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給自己的定位是什麼?什麼叫自我定位?

2023-05-15 16:15:07 字數 5611 閱讀 1398

1樓:沉夜孤星

我要知道自己是一個學生,現在主要學習,不要去想別的事情,因為即將面臨著高考,所以在的定位就是要努力學習,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2樓:學長成涵之

我定位通俗地講就是尋找一個適合的位置。一個人要想不活得稀裡糊塗、渾渾噩噩,就要學會先給自己定好位。好好努力學習。

3樓:以心

我覺得我現在還需要多看書,充實自己,我的目標就是要好好學習,要去考研,豐富自己的學歷,這樣以後才能夠找到更好的工作。

4樓:水源源源水流源

就是一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菜鳥,心裡明明想好好學習,但是一上課就想玩手機,就不想聽課,而且也不認真對待老師佈置的作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覺得我其實是沒有什麼能力的,而且我覺得自己現在真的是一無是處,因為自己沒有證書,所以我現在給自己的定位還不是很高。

6樓:秦寄風

目前我是一名大學生,但是我所上的大學,讓我自己感到並不滿意,所以我會考研,考入我所期望的大學,然後找一份非常適合自己的工作。

什麼叫自我定位?

7樓:

摘要。您好親親"/>

自我定位就是包含了對自身個性的認知;自身知識的積累;自身素質的修養;明確自己的人生階段性目標。

什麼叫自我定位?

您好親親

自我定位就是包含了對自身個性的認知;自身知識的積累;自身素質的修養;明確自己的人生階段性目標。

1、正確的自我定位就是明白自己的價值點準確的認知自己。一個人的價值,除了本身的存在價值外,還包括在行業中、人生中和社會中創造的相關價值。2、自我定位通俗地講就是尋找一個適合的位置。

一個人要想不活得渾渾噩噩,就要學會先給自己定好位。懂得定位,就可以學會以理性的態度追求更好的生存狀態,這樣才能把命運的主動權握在自己手中。3、給自己定位要做到高點定位與低點起步相結合,不讓浮躁的心態毀了對定位的把握,用做人做事的方式定位正面的社會形象。

什麼叫自我定位?

8樓:奧韡之華

每個人的定位都只能由自己決定。人的自我定位可以有以下五種境界:

一、「殘缺的」自我。比如認為「只有吃到我肚裡才是我的,其他都與我無關」,就是把自己的某一部分器官和需要當成了自我,自己都不把自己當作一個完整的、社會化的人來看待;

二、「渺小的」自我。這種人對什麼是他的,什麼不是他的,算計的非常清楚,但只有他自己,連他的父母、子女、家庭、祖國都不放在心上,隔斷了和他人的一切關聯;

三、「平庸的」自我。這種人消極被動地生存在社會關係中,毫無主動和進取的意識;

四、「平凡的」自我。這種自我是開放的、動態延伸的。比如:

我很關心我這一輩子的人生價值,也就關心孩子將來怎麼樣;連帶著就會關心學校怎麼樣?我國教育事業的發展怎麼樣?我國的經濟發展怎麼樣?

還有可能關心國際形勢,關心世界……。這是我們絕大多數平常人的一種正常的自我定位;

五、境界最高的一種,叫「偉大的」自我。在平凡自我的基礎上,有人能夠再進一步,自覺地把握個人與社會的聯絡,胸襟博大,能夠獻身於「大我」的事業,並有建樹。許多偉人就是如此。

在這五種境界中,你怎樣選擇定位並堅持下去,就將塑造怎樣的自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學會的第一件事就是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一旦定位錯了,發展下去都會遇到巨大的麻煩,這就是輸在起點了。 作家楊大俠認為,找準定位比努力更重要。

10樓:甄愛富察茂彥

想做什麼,首先問五個w:

whereiam

from(我要去**?)

wherei定位是自我定位和社會定位的統一,只有在瞭解自己和職業的基礎上才能夠給自己。

對自己未來的定位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根據自己的特質和性格選擇目標和工作,建議去那種生涯規劃網做個測試、然後參考一下給出的未來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定一個目標再說吧。沒目標,什麼也沒用。

你現在更願意把自己定位成哪一種身份

13樓:吥會拱白菜滴豬

我現在把自己的心態擺在「學者」的位置。

因為我自己是個程式猿,原本在一個小公司述職,經過兩三年的努力做到了全公司技術大牛的位置,一人之下,好幾人之上。但其實我知道自己還差很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但是當你處在那樣一個環境下,多多少少會有些膨脹,加上最近家族中興完完全全靠我一人之力完成,有點飄,你懂得。

後來我認識到這樣下去不是長久之計,而且這種心態會毀了我自己,於是我從那家公司離開了。離開後由於過度膨脹馬上著手進行創業,但是很明顯我現在的資歷能力都不足,創業失敗了。這次失敗讓我清醒了過來,我已經忘了我在剛入社會時的初心,變成了一個金錢的奴隸。

於是我重新找了一家公司,這回選擇了一家比較大的企業,是我們這個地區這個行業的,嗯,就算不是也差不多了,面試的時候我很明確的告訴面試官我就是來學習的,我需要提升。

大公司對我來說的好處就是我可以專心的研究某一方面的技術,而不是像小公司那樣要面面俱到。現在技術發展太快,在小公司當一個全能人才不僅累,而且你也會感覺自己學習的速度趕不上技術推陳出新的速度,會很有壓力,而現在,我可以專心的幹一件事,不用管其他。

現在這個社會就是把金錢看的太重了,每個人都為了掙錢絞盡腦汁,殊不知其實財富應該是知識、能力和事業的附屬品。不信你看看那些成功人士,他們在最開始的時候為的都不單純是掙錢,只是後來他們達到了一定的成就而財富自然而然就找上了門。俞敏洪最開始只是為了填飽肚子結果卻收穫了新東方,馬雲最開始也沒有想到會有今天的成就,而他們就只是在做著他們當時應該做的事。

之前說的進入社會幾年忘記了自己的初心,現在我把我的初心分享給你:我們不是為了成為誰或者成為怎樣的存在而去做事,而是認真做事上進努力最後成為了我門最初都不敢想的存在。

最近被一篇文章觸動了,文章說的是中國和日本的技術到底存在多大差距。裡面有一段讓我記憶猶新,大致內容是這樣,中國的企業為了掙錢,在一個領域有所建樹後馬上就擴大規模進入下一個領域,而在核心技術上不下功夫。而那篇文章的作者有一個日本朋友,他們家是家族企業,只有一百多號人,做的只有軸承一件事,而因為這個家族企業軸承做得好,是日本各大車企的**商。

文章的作者問他的日本朋友為什麼不涉足其他領域,日本朋友卻說光是軸承一件事就有很多值得研究的地方,**有時間去涉足其他的東西。

你說,這個日本朋友做事的態度是不是跟我的初心有異曲同工之妙?

14樓:網友

這個問題比較大而且廣,咱們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以個人狀態和認知來回答一下。目前狀態挺好,在從上一段的經歷中走出來後,其實迷茫了很長一段時間。而立之年,卻四大皆空。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身份,每個身份都會給自己一種體驗,在人生髮展的時期,會經歷很多身份,打工者,管理者,創業者。但是作為每一個身份的時候都不會有模板的,更不會有標準答案。所以學習,一直保持學習的心態是至關重要的。

古人說的活到老學到老是非常有哲學的話,每個人就算每天24小時學習,人生兩萬多天能學到多少,滄海一粟吧了。目前我把我的身份就定位成學習者,我覺得每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但是就算看到了學習了都不一定會完整的化為自己的東西,所以還要謙卑。

學習並且謙卑這是我目前對自己身份的一個定位,願老驥伏櫪,志在千里,未來可期。

15樓:爛掉的狐狸

定位是個大話題,但定位有定位的方法。

定位的前提是充分分析自身優勢、自身劣勢、外部機遇、外部阻礙的前提下做出的有利於形成有利於自身發展前景的「包裝」

所以,定位成哪一種身份沒有絕對的答案。

16樓:生活小錦囊

我更願意把自己定位成一個「創新者」,作為一個創新者需要幾個方面的技能:第一你需要有紮實的學術基礎知識。技術功底肯定要有。

第二,你真的要完成你的創新的話,你必須要真正的把你的產品部署出去。不能說只發一篇**或者怎麼樣就完了。如果你寫的東西沒人看,那也不叫創新。

這時候你就需要實踐能力。第三你作為一個創新者去推廣你的創新的時候,你實際上是一個銷售人員,你需要跟別人去溝通和協作。所以這是一個綜合能力的體現。

17樓:win瑩

我現是真正的「迷茫者」

剛剛離職,三個月兩個工作。

當我以是很穩定的時候,一份相比非常的工作向我投來了誠意,讓我在短短的三個小時義無反顧的離職了。經過一個月的離職期,我滿心歡喜的進入新公司,一切是那麼美好,那麼的讓人憧憬。這個過程中正好趕在春節,在平平淡淡中度過了一個月。

春節過年工作逐漸進入正式內容,但是一切跟計劃完全不一樣,從最初談的待遇,是一降再降。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核域 動物界 真後生動物亞界 兩側對稱動物 後口動物總門 脊索動物門 脊索動物亞門 有頜下門 哺乳綱 獸亞綱 真獸亞綱 靈長總目 靈長目 簡鼻亞目 類人猿下目 狹鼻小目 人猿總科 人科 人亞科 人族 人屬 智人種的晚期智人亞種。

19樓:ai在等待中的

我是一個文案策劃,我的責任就是把我的專案宣傳的越來越遠。

鑫偉御景華庭位於環城北路與陶然路交匯處(臨武大橋往黃龍山公園方向200米),專案佔地面積26900平米,總建築面積約93000平米,總戶數543戶,車位527個,綠地面積近1萬方,容積率,由6棟26層新中式高層建築和3棟公園式沿街商鋪組成。

20樓:小幽

我夢想自己能成為金融界的高階人才,馳騁於世界的金融市場,分析大資料,掌控全球經濟。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把自己定義成普通人,更能讓人在最放鬆的狀態下來學習、工作、生活,更容易做成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普通的學生,一個無家可歸的人,一個力爭上游的人,一個打不倒的人。

23樓:寂夜血月

我現在很成功啊,我就是成功人士啊,不需要自己定義了。

24樓:網友

生理上只是最普通的人類,至於內在精神還在磨鍊中。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環境的壓迫下順著環境想要的結果去做,去長。

26樓:況半蘭

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所以,少年。

27樓:老夫子少年心

平凡人,一個追求更好生活的老百姓。

28樓:五辨櫻花

有點閒錢,悠悠閒閒,沒啥拖累,

29樓:v_rm丶雫灬

不怒不爭,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30樓:少爺的大拇指

中國人這是我最驕傲的一個身份。

31樓:echo的祈禱

學習者。只有學習才能不斷進步。

32樓:大強

普通人,無身份,最自由自在。

33樓:坐大象溜豬

荊軻刺秦王,來來來開開來來來。

劉翔現在給人們的印象是什麼樣的

劉翔依然是祖國的驕傲!劉翔因傷退賽,他的背影有千言萬語!我的心永遠和劉翔在一起,劉翔依舊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永遠支援他!我永遠愛他!翔哥,趕快養傷,傷好後我要看你再次飛翔!今天的苦澀擋不住明天的陽光,真男人總能臥薪嚐膽 劈荊斬浪!劉翔一定能重出江湖的,當時看到他極其痛苦的表情,我們的心彷彿撕裂般的疼...

這個是什麼動畫來小時候看的現在給忘了有知道的嗎告我

高智慧方程式賽車 全名 新世紀gpx future gpx cyber formula 的系列動畫,在中國,最早引進該動畫的香港地區翻譯為較接近官方名稱的 高智慧方程式 臺灣引進時翻譯為 閃電霹靂車 2006年內地引進時翻譯為 霹靂賽車 由於受到觀眾的愛戴,分別推出相關的ova系列作 動畫原聲帶 廣...

你認為快樂是什麼,你覺得什麼叫快樂,,

快樂是什麼呢?這個問題實在是很難回答。有點兒類似於古希臘哲學中的 人生幸福 問題。某種意義上講,所謂快樂就是自我對自我的人生評價而產生的幸福感,幸福感指數愈高,你愈感人生幸福,你也就愈快樂。如果一定想要知道 快樂是什麼 就找一找你人生中能使你感到幸福的東西。我想一定能對你有所啟發。快樂應該是一種很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