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女朋友心裡有沒有我,怎樣試探?

2023-05-15 16:05:05 字數 5920 閱讀 5433

1樓:苟玉良

試著暫時和她斷開聯絡,看她主動不,心裡有你就會主動聯絡你了,這是一個大膽的試探!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可以假裝你出什麼事了 看她急不。

記得 謝謝。

3樓:jeep華子

呵呵 你還是不在乎她!你要是真在乎她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別拿人家的青春揮霍了!

4樓:清雅又清冽丶倉鼠

很簡單 找個不認識女的交談 看看他什麼什麼反應就行了 簡單快捷。

5樓:129作品了

她有q嗎? 如果有q 申請一個和她聊就知道了。

發現自己的女朋友在試探自己該怎麼辦?

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他在試探你的話,那就要讓他試探了。或者說你乾脆不用他試探,直接把你的底牌給他就可以了,畢竟對於男女朋友來說,兩個人最終是相親相愛的,互相坦誠一些,也許兩個人的關係更好相處。

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如果你真的愛女朋友是經得起考驗的,所以你女朋友在試探自己的時候,你可以坦然的去面對。

只要你對待這段感情非常專一認真,那麼你不需要去偽裝自己,你女朋友試探完以後自然會選擇信任你。

8樓:生活行家飛哥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試探你,只要你問心無愧,那就不要去怕,讓他去試探,更加要主動的接受她的試探,讓他知道你是真心對她好,他才會越來越愛你。

9樓:懷抒懷

我覺得這就看你的表現,就應該給女朋友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就應該把住自己的機會,不管從說話到做事,都非常小心,叫他挑不出來你的毛病,這樣女朋友,就不會試探你。

10樓:青楓侃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真誠,而且也應該因為女朋友更多的安全感,就是因為你的女朋友缺乏安全感才會試探你,所以在之後的相處過程中一定要注意。

11樓:嘉玉玉寶貝

證明你的女朋友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而且她跟你在一起也是特別的缺乏安全感,所以才會總是去試探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你女朋友在試探你,那你就應該以實為實,把真實的一面告訴她,以誠相待。

13樓:白月般

你反過來試探她,看她生氣不生氣,生氣不生氣,她都知道了她的行為很幼稚。

14樓:撒的謊

這種情況下就應該抵抗住對方的示範,而且有的時候有些事也是很正常的,也應該讓對方放心。

怎樣試探女朋友是否真心?

15樓:牽扯

男人戀愛的時候都會想弄明白女友是否對自己真心,還是在應付自己,或者是把自己當成備胎,唯恐女友說散夥,自己浪費了時間、感情、金錢,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其實這事兒弄明白並不難,用幾種小手段便可知。怎樣知道女友是否對自己真心?這幾個手段不妨一試!

手段一:找機會喝她杯子裡的水,女人都愛乾淨尤其是入口的東西,如非不是特別的關係她是不會讓別人用自己的杯子喝水的,特別是男人。你說口渴喝幾口她杯子裡的水,她痛快的遞給了你,恭喜你她真心接受了你,因為她不嫌棄你才會如此的痛快,如果她果斷拒絕,她對你是有排斥心理的,也就說你還沒有得到她的認可,如果她不情願的遞給你,她估計對你還在猶豫期,不確定是否接受你。

如果她拒絕給你喝她杯子裡的水,你不妨直接問問她為什麼?如,你問她怎麼嫌我髒嗎?看她能否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

手段二:和她約會選擇私密的地方,女人的自我保護意識都比較強,對於陌生和普通關係。

提問。考驗女朋友的10個套路。

建議還是別套路[左捂臉] 網頁一搜一大片的。

提問。[捂臉]

16樓:卑潔綦甲

試探她,要了她,如果她同意那就證明她愛你想跟你一輩子,如果她不讓說明她還有顧慮。

17樓:慎運華合霖

人心不可試探,有的會試探出來,沒的也會試探出來,不要把女朋友給試探跑了,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信任,求。

18樓:焦梓維實冬

既然你喜歡了。

愛了。就不要懷疑你女朋友對你的愛。

即使她不愛你又怎樣。

只要你用心的愛她就好。

其實愛一個人就是去接受他的缺點。

她不愛你。你也會愛她。

祝你幸福。

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19樓:

親,如果想試探女朋友是不是真心愛你的話,通過三個方法,第一,看他是否把他的周圍的朋友都介紹給你認識,如果他的真心愛你的話,他也希望他的朋友能成為你的朋友。第二。看他是不是是否會吃醋,當你和異性有親密接觸的時候,他會不會在乎你會不會有吃醋的行動?

第三,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不會特別的關心你,照顧你,安慰你,有沒有比你還緊張?

怎麼才能知道我的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在一起應該就是真心喜歡你吧!不要管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只要你真心對他``他就是不喜歡你也許也會被你感動的!

所以不要去懷疑他!相信他!選擇和你在一起就證明你還是不錯噠!

珍惜他就好了!不要去懷疑她那樣她會傷心的``小心就在你的懷疑中幸福會悄悄的溜走的!有時候也許她愛你愛在了心裡面``你看不到!

所以相信他!相信彼此的感情就好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終有一天會離開你``所以懷疑來懷疑去都沒有用!

如果不是真心的``那麼你又能怎麼樣立刻分手麼?那麼我想傷心的一定是你!所以順其自然就好!

好好愛他就好!珍惜!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認為,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 是兩顆心的傾慕, 是兩情相悅, 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

如果兩個人相愛, 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 如果她(他)不喜歡你, 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 喜歡還來不及, 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

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 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 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 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 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 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 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 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

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 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 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 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

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 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 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 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 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 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可是這裡最讓你記憶最深的只有初戀 體會到愛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裡 以至於以後的朋友條件都依ta而尋 或許你的信箱裡現在還儲存著當年的情書 一字一句都讓你難以忘記 沒有辦法繼續愛情的時候只能轉成親情 現在再見到ta的時候,不會再有當時的衝動 一種手心手背的感覺 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珍惜 追求一個人很久的時間未能得到 感覺ta的神秘,看不到他糗的時候 心裡永遠都是完美的形象 所以備感珍惜,珍貴 得到的呢? 經過甜蜜的熱戀,從完美的形象期過渡到平凡 從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幾顆痣 都說長相守,卻不能理解其含義 愛情珍貴的不是熱戀,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 女人會愛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卻總會留有空間的去愛 當有一天男人對女人說:

你要留百分之三十愛自己 女人哭了,因為這句話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 就算愛情沒了 生活也一樣在繼續 幸福永運在將來 可命運或許在你手中操控。

22樓:婁鴻完顏博遠

她如果不喜歡你的話。

就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了。

不要過分的去猜疑。

妒忌那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相信她。

23樓:詩芮茆可

為什麼要知道?你怕?在找安慰?

再說就你這一句半語怎麼判斷?有人追你女朋友我覺得是好事啊,呵呵!如果我說我覺得世上男女談的上真心、真愛的連50%都沒,不知道你會不會說我是瘋子呢?

24樓:司朋令狐天睿

珍惜她,不要懷疑她,你們的感情應該是建立在信任之上。

25樓:繁舞牟甫

不要再問她此類的問題。

你這樣的舉動。

只能說明你不信任她。

她會難過的。

假裝沒看見。

讓時間證明一切。

26樓:梅興律語蝶

天長地久的愛情bai就在你du心中,就。

象很多人經常問zhi這個世界上到dao底有沒有真回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答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7樓:田瓊齋樂心

應該是真心的。就像他說的如果她不喜歡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而且也有別的男生喜歡她,她要是不喜歡你,早就接受別的男生了。

28樓:源夏載斐

有個方法可以試試,你在和別的女玩。

她是否吃你的醋。

從那些方面可以看出女朋友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觀察一下她的眼神,如果眼神沒有一點光,說明她對你非常冷漠,毫不關心你的一切事情,她對你來說就是旁觀者。她和你溝通的時間越來越少,以前還會為一些芝麻綠豆般的瑣事而鬥嘴,現在連吵架也覺得多餘,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面面相覷,空氣好像凝固了,兩個人都死氣沉沉的,百無聊賴,這個氛圍尷尬極了。

30樓:寧寧

從平常的生活小細節中就能看出來啊,如果女朋友對你很不耐煩,對你的任何提議都提不起勁,不再主動聯絡你,特別是不接受你的肢體接觸,那說明她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31樓:來自東北的老挺

女人的這些舉動,說明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1 和你的話越來越少。

喜歡一個人。才會跟他有很多話說,不喜歡的時候。多說一句都覺得沒必要。

女人也是這樣,喜歡你的時候,每天找各種話題跟你聊天,心裡幾乎存不住事,聽到什麼有趣的事,或者自己經歷了什麼事,都想趕快分享給你。

相反,女人如果心裡討厭你了,想離開你了,就會從冷淡你開始,直接的表現就是和你的話越來越少,有啥心事,也不不願意跟你說了。

2 開始減少和你的約會。

如果你感覺到叫女朋友出來,或者一起吃個飯看電影,這些事好像沒有像以前那麼順暢了。不是一說她就同意,總是有各種藉口推脫你,或者即使和你見面了,也好像心不在焉,感覺老想回家。

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明她不想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無論幹什麼,都成了她心裡的負擔。

所以,如果你感覺到女人老是在拒絕和你見面,就不要瞎猜了。直截了當的和她談吧,問問她真實的想法,能繼續就繼續,不能就分開吧。

3 拒絕和你有親密行為了。

女人只有愛上一個男人,才會心甘情願的對這個男人解除身體的警戒線,允許男人和她有肢體接觸,甚至發生親密關係。

如果女人開始有意無意的,拒絕和男人有親密行為的發生,甚至拉手、親吻的時候,都能感覺到明顯的敷衍,這是女人在排斥男人了。男人這時要做好分手的準備了,女人只是希望用這種方式告訴你,她不愛你了。

4 女人心裡已經沒有你了,表現會很明顯,男人別再執著。愛情有時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去表達,愛你或者不愛你,行為表現才是最直接的體現。所以,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在戀愛中都要記住,不要聽他說什麼,要看他做了些什麼,以免會錯了意,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

我不知道她心裡到底還有沒有我了,昨天我對她說我愛他我心裡

她是愛你的,一定你有什麼事讓她覺得對你失望了,不想和你在一起,那件事可能是她說過你很多次你卻改不了的。我猜 昨天我和前女吃飯來著 然後我假裝說 要和她和好 就是口不對心的那麼一說 但是後來她說 不可能了 如果你愛她就為她付出6年,做不到還說什麼。滾蛋吧!別無選擇,因為給你太多機會也是給狗啃了,毫無意...

我女朋友說心裡有別人了,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她心裡的位置。我很愛她,我該怎麼辦,求大夥幫助

我在網上看的一句話 如果兩個男人同時愛上一個女人 愛的不夠的先離開 如果兩個女人同時愛上一個男人 最愛的先離開 我認為是很有道理的。男人理性,女人感性。就看自己往哪個角度去想。走不下去,該離開就離開,好好溝通一下。從容決定,沒什麼大不了的。親!那就離開吧,一個女人是不可能喜歡一個窮人的 特殊的以外 ...

有沒有七夕不知道送女朋友什麼禮物的的

送巧克力。有一款星球的巧克力特別好看,也不是很貴。送花,或者她想要的東西?七夕快到了,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建議送女朋友的?好有心的男孩子!羨慕你女朋友,t9的價效比很高,換了處理器,用起來不卡,推薦送,而且美圖手機本來就是每個小仙女必備神器,嘿嘿,七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禮物不在於錢多錢少 只要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