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快要分開了,應該怎麼辦啊?

2023-05-15 12:25:07 字數 2131 閱讀 2324

1樓:市娜符桃

哎,走一步看一步了,當然要看你女朋友態度如何了,她要是也想去那上班,那就由她去了。別想太多,好好工作,至於感情,聽天由命嘍。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私!~~

你愛她就給她一個好的前途唄。雖然你的也不錯,但是畢竟不在你的掌控之內。

感情不會因為距離而產生裂痕,不然就不是愛。

祝你好運。

3樓:溥蕾嘉知

她是怎麼想的啊?其實她父母的想法也沒有過錯,你們都各自退一步,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如果她真的去石油公司上班,也不一定是件壞事啊!你們以後的路還很長勒。

4樓:網友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分開只是暫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是那麼糟糕 還是看你們之間是什麼態度 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女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6樓:奇怪的貓頭鷹

有時候有些女生經常拿分手說事,你感覺她是真的還是隻是說的氣話。

提問。女朋友給了太多次改變的機會,自己真的有在改變,但她卻只感到失望,不想再給機會,該怎麼辦。

對女生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死纏爛打,說啥就是不分手,前提是你真的喜歡他,就像狗皮膏藥一樣粘著她。

7樓:155嚕嚕嚕

你的女朋友,如果提出和你打算分手的話,個人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在於瞭解她之所以要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只是偶爾的小誤會和隔閡的話,個人認為兩個人好好交流和溝通一下還是能夠化解的,如果是兩個人在愛情觀、價值觀方面已經有了很大的分歧,那麼基本上就沒有什麼複合的可能,而且這樣的情況下就是複合意義也不大,畢竟兩個人的心離得是越來越遠,預期那樣還不如短痛做一個了斷,各自開始新的生活。

8樓:閽者

女友要跟你分手,找個合適的機會,問下女友分手的原因,看有沒有和好的可能,如果對方堅決分手,你就放手吧。

9樓:越流

你要反思一下自己,彌補自己的不足和缺點。和女友談一下,如果問題在你身上,那你讓女友給你一次機會,但如果女友不愛你了,強求不來,那就放手,好聚好散。

10樓:影子人生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當你愛上一個人不知道怎麼辦又不知道他是否愛自己時候;可以適當的暗示下對方如」你喜歡吃什麼或者生日等「看對方是否放在心上。愛就大膽的去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即使她不願意,自己心裡也明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走運,遇到了一個很愛你的人,請你一定好好珍惜。如果你運氣差了些,始終沒有遇到一份愛情,也要好好生活下去。無論你單身,戀愛,或是失戀。

願你能夠明白:生活的目標,不是愛情,是快樂。

12樓:詹智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我覺得要是女朋友已經下定決心和你分手的話,你也不要太難過,畢竟你的機會也很大膽,所以也許你會將來會遇到更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頭沒腦一句話,誰知道怎麼辦。

女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14樓:電腦頭火機

這種事情我看還是算了吧,人家已經做出了自己的選擇,你還糾結什麼呢?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勉強的,特別是感情這種事情,人家對你沒有感覺,你做的再多也是沒有意義的,所以說看待感情要理智一點,千萬不要強求,一切隨緣比較好。

15樓:來自上方山一貌傾城的程普

提分手肯定是有她的理由,如果你們之間已沒感情,強擰的瓜不甜,那就各奔前程唄!可以挽回當然更好。

16樓:井依心

如果他的決心是堅決的嘛,這是沒有辦法的,如果還可以挽回的話呢,應該。那麼還可以這樣,只有努力去打動她。

17樓:專業傢俱安裝

你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婚姻愛情,都要彼此相互理解對方,彼此相互包容對方,彼此相互珍惜對方,為了愛的人,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但是,愛情的前提必須要你情我願才能成功。

腳趾甲裂開了,和肉分開了,怎麼辦啊

病情分析 您好來 易斷碎 裂痕 自剝落,表示營養不良及缺bai乏鹽酸及du 蛋白質。此時礦物質zhi也極度缺乏。dao指甲脆 裂 首先應查明其 意見建議 一是指甲與水接觸的時間過長 二是飲食中蛋白質及鈣 硫 鋅等元素或維生素a b c不足 三是慢性疾患或情緒處於應激狀態 四是口服避孕藥 五是指甲被打...

和女朋友分開了想早點團聚的話,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挽回的成語

想團聚要麼你去她那裡要麼她來你這裡,不然異地怎麼聊都是紙上談兵的模式 多和她,來往來往!和女朋友分開了想早點團聚的話 那就看看你們是因為什麼離開的啊,自己兩個人努力就可以了,加油!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那就回去找他 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挽回的成語 破鏡重圓 比喻夫妻失散或決裂後重新團聚與和好。...

我們要分開了怎麼辦嗚嗚

傻妹妹!你現在用我的話就是著道了!你明知他很花還要與他在一起!你還真夠吃情的!就算你和他在一起了,又有多大把握他不出去花!就算花讓你知道了,你又能怎麼做!到頭來還是你吃虧上當受委屈!這麼做值得嘛!你也不是小孩子了 你要為自己的幸福負責!長痛不如短痛!好好想想!這世上對你好的好男人不是沒有 只是沒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