昆蟲傳播的疾病會消失。

25樓:小魚愛探索

昆蟲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者因為昆蟲有著繁多的種類和各異的形態在所有的生物種類中,包括細菌、真菌和病毒昆蟲的數量佔據了所有生物數量的50%如果地球上沒有昆蟲,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26樓:飛風

沒有昆蟲食物鏈就會破壞,大多物種就會滅亡。

27樓:蟲出沒

生態被破壞,人類也就沒有了。

28樓:網友

食物鏈斷了一節你說會怎麼樣?

世界上有沒有天堂和地獄呢,世界上有沒有天堂和地獄?

有與沒有還是看自己怎麼看。雖然天堂在天上,雖然地獄在地下,其實它們都是天下 地上的人用思想給建造的。說它在天上,說它在地下,都不對,實際它們就在人的心中。心中沒鬼,他的心中就是天堂,心中有鬼,他的心中就是地獄。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全在自己怎麼做。自己做了見不得人的事,就得下地獄,自己做事光明正大問心...

世界上有沒有黑色的花,世界上有沒有黑色的花?黑色的花怎樣形成的?

稀有黑色花?聽張雪迎來給你科普一下 黑色鬱金香 荷蘭盛產鬱金香,而黑色鬱金香則是很稀少的品種,所以價值千金。天下並非沒有黑色的花,自然界裡也有黑色的花朵,像黑鬱金香 黑牡丹 墨菊 三色堇 中間一圈是黑色的 蠶豆花 中間一圈是黑色的 等。有關專家對4000多種花進行統計,發現只有8種花是黑色的。世界上...

世界上有沒有龍

應該是真實存在的,而且網上的 也不少.以下是一些文字記錄 龍真實存在過 zt 世界上真的有龍嗎?已故杜爾伯特人任殿元聲稱自己見過龍 上海人馬小星研究了大量資料,做了大量調查,越發堅信龍的存在,他說 我們為什麼不換一種眼光,去重新認識那個已經被解釋了千百回的神龍之謎呢?考證大慶 掉龍 傳說 撰文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