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白化非洲爪蟾的一些問題,白化非洲爪蟾的壽命的壽命是多長

2021-06-26 16:39:28 字數 1209 閱讀 7477

1樓:

你有白化的?哪人留下聯絡方式好嗎?想轉價錢合適的話我收了!

白化非洲爪蟾的壽命的壽命是多長

2樓:【紅領巾】庨懛

6年左右 如果你平時控制飲食活這麼長沒問題的,原種的光滑爪蟾在野外壽命一般也就是在6,7左右 白化的加之人工環境下,壽命會略有降低,你平時注意少餵食,不要用過高溫度飼養可以延長它的壽命求採納

白化非洲爪蟾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東西似乎市場上沒有吧!

動物白化是一種病,也就是俗說的**病。白化的東西自來相當的少。

可遇不可求的。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10塊錢4只,大的貴一點。

分辨小金蛙(白化非洲爪蟾)性別,求大神!!有圖!!

5樓:52孫嚴輝

成體雌性長約12.5釐米,而雄性體長只有雌性的一半。體肥壯,流線型。

眼小,位於頭背上方,無眼礆。無舌,咽鼓管孔單個。後肢粗壯,趾蹼極發達,內側3趾末端有爪,故而得名爪蟾。

雌性較雄性略大,身體扁平,呈流線型,眼睛小而朝上,虹膜紅色、無眼瞼及舌,鼓膜不明顯,前腿較小,有細且很長的指,後腿粗而強壯,內側3個趾的前端有黑色的角質爪。

6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淺的是母的!深的是公的!我也養了兩隻,重小養到成年!肯定沒錯!

7樓:手機使用者

看蛙腳蹼上面有沒有吸盤(婚姻紐)有吸盤的是公蛙,因為公蛙要爬到母蛙的背上才可以交配263一般二棲動物是看大小的739一般大的是公的,小的是母的你養蛙的水多了,二棲動物一般還是主要在陸地上的,不要長時間泡水裡

白化非洲爪蟾可以跟龜養嗎

8樓:名將之花倉鼠

如果體型相同 可以短時間混養, 再以後的日子體型差異逐漸明顯。 就要分開養了

9樓:貝克街流浪貓

最好不要混養,容易被龜咬傷

花鳥市場上賣的金蟾,就是白化非洲爪蟾,成年後會不會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叫,但是也不算大聲,養兩隻還過得去吧不影響的

白化非洲爪蟾多少錢,白化非洲爪蟾的壽命的壽命是多長

你好 這東西似乎市場上沒有吧!動物白化是一種病,也就是俗說的 病。白化的東西自來相當的少。可遇不可求的。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10塊錢4只,大的貴一點。白化非洲爪蟾的壽命的壽命是多長 6年左右 如果你平時控制飲食活這麼長沒問題的,原種的光滑爪蟾在野外壽命一般也就是在6,7左右 白化的加之人工環境下...

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

g31其實是很不錯的一款晶片組,便宜,規格較高。最高支援1333mhz前端匯流排,幾乎支援全系列的酷睿2處理器。而且通過bios中合理設定可以很輕鬆的破解intel的外頻牆限制,超頻能力甚至超過最新的p43主機板。不足在於僅支援最大2g記憶體,只有1個雙通道控制器,因此幾乎所有g31主機板都只有2根...

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一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