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男性逛街時打扮的邋里邋遢的這種行為?

2023-05-15 15:05:06 字數 956 閱讀 9444

1樓:寶54986頸腥

那可能是他平時本身就不注意是收拾自己的衛生,也有可能是不願意和你出去,而打扮的邋里邋遢,然後介紹你們出去遊玩的時間儘快回家,相對來說男人沒那麼特別的愛打扮,相對來說的,髒寢室在他們眼裡是乾淨的。

2樓:壽碧安

這其實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男生他平常對自己的外表是不會過多的去注意的,而且逛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比較休閒的,會覺得打扮的再好也不是為了去讓別人看的,他們只是為了圖自己的方便而已,只要自己穿的舒服就好了。

3樓:猴20759慫娜

男孩子和女孩子逛街的時候的目的差不多是完全不同的,男生逛街一般就是想要買到一個自己想要的東西,在逛街之前就知道想要買什麼了,而女生逛街的時候只是想去逛逛街,完全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所以說男生逛街的時候目的性就比較強,只要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怎麼樣都可以,但是女生逛街的時候,就會打扮的相對精緻一點兒,去找一些更加適合自己的東西。

4樓:宗靈波

我覺得男生逛街的時候邋里邋遢的這種行為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男生和女生逛街的目的是完全不一樣的,男生只是想要買到一個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可以回去了,但是女生就是想要在街道上多走走,多轉轉多轉幾家店,所以說男生覺得逛街其實是一個很迅速並且很有目的性的東西,只要能達到目的,過程怎麼樣無所謂,但是女生就不是這麼認為的。

5樓:以心

我男朋友他就是在逛街的時候打扮的邋里邋遢的,每次我都要專門去說他,他覺得逛街本來就是一件需要放鬆的事情,如果把自己穿的太過正式了,就會特別的拘謹,覺得逛街不是一件放鬆身心的事情了,他都是跟我這樣說的。

6樓:濮陽惜珍

我覺得這是個人的一種選擇吧。很多男性在逛街的時候都會打扮的邋里邋遢的,如果他們自己都覺得沒有什麼的話,那麼別人怎麼跟他們說也都是沒有用的,他們可能覺得這樣的自己比較放鬆,比較舒適。我們也沒有辦法對別人做過多的評價和干預。

如何評價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中的穿著打扮

前一直沒看這部電影,也不 敢吐槽,今日看完後才敢說幾句。先不說衣服,這部劇試圖詮釋20世紀百部最佳英語 中排名第二的經典作品,如果觀眾沒看過原著,很難理解這部劇試圖詮釋的東西 美國夢到底是什麼?個人感覺導演在各種華美派對等等的鋪陳有些多,而蓋茨比與黛西的對手戲有些少,他倆的情感糾葛以及心理過程交代的...

前幾天和物件逛街的時候,他身邊走過去打扮時髦年齡和他相仿的女士,他隨口就說了一句沒想到幾年不見

老同學或者老相好偶遇很正常,不必耿耿於懷。世間男女哪個沒有點故事,珍惜眼前人。如果她還跟他藕斷絲連,可以考慮是否分手。可以直接問他 你要相信他 如果覺得他在撒謊 那乾脆就不要問他了 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如果因為這件事讓你們之間有了不信任的感覺 那太不值得了 理解萬歲 沒多大的事。不要疑神疑鬼的。如果...

如何評價平凡之路的歌詞,怎麼評價《平凡之路》這首歌

這些歌詞讓我感覺很悲傷。彷彿一個人在我耳邊說,你這樣又如何?你那樣又如何?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而這竟然是韓寒筆下寫出。即使我聽過好朋友謝夢瑤採訪韓寒的那幾個小時的錄音,即使我幾乎看過他所有雜文 我依舊很難相信。這樣一個曾經光彩耀目的人,他這三十年激盪過來,得出的人生忠告是 你要平凡 他甚至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