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吃增高藥真能長高嗎,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2023-05-15 15:50:07 字數 2896 閱讀 5986

1樓:終極至尊粉

睡眠增高法 是一種實用,健康,使用最方便的,最新的身材長高方法。 身材矮小,往往是由於缺乏生長激素, 身體長高的必需物質生長激素在睡眠中大量分泌,幫助身體長高。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嬰幼兒在睡眠時的生長速度是醒著時的3倍,可見睡眠對長高的作用。

登入新浪網進行搜尋,部落格作者,《健康增高》或書《健康睡眠快樂成長》在卓越網有售,或在新浪網搜尋《健康增高》, 告訴你如何長高。 睡眠長高方法的使用不佔用生活和學習的時間,特別為青少年制定的長高方案。 睡眠長高法,在晚上睡覺時,按照一些步驟進行,即可幫助長高,非常方便和實用,特別適合中學生使用。

睡眠長高,無需費用,早一天使用,效果更明顯。 睡眠長高方法是結合身體長高的自然規律,促進長高的必要的物質——生長激素的分泌,達到輕鬆長高目的。 我們知道,身體發育和長高是需要經過一個漫長的過程,增高者按照《健康睡眠快樂成長》的書中的要求,通過睡眠幫助長高,讓每天身體處於長高的最佳狀態,有效的促進長高。

在10多年的長高時間裡,如果沒有長期的堅持,僅僅做某一個動作,在短時間內,是難以對身高產生作用。 個別少年朋友往往把時間過量的用在一些無益的長高上,如:運動、跳繩等。

對於身體長高而言,時間就是身高, 浪費時間,等於放棄長高, 身體生長有其明顯的規律, 因為長高的機會與時間一樣,一旦錯過,就難以彌補。 通常,我們要問,能不能長高? 現在,長高不是問題,長多少是關鍵,尤其是對於青少年來說,更重要的是在於長高的幅度, 長10釐米也是長,長1釐米也是長,大幅度的長高,成年的身高就會有保障。

到了成年,別人身體長高是你的好幾倍,這就是長高幅度的問題。 新浪網的部落格作者《健康增高》,是書《健康睡眠快樂成長》的讀者交流的平臺。 要在有限的長高年齡裡,爭取更多的身高。

千萬還要過早放棄努力,以免遺恨終生!4

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2樓:dct大長腿

不要,我直接用鈣搭配增高產品,不是藥,半年變高9釐米!

吃增高藥真的就能長高嗎?

3樓:雩葶霄

你好,長高藥有沒有效我不知道,但我肯定長高藥是有***的,還是用傳統的方法把。

長高有諸多因素影響,比如父母基因,營養補充,發育早晚。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那麼只要你遵循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1、不能挑食,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一個是嬰幼兒時期,另一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牛奶等優質蛋白質;富含鈣、磷鈣等無機鹽的食物,尤其是鈣,含鈣豐富的食物有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富含鋅的食物如豬肉、牛肉、羊肉、動物肝臟等。

2、多選有利於長個的運動。

體育運動是增高的最好途徑,孩子的活動應當選擇輕鬆活潑、自由伸展和開放性的專案,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單槓、跳繩、雙手摸高(樹枝、籃板、天花板等)、雙腿跳等。而那些負重、收縮或壓縮性的運動,比如舉重、舉啞鈴、拉力器、摔跤、長距離跑步等,對身高增長是不利的。

4樓:李醫生談

健康 養生 身高 增高 賴氨酸,積水謠言,增高藥吃了就見效?小心錯過最佳增高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不良可導致矮身材嗎?營養不良是攝食不足,或攝放食物不能充分吸收。

利用所致。由於自身營養不足,消耗組織,出現脂肪消瘦、肌肉萎縮,引起生長髮育遲滯,身材矮小,體質很差,

6樓:njqbz95化

建議你試試增高類的產品,但是 增高藥品基本都是保健品 吃完沒有長個不說可能會有*** 如果你真的想長個 不如試試增高鞋之類的 就是帶增高效果的鞋,那種聽說能增高的 我一朋友用過它說長了幾釐米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可以試試 當時它買的叫 康美 牌子的 聽說都上cctv 和中國網新聞報道了 這個應該不是什麼虛假的吧。畢竟都是國家級的大**。 祝你好運 早日成為身材偉岸的人 給我分哦 哈哈。

7樓:迷情

身高的關鍵不是你吃的營養多、做的運動多就會長的! 你要看生長激素會分泌不? 不分泌激素,你吃再多的營養也用不到骨骼的增長上去啊!

激素的分泌多少這是遺傳確定的!到目前位置還沒有 哪個科學家可以改變! 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哪個產品讓人增高過!

唯一的一種增高方法都是要靠動手術完成! 所有的增高產品,吃的用的,都是假的! 那些個增高產品的廣告真的就只對那些個沒有腦子的人管用!

不然那些個 明星不都有以上了啊! 人家那麼有錢,會買不起嗎!

你有聽多哪個明星長高了沒有! 最多也就整容而已! 但萬事沒絕對,國外有種技術可以增高,就是 先把腿骨打斷讓其分泌生長激素在接上,但這要3年時間才 能恢復,以後運動也是問題!

所以,擔心自己的身高是沒用的,該多高就多高吧! 我也才啊!

我是多麼想到啊!那又有什麼用呢!

增高藥真的能讓人長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唬人的,我都用了很多種了都沒用。

成年人吃增高藥真的可以增高嗎

9樓:李醫生談

健康 養生 身高 增高 賴氨酸,積水謠言,增高藥吃了就見效?小心錯過最佳增高時間。

10樓:以理服人闖天涯

不會,因為人到成年就不會再長高了,如果真有這個效果的話,那些有錢的矮小人難道沒試過嗎?沒聽說哪個矮小人吃了增高藥長成了正常人的高度。請相信科學,別聽別人瞎忽悠。

有沒有人真的吃增高藥長高的?

11樓:來自龍門峽谷狂熱的刺桐

服用藥物建議爸爸媽媽謹慎選擇,可以諮詢醫生的意見。可以通過健康的運動方式來幫助長高,幫助長高的運動是成長伸展運動,但憑一個人的能力很難堅持每天完成,聽說韓國的【成長伸展運動】器材可以輕鬆簡單地完成以上的運動效果,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有人吃了增高藥長高的嗎,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是藥三分毒,發育長高是有一定的過程和空間,一個人的高矮要看遺傳基因和你的營養和你的運動狀況 如常打球跳高游泳 在發育期間期間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練健美操,多做有氧運動如登山,騎自行車,跳舞,慢跑,練瑜伽,打太極拳等運動專案!不要偏食,多吃動物內臟,豆類品蛋白質等,營養要好,多吃水果青菜!多喝水,多...

增高藥能長高嗎要做講實話的人,增高藥能長高嗎 要做一個講實話的人

覺得身高不夠得朋友時時刻刻為長高而努力吧!你需要做到平衡膳食,儘量多吃各種食物,以保證對熱能與營養素的需要以及保持營養素之間的平衡,不致因營養素的缺乏造成營養不良或營養過剩而導致肥胖,影響正常生長,因此良好的飲食習慣不挑食偏食和亂吃零食非常重要。在配合一些運動比如,打籃球,跳高 雙槓,女孩可以跳繩,...

增高藥真的有用嗎,增高藥真的有用嗎?

增高藥真的有用嗎?兒科主任告訴你事實,聽完我後悔了!增高藥有用嗎是個焦點。在如今這個社會,身高真的很站優勢,不先輪外面,升高給人的第一感覺是最搶眼的。不論男女,都希望自己的身高能夠到達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標準,可是往往很多人都失望,由於先天的緣故,成為身高的限制。我就是這樣的。從進入中學,我幾乎停滯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