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 牛根生語錄

2023-05-15 10:15:12 字數 1033 閱讀 44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賺錢是一種結果,而不是一種目標,我希望阿里巴巴承擔的第一社會責任:**網必須為中國創造一百萬個就業機會;阿里巴巴必須為全中國一千多萬家中小型企業擴大他們的收入、減低他們的成本,讓他們有更多的創造就業機會的機會。

如果我們誕生這樣的企業,對世界有很大貢獻的時候,那才是一種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的名言: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絕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見不著後天的太陽。

30%的人永遠不可能相信你。不要讓你的同事為你幹活,而讓我們的同事為我們的目標幹活,共同努力,團結在一個共同的目標下面,就要比團結在你一個企業家底下容易的多。所以首先要說服大家認同共同的理想,而不是讓大家來為你幹活。

上世紀80年代掙錢靠勇氣,90年代靠關係,現在必須靠知識能力!

在我看來有三種人,生意人:創造錢;商人:有所為,有所不為。企業家:為社會承擔責任。企業家應該為社會創造環境。企業家必須要有創新的精神。

發令槍一響,你是沒時間看你的對手是怎麼跑的。只有明天是我們的競爭對手。

牛根生的名言:

股東投資求回報,銀行注入圖利息,員工參與為收入,合作伙伴需賺錢,父老鄉親盼稅收。只有消費者、股東、銀行、員工、社會、合作伙伴六者的『均衡收益』,才是真正意義的『可持續收益』;只有與最大多數人民大眾命運關聯的事業,才是真正『可持續的事業』。」

經營中的98%是有關人性,只要換位思考,將對方關心的利益想清楚了,凡事就迎刃而解。

企業家的社會責任既是必須的,也是個人的道德完善。財富向最能夠增值的地方流動,這是經濟學鐵的定律。一個企業家掌控的財富越多,說明社會對他的信任越大,與他相關的人也就越多,他的所作所為也就越舉足輕重……他是大家按市場法則共同「選舉」的委託人,不承擔社會責任行嗎?

越是這樣的人,越需要進行個人道德完善,這一方面是讓更多的人從他釋放的能量中受益,另一方面這也是他贏得更大社會信任所需要支付的「成本」,也就是說,這是一個「社會公益」與「個人品牌」的共生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沒有其他的。我也想知道。

馬雲的經典語錄 有哪些,馬雲創業名言有哪些經典的

1.命運是個欺軟怕硬的傢伙,碰到意志堅定 敢跟他叫板的人,他就會乖乖地服軟 碰到缺乏自信 軟弱可欺的人,他就會想著法子的捉弄他。只有真正讓自己強大起來,命運才會對你和顏悅色。2.欲成大器者,謹記以下四律 1.覺人之詐,不憤於言 2.受人之侮,不動於色 3.察人之過,不揚於他 4.施人之惠,不記於心。...

問馬雲語錄的,他說過什麼,有個,關於,如何講話的,他說什麼要

如果你的成功定義是超越別人,那麼註定會失敗,因為世上總有比你強的人,如果成功的定義是超越自己,那麼真的只要努力就會成功。馬雲說過的經典語錄都有哪些 馬雲語 賺錢 bai模式越多越說明du你沒有zhi模式。馬雲語 做企業不是做俠dao客。專 馬雲語 建立自我 追求忘我屬。馬雲語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c...

蒙牛老總,牛根生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

牛根生也是常人,沒有任何意義,他說的這句話就像 噴嚏 的解釋,鼻粘膜受到刺激反應產生的一種鼻孔強大的氣流噴出,如果他說了句夢話,難道就把我們正確的思維方式要改變了嗎?蒙牛老總牛根生說過的精典話 一個人一生只做一件事,肯定比三年做東 五年做西的人更容易成功。一個人要懂點哲學,從無到有,再從有到無 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