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在工地摔成了髕骨粉碎性骨折,工頭不管怎樣辦?

2023-05-15 13:50:06 字數 1564 閱讀 7513

1樓:網友

你老公在工地幹活,摔成了髕骨粉碎性骨折,屬於工傷,所在單位,應承擔員工所有醫療費用,按著《職工工傷管理條例》以醫療鑑定等級,進行賠償。

如果所在單位不管,可以到法院起訴進行索賠,依照法律來獲得自己的權利保障。

2樓:信志業

我老公在工地裡摔成粉碎性骨折。工頭不管怎麼辦?那你就要到勞動局告他。勞動局仲裁的。只要你有證據證明你老公在工地裡。摔傷的。就能就是公司這個工地就要負責到底。

3樓:青雲王子

可以到勞動局申請仲裁,只要證明你老公是在工作期間受傷的,工地所在公司必須要負責任的。

4樓:愚舒

你老公在工地幹活時摔成了髕骨粉碎性骨折工頭不管,工地是負有法律責任的。那麼你應該到法院起訴走法律程式。

5樓:h小驢

起訴吧,不是不說不管就沒事了,到時候法律會給你專業建議,但是該怎麼處理怎麼處理,所以也不需要怎麼擔心。

6樓:紅苕藥

這有點麻煩了,應該是買了保險吧!所以。暫時老闆可以報銷醫藥費的。

7樓:網友

通過勞動局或法院起訴為自己維權,可以連建設方一同起訴。

8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不行就請律師打官司。

9樓:網友

你要是有一點動靜的情況下,你要就要到勞動仲裁了。

10樓:兔孑

建議你走法律程式!

11樓:_qq諮詢

打官司還能怎麼辦。

本人在工地上傷到膝蓋粉碎性骨折,**好了,不知老闆怎麼賠償。

12樓:蠶她爸

工作中受傷屬於工傷,先申請工傷認定,痊癒後再去相關機構進行傷殘評定。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二、根據《工傷保險條例》勞動者必須在事故發生一年內申請工傷認定。

1、勞動者需要先到工傷認定科申請工傷認定,待工傷認定書下來後到勞動能力鑑定科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然後根據鑑定結果儘快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單位按照工傷賠償。

2、工傷賠償數額需要按照下列賠償專案理個清單才能確定的。

3、工傷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輔助器具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傷殘津貼、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等。

13樓:業餘獵隼

醫藥費全包,誤工費適當給一些,不會給什麼賠償。

我在工地幹活摔傷,雙腳跟骨粉碎性骨折,老闆就交了3000元錢

保留證據,去單位所在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我在工地幹活,把腳摔傷了,腳跟骨粉碎性骨折,包工頭出的住院費,一次性賠償我三萬就不管了,光我二次手 可以,只要你在此務工是事實就可以申請工傷鑑定。我在工地幹活,從2米高處摔下來,右腳跟骨粉碎性骨折,老闆除醫藥費,補償給我1萬元,我不認可,要求勞 在工...

髕骨粉碎性骨折(4塊)進行了手術打了石膏,1周後拆線石膏沒有拆卸,現在已經持續9周沒有進行運動,怎麼辦

你好,髕骨是一塊特殊的骨頭,長在關節處,自身生長修復是很慢的,單靠固定和在家靜養斷骨是不可能快速生長的,就算普通的骨折,在家靜養最快也要三至五個月才能基本 更何況是髕粉碎性骨折,可想而知,斷骨生長癒合的時間就更漫長了,要知道骨折超出半年或且一年以上不癒合都是有可能形成病變的。骨折 的重點並不只是固定...

脛腓骨粉碎性骨折,石膏要打多久,我跟骨粉碎性骨折就打石膏固定要多久

你好!你這來種情況自要結合你的骨折bai 部位生長情況來看,你現在的du骨折部位沒有zhi形成骨痂,所以不能拆下石膏dao,因為石膏有固定作用,過早的拆除石膏,會影響你的骨折部位生長,所以建議患者在沒有形成骨痂之前不要拆掉。對於到底多長時間,患者要經過 來看。所以患者先不要著急,兩個月後看看 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