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信打野順序,和出裝。求高手 。

2023-05-15 11:20:09 字數 5267 閱讀 9311

1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不定的,看藍隊還是紫隊,藍隊紅開,紫隊藍開,2級一定要gank,趙信2級非常強勢,有輸出有控制,一般以我的節奏就是打完buff,先去對面f4位置插眼,去紅buff看完一下對面打野,看到就搞他一波,沒看到他人就gank中路,這一次gank就是拿不到人頭,比如會讓對面中路交掉閃現,這樣你中路聞聞的,4級-5級的時候可以殺他一次。打趙信就是有閃現的時候必須兇悍,趙信4級就可以越塔,qw開了e進去,打飛再閃現出來,下路眼位做得好,趙信的gank效率是最高的,其他就不多說了,出裝麼,第一次回家必須有紅爪,我個人認為刀不適合趙信,趙信本身輸出夠,壓根不需要蛋刀來增加輸出,打趙信出輸出裝只有對面不是很2,一般你就廢了,趙信本身沒逃命技能,不出肉,進去就死,也根本打不出輸出,裝備麼,紅爪,吸血鬼節杖,鞋子,侵蝕,這個就是前期4件,然後出大件,第一節冰錘,第二件看局面,順風3項,逆風日炎,對面ap強先出飲魔刀,對面被你們虐菜就直接破敗了,6件神裝,魔抗鞋,冰錘,三項,破敗,日炎,瑪莫提烏斯之噬。

2樓:金色米兔

天賦 21 8 1 懲戒 閃現/快跑 符文 黃色護甲 紅色攻擊 藍色攻速 精華攻擊力。

一級e二級q 無爭議 eqqwwrqw 打野刀+5紅出門 然後就是打野石頭+攻速鞋子。

破敗 三項 輕語 春哥 打野石頭合成加韌性的。

英雄聯盟中,趙信打野怎麼出裝呢?

3樓:網友

紅色戰士打野刀+三相之力依然是趙信的核心裝備。但是之後強烈推薦選擇巨型九頭蛇,eqaaa配合叢刃可以讓趙信用極為誇張的攻速打出光速爆發!連續四下巨型九頭蛇的傷害可是不容忽視的。

最後做出血手和春哥甲來最大化生存能力即可。

4樓:繁新人

第一件先出打野刀,然後再出狂風之刃和綠叉,剩下的看你自己喜歡,這種暴擊流出裝,一q一個adc。

5樓:結婚發的

星蝕,挑戰護手,死亡之舞,守護天使,打野刀 ,這樣的出裝是最合適的,而且也能夠彌補自身的缺陷。

6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應該選擇紅色戰刀,然後搭配著黑切,之後再選擇破甲和坦度,鞋子可以選擇布甲鞋。

7樓:劉曉飛老師專業解答

趙信打野可以出三相之刃,無盡之刃攻速鞋復活甲。

英雄聯盟趙信打野順序和出裝

8樓:額嗯哎額喲

先說明:打野靠的是腦子而不是一成不變的攻略。

1。打靠近下路的那個野 叫adc幫打到一絲血 不要懲戒接著打另外一個野這時會到3j

2。趙信打野出裝一般都是主肉 所以 先紅爪(順風-燈籠)如果前期gank順利並且拿了個人頭 出殘暴(前期別升黑切) 狂徒 日炎 對面如果突進多可考慮藍盾。

3。無疑帶閃現 前期防止被反野 後期可用來先手前請標記下 不然隊友不知道你在3j gank上路或中 一般看哪路被壓制就去哪路 還有就是反蹲 例如瞎子3j80% gank上路。

12分鐘左右gank下路 因為對面野buff重新整理 所以對面野一定去 下路 這就是所謂的小龍節奏。

9樓:網友

這個真心說不清楚 主要是看你們的組合 以及對面的組合 需要自己的判斷 不過我喜歡先學w打野不怎麼傷 再者 我試驗了幾次 燈籠後 先出鋼鐵烈陽之霞 感覺不錯 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樓主:

依次解決您的問題:

1】趙信能自己打野,因為他屬於清野輸出較給力的打野英雄,在對方沒有打野的情況下侵入對方野區自己偷buff是沒有問題的。

趙信藍消耗相對較少,因此紅起藍起都是可以的,個人推薦藍起。

順序是藍buff,三狼,f4,石頭,紅buff,理由是這樣在藍buff用掉懲戒,紅buff時候正好能夠冷卻。

或者,可以在藍buff之前收掉三狼,理由是三狼重新整理早於buff,略微節省時間。

2】順風如果自己拿到人頭,發育較好,推薦是殘暴起手,轉黑切,高輸出型出裝可以把優勢一路打下去。

如果逆風,果斷肉起斗篷冰錘狂徒頂起來。

3】懲戒必帶,然後推薦閃現,能打能跑並且很大提升拿一血的幾會。

4】繞眼位,並且可以默記對方眼位持續時間,gank兵線劣勢路線,如果隊友腦殘,沒優勢還狠壓線,那就基本不用理他了。

gank上路和中路,成功概率遠大於下路。2v1比3v2更容易,而且下路一般眼位最全。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11樓:

打野順序:現在打野幾乎都是buff怪開 讓adc輔助隊友幫打不懲戒 藍方紅開 紫方藍開 出裝:順風就看喜好了 想輸出電刀冰錘也不錯 逆風推薦紅爪轉狂徒堆肉 不升級燈籠 不合適 紅爪後期可賣掉 召喚師技能一般懲戒加閃現 閃現不管追殺逃命還是配合er都不錯 但也可以懲戒疾步 gank一定繞後幾率高 能先q就不要先e e留著突進追殺。

12樓:成璠瑜

我玩的話起手紅buff直接2級q+e就可以去gank了 我一級不點w這樣可能比較消耗紅藥但是勝在出其不意,可以很快拿1血 現在s3不能拉野了 只能幫忙打 幫打可以 但別讓他吃你的經驗 順風黑切冰錘飲血紅x 逆風冰錘狂徒日炎藍盾 沒有什麼固定的出裝 看戰場形勢 對面群傷多就軍團 攻速吊就藍盾 單傷厲害就日炎狂徒 最好帶懲戒閃現 不然e進去出不來 gank學會繞眼走 wq開著e過去請戳他菊花。

13樓:我愛羅羅

1打藍(另一種就是把三狼和四人幫打了再去藍)..之後就隨便了。2出裝順序我不常用趙新你可以去17173上找。

3帶懲戒+引燃(趙新技能攻擊高,但是冷卻時間不短。)4gank的話就純屬自己去領悟,但是要注意地圖上的視野。

別被對方反gank。以上純屬自己的心得。不在意分,大家都是擄友,一起交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方 趙信打野前期一個刀5紅 三郎起手 藍buff -f4 紅 -下路gank 回家出燈籠 順風先黑切 冰錘 日炎 飲血。

然後燈籠賣掉出春哥 逆風就是 冰錘 黑切 狂徒 軍團 春哥 技能就是閃現懲戒 主e副w 1jq 這樣你的e冷卻很快 gank就是你e上去就追著桶咯 你e是有減速的 然後加上紅buff 冰錘 別人跑不掉 打野怪當然是要隊友幫忙打的。

lol趙信出裝以及打野流程和打野出裝

15樓:墮落的

表示s3版的話趙信排位打野,我都是先把殘暴之力出來然後再帶真眼遊走殺人,沒有事打打野,再堆肉裝,其實趙信我感覺只要出個黑切。冰錘。輕語輸出就已經很高了,基本團的話打對面我都是e到adc或者ap頭上開q和w ,為什麼要開w呢?

因為能更快的讓技能冷卻好以便於第2次輸出 要的能大到他們隊友身上就直接開大,要是他們隊友離的遠的話大招就遲點放,最好多大中幾個人 因為趙信的大招大中的人越多趙信的護甲和魔抗加成在加上自己本身的抗性就已經很高了 最起碼也要過百,最起碼也能秒掉一個對方的一個高輸出,而且還不那麼快就死,還可以把敵人的陣型打亂 ,然後趙信就可以死了呵呵。

我的出裝基本都是一個套路,前期把殘暴出來,再出腰帶撐血, ganke時能扛點不會輕易就死。

神裝的話我就是冰錘。黑切。輕語。

狂徒。反甲。布甲鞋 ,這樣的裝最好先秒了法師,不然一個會玩法師能把你爆出翔,我就被法師流浪啊。

火人啊。寡婦啊一套秒過呵呵,被我逮到也是weq秒,初裝方面的話我基本都是針對性的呵呵 不要見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布衣5紅 然後出紅爪子 和吸血鬼權杖之後幻影之舞,冰錘 一般來說就這樣。

英雄聯盟,最近想練趙信打野,帶什麼技能,出什麼裝,大神們給點技巧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分析趙信的打野路線為三狼-藍buff,出門帶彎刀和血瓶,1級學q,打完藍buff2級學e的話就可以考慮去gank了,否則升w到3級升e再去gank。根據以下情況選擇gank優先順序:敵方的位置、敵方的召喚師技能、當前血量。

另外也要考慮英雄對線的強弱關係,如果你們的弱勢英雄和敵方的強勢英雄對線,那麼你應該優先幫助弱勢隊友。平常有機會就去打野怪,多攢點錢再回家(比如能買得爪子的時候)。前期選擇抓野對於趙信也是不錯的,因為他有強大的控制和戰鬥能力。

對於野區buff和龍的控制非常關鍵,如果你們佔到優勢了,購買400可以繼續擴大優勢。

中期和前期思路差不多,當然從此時開始你的farm量已經落後於carry了,你應該注重控制buff和龍、男爵。400的作用在中期效果最強,同時搭配你的輸出和控制能力可以很好的控制視野。此時你的輸出能力和前期相比略有下降,所以你需要和隊友配合擊殺敵人。

趙信打龍必其它英雄更強一些,因為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間隔同時觸發燈籠特效,還有w技能加攻速。

到了後期你是坦克,你應該衝到前排吸收傷害同時干擾敵人,但是這也不代表你需要承受所有傷害。之後你應該貼住對方adc干擾他輸出。男爵也是後期的重點,到後期我不會再出400了,因為我要頻繁衝入敵陣,非常容易死。

團戰心得:趙信在團戰中有兩種選擇,你有3個控制技能,另外你還有很強的突進能力。他可以突入敵陣之後用大招分割敵人,或者盯著對方carry輸出。

18樓:網友

不大推薦打野,現在野怪金幣經驗都比以前降低了,就是能回血而且升級慢,不如推線。

19樓:丶一世傾城

本人職業趙信打野。閃現+懲戒,天賦21-9-0、 出門打野刀+5紅。1j學q ,1分40秒,打f4,3狼。

可讓隊友。1分55,隊友幫助打紅,速拿紅buff,直接2j學w, 隊友回線上,線上對方1級,先走位q人,對面閃現,w擊殺,或者w對面,q人,閃現,你閃現追1血。

期間,不斷遊走,發育,提升等級,趙信強勢期就是前期的爆發,後期還是以出肉為主,

20樓:網友

差不多可以按照·一世傾城的介意打。

lol趙信出裝順序詳細一點

21樓:想怎樣就怎樣

對於信爺這種非主流打野英雄,打野刀還是必須備一把的。趙信的打野路線為,先三狼後藍buff,打完藍buff後就學e,直接去gank了,對方上路絕對非死即重傷,一不小心又為自己隊友創造出打好形式。

中期核心裝備:

出個5速鞋,讓你的移動速度更快了,gank能力也大大提升。所以,在玩趙信的時候就特別讓人無語,過不了三五分鐘就來gank一次,對方就變得畏畏縮縮了。而出精魄也是為了自己的發展,趙信打野速度就是王道。

如果速度慢了,別說抓人了,在野區累都會累死的。

後期捅人裝備:

雖然說打野趙信沒有上單那麼暴力,不過卻幫助隊友成功發育,這套裝備中,有攻擊有防禦,團戰時就貼著對面主要輸出捅。而且趙信大招是非常不錯的搗亂技能,可以將對方的站位全部打散,為後方的隊友創造機會。

22樓:小戴

請問你上單是還打野還是ap流。

LOL趙信出裝如何上手

我玩趙信的出裝。首先我是打野趙信。趙信的gank能力。全英雄聯盟裡排得上號 被動回血。也可以保證有足夠的血量去gank。所以我一般都是打野。首先是格瑞之燈,然後狂戰士頸甲。然後就是三項了。這個裝備很暴力,然後冰錘增加你的血量攻擊。還有不錯的控制。後來就是阿塔瑪之戩或者飲血。對方物理輸出多 荊棘 藍盾...

英雄聯盟李青出裝要半肉和打野出裝

打野 布甲5紅,四人幫,紅buff gunk,回家鞋子,多蘭2個 這是高階局打的 速度出忍足,跑得快才能抓到人,接著殘暴之力,冰錘,400清眼和軍團聖盾 高階局必備 後面出龜殼轉蘭盾,接著肉起來,狂徒阿塔瑪,或者自然之力春哥。這是高階局戰鬥力一般4000以上的才會出,新手點的話 出個燈籠就行了,瞎子...

求上單趙信出裝加點,前,中,後期怎麼出,詳細點謝謝

三相 破敗 飲魔刀 蘭盾 lol趙信出裝順序詳細一點 對於信爺這種非主流打野英雄,打野刀還是必須備一把的。趙信的打野路線為,先三狼後藍buff,打完藍buff後就學e,直接去gank了,對方上路絕對非死即重傷,一不小心又為自己隊友創造出打好形式。中期核心裝備 出個5速鞋,讓你的移動速度更快了,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