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如奧尼爾,為何職業生涯只有一個MVP?

2023-05-15 10:35:13 字數 2797 閱讀 9710

1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因為在他們那個年代競爭特別的激烈,nba賽場上有很多的天才輩出,強如奧尼爾不可能永遠是常勝將軍,有一個mvp也足以被所有人記住了。

2樓:楓殺

因為nba的mvp太難獲得了,這是象徵著球員賽季最高實力的獎盃,全聯盟一個賽季就一個人能夠得到。

3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奧尼爾所在的時代球星太多了,都不比奧尼爾弱。

奧尼爾的實力如何?他共獲得過幾個常規賽mvp?

4樓:大超說教育

奧尼爾實力很強,統治了一個時代的內線。他共獲得過1個常規賽mvp。

5樓:巨蟹阿斯頓

奧尼爾他的實力是特別棒的。他一共獲得過1次常規賽mvp、3次總決賽mvp和3次全明星賽mvp。

6樓:浩海永寧

他的實力非常的強勁,但是他只拿過一個常規賽的mvp,這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

憑奧尼爾的超強統治力,為什麼他職業生涯只有一個mvp?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他很低調,並且平時不經常參加比賽。認為是非常累的,還得去抽時間訓練。但是一參加比賽就是mvp。

8樓:蘋果星仔

因為雖然奧尼爾的統治力很強,但是他所在的球隊整體戰績卻不是很好,所以整個職業生涯只得到一個mvp。

9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mvp是很難獲得的,而且競爭非常激烈,所以奧尼爾只有一個mvp。

奧尼爾職業生涯只有一個常規賽mvp,為什麼他的評價還這麼高?

10樓:李欣

奧尼爾天賦等級太高了,身高臂長是標配,力量也是肉眼可見,最厲害的是在巔峰期300磅以上體重的情況下依舊保持很高的敏捷性,能高高躍起送出大帽,也能靈活轉身隔人爆扣,現在和他身材差不多的內線基本沒有了,噸位相當的約老師一肚子百歲山,身材壯實的恩比德飄在外線投三分,在內線也沒鯊魚內味兒,奧尼爾這樣的天賦太難得了。

11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因為他在職業生涯中留下的成績非常優秀,給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評價是相當高的。

12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他在職業生涯當中總共獲得了4個總冠軍,三個fmvp,是nba四大傳奇中鋒之一。

13樓:甲矯

由於職業生涯中留下的造詣優異,人留下了深入的印象,所以評估是相當高的。

奧尼爾那麼強,為何職業生涯卻只有一個常規賽mvp?

14樓:自己滴定

雖然說特別強,但是也要整體的一個配合,不能說他自己特別的優秀,然後不配合其他的人。所以在職業生涯上面,應該只有一個常規的mvp。

15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因為奧尼爾所處的時代籃球人才輩出。整個nba聯盟競爭非常激烈。所以奧尼爾雖然很強,整個職業生涯卻只有一個常規賽mvp。

16樓:無能為力大蒜

雖然他是特別強大的,但是他沒有打過多少場比賽,所以職業生涯只有一個常規賽mvp。

奧尼爾實力非常強,為什麼職業生涯只有一個常規賽mvp?

17樓:魅力生活記

因為那個時候有很多出色的球員,他們的得分比奧尼爾更加高,而且科比的表現特別出色,得了好幾個mvp。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奧尼爾雖然實力非常強的,但是關鍵球的發揮並不是特別的好。

19樓:可樂聊數碼

奧尼爾打球非常謙虛,只顧著搶籃板,忽略了得分才能獲得mvp。

20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因為常規賽mvp,除了個人能力之外,還看重帶隊成績,奧尼爾有幾年的帶隊成績並不好。

21樓:夢裡孟

奧尼爾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奧尼爾後期頻繁的更換球隊,沒有固定的球隊地位,而且奧尼爾在平時的訓練上非常懶,總是想辦法逃避訓練。

奧尼爾是一個強力的球員,只有一個常規賽mvp?

22樓:向上談娛樂

因為奧尼爾常規賽期間總會受到傷病的影響缺席比賽,所以這導致奧尼爾缺少足夠的常規賽mvp競爭力,因此奧尼爾才只會有一個常規賽mvp。

2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的確是這樣的,而且奧尼爾的實力非常的強悍,這是所有人公認的,但是當時的競爭也是相當的激烈了,所以才有了這樣的結果。

24樓:工地新秀

就是因為奧尼爾並不看重這些有一年他在和大衛羅賓遜爭奪常規賽得分王的時候,不屑於去刷分拿得分王,這是他的性格決定的。

25樓:幸福小豬豬

是因為這個隊裡邊的強手特別多,而且雖然他能力非常強,但是有時候在賽場上的表現是好是壞,不是特別穩定。

26樓:行樂樂樂行

是的,他的運動能力是比較強的,而且身體的素質也特別的優越,而且在很多人眼中都是一個強有力的勁敵。

27樓:whysorry無悔

強如奧尼爾,縱觀其19年的職業生涯,也僅在99-00賽季拿到過一次常規賽mvp。他nba四大傳奇中鋒之一。

28樓:射手座的人兒

奧尼爾是籃球運動中的一位天才,他是隻打中鋒在比賽中完美發揮出了重要的作用。

奧尼爾多重,奧尼爾最重的時候體重是多少

身高 2.16米 7英尺1英寸 體重 147公斤 325磅 我記得是147公斤 324磅 147公斤 奧尼爾最重的時候體重是多少 奧尼爾最重的時候體重是154公斤 奧尼爾進nba時的官方體重是276.5磅,約合125公斤。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後,奧尼爾被當時的湖人總裁傑裡 韋斯特 誘騙 到了洛杉...

奧尼爾的巔峰時期是什麼時候呢,奧尼爾巔峰時期有多強?

奧尼爾巔峰時期是2000年到2001年,那時候奧尼爾在湖人隊和科比聯手一起拿下三連冠。奧尼爾的巔峰時期是2000年至2002年。他當時帶領湖人隊獲得了三連冠,是無可爭議的最佳球員。奧尼爾巔峰時期有多強?奧尼爾的巔峰競技狀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衰退的 巔峰時期的奧尼爾到底有多強?奧尼爾的巔峰無疑是在湖人時...

奧尼爾牽手李寧

據新華社電 李寧 中國體育界最輝煌的名字之一,與 大鯊魚 奧尼爾 當今nba最優秀的中鋒,14日在中國大飯店簽署合作協議,從此奧尼爾的名字可以出現在李寧公司的一些產品上。雙方簽約合作期限是5年,李寧公司沒有公佈簽約金額。從明年1月份開始,李寧公司將以奧尼爾的名字 shaq 為標誌,生產320雙籃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