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興旺的備胎是怎麼安放的?

2023-05-15 13:25:06 字數 1266 閱讀 3311

1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五菱興旺的備胎一般是放在車底的,有一個鏈條,先把鏈條放到最底能拍,穿過鏈條用橫單,橫好以後把鏈條用腳手架絞上去,轉上去帶緊就可以了。

2樓:法瓊音

五菱興旺的備胎和正胎是安裝的。方法是一樣的呀。

3樓:李倩智超

我聯絡網的揹帶是怎麼安紡的?他是放在後面,這個後備箱裡面。

4樓:塞谷藍

1、換備胎之前,首先應將汽車停在安全地帶,地面應水平、堅硬。 然後熄火併開啟警示燈,拉手剎,自動擋車輛換擋手柄置於p擋 位,手動擋則置於1或r擋位。如有專用的三角墊塊或能找到石塊,頂住破損輪胎對角的車輪,以防止車輛滑動。

2、記住下車後要在車後放置三角警示牌,避免引發交通事故。

3、大部分車輛的備胎和工具都放在後備廂墊的下方,換備胎的主要工具是千斤頂和扳手。

4、取出更換備胎工具後別忘記鎖好車門和 後備廂,防止換胎時財物丟失。

圖2-5備胎和更換工具。

5、換胎第一步並不是先用千斤頂將車頂起,而是需要用扳手把壞胎的所有螺栓都松一圈,因為輪胎螺拴擰得很緊,一旦把車頂起,失去了地面的摩擦力,松螺栓的力矩會使車輪開始旋轉,就無法擰鬆螺栓了。

松輪胎螺栓時有個訣竅:由於鬆動螺栓的方向是使其逆時針旋轉,所以讓扳手的手柄水平向左可靠地套在螺栓上,然後利用身體的重量壓手柄的最外端,即可鬆動螺栓。

6、擰鬆輪胎螺栓後再利用千斤頂把該車輪托起來。

具體頂起的位置可參見說明書。

頂起時一定要確保千斤頂上部和車體可靠接觸。另外,旋轉手柄時順時針是升起,逆時針是降下,不要弄反了。

7、當車輪稍稍離地後,即可將螺栓全部拆下,然後取下輪胎,換上備胎。

如果壞胎不好取,可能是千斤頂升得不夠高,但要注意,若升得太高,安裝備胎時需要費力將其抬起,也會帶來不便。

8、固定輪胎的方法跟卸下輪胎的方法相反。首先把螺栓都擰好, 由於擰緊時輪胎會旋轉無法擰本緊,儘可能壓緊輪胎即可。

9、然後降下千斤頂,讓輪胎完全著地後,按照畫五角星的順序擰緊螺拴。分多次逐步將所有的螺栓都擰緊。螺栓擰緊的力量可參考擰鬆時的力度。

換上備胎後車輛行駛需要注意的是:

關於備胎國家沒有具體的硬性規定,有的汽車廠家為了降低成本,備胎的規格和四個車輪規格不一致,速度級別和承重指標不一樣,常將這種情況稱為採用了非全尺寸輪胎。

換上這樣的備胎,車速應控制在80km/h以內,行駛距離不超過 100km。

開啟後備箱,在後備箱下面邊緣有一個和輪胎螺絲一樣大的螺絲!用輪胎扳手鬆開,下面的備胎架就可以動了。

請問五菱星辰質量怎麼樣?五菱的質量怎麼樣

作為五菱全球銀標首款戰略型suv,五菱星辰上市後備受關注,質量和駕乘也表現誠意,被譽為十萬內最能打的suv。五菱星辰是五菱裡邊兒質量比較好的一款車啊,這個車發動機採用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啊,比寶來的發動機都好。五菱的質量怎麼樣 五菱的質量在國產同級別和同級別車型裡面還是可以的,不過五菱品牌車型側重於商用...

興旺怎麼造句,興旺的意思並造句

1興旺 我們家是個興旺的大家族 2抱歉 我很抱歉打擾到您的休息 3滋潤 大地得到了雨水的滋潤,又恢復了生機4飽經風霜 當我看到媽媽那飽經風霜的臉龐時,我不禁流淚了5無緣無故 被這無緣無故的一頓數落,我的心情壞到了極點6語重心長 每次我被老師語重心長的教導,心裡都非常感激7張燈結綵 又到新年了,家家戶...

五菱大燈高度調節是怎麼弄的

親!法國車專修中工為你解答 調的時候最好在空曠的地方一個一個調,首先車子最好怠速,然後開啟遠光用一件衣服擋住一個燈,調完一個後再擋住調另一個 車燈上面有兩個螺絲 兩個燈的左右螺絲相反 左邊的燈調左右的螺絲在燈右邊 右邊的燈調左右的螺絲在燈的左邊 總之你看燈上面有兩個可以調的地方,靠上面的 靠車的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