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墓友前側有高速路,路比墳地低還不好?

2023-05-15 13:40:06 字數 819 閱讀 7469

1樓:冉趣老師

這位朋友,你好,這個呢,主要是根據自然地勢來決定的,所以呢,不要講究這些,這是沒有任何風水。說法的。

2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應該算比較好的了,放心吧,如果位置相反,則不是很好了。會被壓制住的哦。

3樓:普涵易

墳墓有前側有高速路路,比墳地低還不好。沒什麼不好的,買到哪兒哪兒就好,有啥不好的不要迷信。

4樓:網友

我覺得墳墓前側有高速路,路比墳地這樣是非常好的,這樣對你們家的風水是非常有好處的。

5樓:我來也

墳墓前前車友高速公路路比粉底低還不好路比粉底底稿都無所謂,主要是看麗麗有多遠,如果你不放心的話,你可以找一個人給你看一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修高速路,路要比墳地高才對的。

7樓:子玉求索

墳墓有錢車有高速路 然後路比墳地低 這個的話 我也不是很好 路的話應該比墳地高一些 才能壓得住。

8樓:不安志

你不要那麼迷信,如果錄比墳高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你不可能把墳修的那麼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孩子是不好的,我感覺要把這個份子錢到另一面去才是最好的。

10樓:望覓雙

這個沒有什麼影響的,不要自尋煩惱啦!好好幹活睡覺。

11樓:廉秀豔

這個墳墓之前撤入高速路牧比分地低,這個很好的墳高一點好。

自貢有哪些高速經過,自貢有幾個高速路囗

前段時間去赤水玩,在石洞服務區拍到一張川南高速公路圖,且不到一個小時就回到自貢,引發我對高速公路的回憶。1994年從自貢到成都,走老成渝公路,要六個小時,快到成都又遇堵車,上午出發,晚上才到,滿臉灰塵,疲敝不堪。95年成渝高速公路通車,97年內宜高速通到自貢,自貢到成都 重慶,都只要兩個半小時。記得...

樂山沙灣到成都走高速路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1.0公里 起點 樂山沙灣 1.沙灣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德勝大道行駛220米,調頭進入德勝大道 2 沿德勝大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德勝大道 3 沿德勝大道行駛10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沫若大道南段 4 沿沫若大道南段行駛460米,直行進入沫若大道中段...

夜晚開車上高速有什麼要注意的麼,夜間高速路開車應該注意什麼?

新手夜晚上高速的時候,最需要注意什麼?老司機也容易忽略這幾點!爆胎 嚴重時通常會導致胎壁的瞬間崩裂,從而使輪胎瞬間失去支撐力,導致車輛重心立刻發生變化,特別是前輪驅動車的前輪爆胎,爆胎後瞬間的重心轉移很可能會令車輛失控。夜間高速路開車應該注意什麼?1 開車長途旅遊,最好兩輛以上的車結伴同行,這樣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