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麼就不說話了呢,聊著聊著的?

2023-05-15 16:20:07 字數 3605 閱讀 2039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不說話的話,那肯定是對方根本就不願意和你聊唄,要麼就是你不是她喜歡的物件,要麼就是你沒有他需要達到的目的性。

2樓:平安常在每一天

這怎麼就不說話了呢?聊著聊著的。不說話,有對方的原因裡面有可能是他家裡有來客人來了,或者他家裡有什麼事情。你可以找一下他忙完了一定會和你繼續聊混合你回話。

3樓:在小金山背誦獨白的欒樹

可能是他忙了吧!或者是沒有話題了。其實聊天也是藝術,多和能讓你開心的人聊天,那樣你就一定很快樂!!

4樓:柘洋

這一方就不說話的原因是你們聊的可能還是雙方不如意,沒有聊到各自感興趣的話題上。

5樓:明天你好嗎

找不到話題了吧,再聊的話往下就是尬聊了,所以要找一個新的方式,或者是說再見了。

6樓:北京飄呀飄

可能是有有事情去忙了吧?畢竟忙起來的話根本是先聊天了。

7樓:全弘致

有可能他有什麼事情突然去做了,或者有什麼突然積極的事情走了,所以沒有辦法回覆你了,我覺得應該就是這樣的事情。

8樓:萊開

可能就是在忙或者不知道說什麼東西了,因為有一些人可能就是忙著忙著就忘了,或者有其他的事情。

9樓:lin阿婷

很大可能是突然有事在忙,根本就沒有看手機。

10樓:無淚

我覺得可能是對方有什麼別的事情暫時放不開吧,或者過一段時間他可能會回你的資訊,我覺得你不應該。太過著急。

11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他認為跟你沒有什麼可聊的話題了,所以就不說了。

12樓:定製小蠻腰

因為沒什麼好聊的,已經聊不下去了。

13樓:網友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有重要的事情,沒辦法回覆。你不需要發資訊了,只要等待他給你個解釋就行。

14樓:t一

我看你其實也沒有說錯什麼話呀,可能是他禿然是有緊急狀況,暫時先不和你聊了吧。

15樓:帳號已登出

他可能是突然有事情去忙了吧,所以沒有回你訊息。

1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的話,他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而已,當時有什麼事走開了就沒有聊。

17樓:子孫孝曰賢孫

愛情就是這樣,不可能每一個人的性格相同。都為對方著想。時間會沖淡一切,愛你的人總會相遇,

18樓:嘿嘿好運卡

具體什麼情況,請細說下。

19樓:童話王子

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情,一邊殘忍。那些風月,僅僅只是風月,如此而已。

和對方聊聊天,對方就不說話了, 怎麼回事?

20樓:番石榴傳奇

其實這很正常,現在的人,離不開的不是誰誰,而是手機,當然手機可不是拿來聊天的,是用來看電視玩遊戲的。別說別人,同事等等人,連家人,親人也都這樣,聊不到幾句就不見人了,為什麼現在的人,矛盾多,那是因為大家缺少溝通,話說不開,導致矛盾越來越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根本就不想跟你多說話,自然不會自己找話題跟你繼續聊下去。我的建議是不要自討沒趣,對方不回訊息,那麼自己也不回覆,雙方都默默不做聲結束聊天就行了。

22樓:彌茂

可能他覺得你說話並不符合他的心意,跟你無話可說,和知己在一起才會有聊不完的話題,道不同不相為謀,可能你們之間就是這樣。

聊著聊著就沒話題了怎麼辦

23樓:網友

當聊天沒話題了,可以進行聊天思路的轉換,從一個東西出發,不斷進行轉換,就可以找到新的聊天話題。通過某個東西,提取名詞,圍繞名詞進行轉換、延伸,比如看到杯子聯想到紅酒,從甜品聯想到棉花糖,聯想到兒時的糖葫蘆等等,這樣話題都是可以進行轉換的。

如何和別人聊天應該是很多人的心病,對於一些內向的人來說,更是為難的事,其實聊天的話題有很多,某個話題順著聊下去,不愁沒話可聊,比如在某個網紅餐廳吃飯時,網紅餐廳有個優勢是自帶話題屬性,可以聊網紅店,從現在吃的東西聊到同一個店還有什麼好吃的,順著聊下去還可以聊自己吃過的美食,全國各地的經典美食或尷尬的聚餐等等,這些都是聊天時候的話題,需要大家不斷地聯想和轉換,可以深入聊一個話題,也可以聊稍微有點關係的,延伸後就有很多話聊了。

24樓:晴天便好

因為你們天天都聊天,聊著聊著就沒話題了,可以聊一些生活當中的事情,自己今天做了什麼事情都可以聊的。

25樓:躍龍物語

可能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雙方之間沒有共同的話題,最後關係越來越不好,那一些小毛太容易吵架,覺得你們最好和平商量,互相理解。

26樓:李坤維

無論是什麼人聊天,彼此之間都有聊著聊著就會聊停,這個時候就會出現冷場現象,如果出現了冷場現象時,我們就應該另找話題,生活中的話題是很多的,只要我們思維靈活一點,是不會說沒有話題,而且,這些話題還應該要儘量去找對方關心的,能夠聊得起來的,最好是對方生活中的事。比如:如果對方是學生,提出的話題可以是「最近學習忙吧?

班主任姓什麼?是男是女?」「你們班有多少人……」如果是談戀愛的物件,可以提的話題如:

最近愉快嗎?」「週末一般都到什麼地方去玩?」「喜歡約同學同事一起去玩嗎?……

27樓:雪不苦

如果聊著聊著就沒有話題的話,那儘可能去多聊一些別的,像什麼吃的呀,電影啊,電視劇啊或者是去**玩啊,然後儘可能過多的去發掘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只要找準興趣愛好,就能夠產生一些話題。

28樓:厚易雲

找找聊聊就沒有話題了,但是你可以找話聊,你可以找話聊聊天,可以調花綠了。

為什麼聊著聊著就聊不下去了呢?

29樓:小玖予學姐

1.因為你愛聊,女生就是喜歡這種回應的感覺,一般來說只要你去找別人聊天,別人也就會找你,然後由於習慣了,即使你不找她聊天了,她也會因為習慣不了而過來主動找你聊天。

2.因為你一直和別人聊天,別人出於禮貌也會一直一直回覆你,你們就這樣一來二去地一直聊,如果她找你你不回應,慢慢地你們就不會聊了,後面自然也就聊不起來了。

3.因為你愛聊,女生以為你喜歡她,女生一般開始判斷一個人喜不喜歡自己的方法就是看那個人找不找自己聊天,你那麼愛聊,女生就會以為你喜歡她,要是她也喜歡你,自己也會主動找你聊。

4.還有可能就是女生其實不喜歡你,只是釣著你,有的女生就是這樣子,她明明不喜歡你,但是他就是喜歡找你聊天,因為她要釣著你,但是當你跟她表白的時候她又不會答應,而且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愛聊,所以就剛好中那個釣著你的女生的下懷。

前女友突然跟我說話了,聊著聊著問她幹嘛呢她說跟男朋友聊天呢

一可能在氣你 二可能在騙你三可能她很閒在逗你 1可能是在和她男朋友聊天,2可能是想找回你做她男朋友。她想表達的意思 看看,我又找一個男朋友!氣死你!男朋友今天跟我說有同事追他,好像有兩個,然後把聊天截圖我看,然後她說只愛我一個,是什麼意思?他應該是怕你以後不小心發現了,怕你覺得他欺騙你,就提前跟你說...

為什麼撩自己的男生聊著聊著就不回覆了,但是過一會兒再給他發他就秒回

詞窮了,再等你話題好接著撩你 為什麼一個男生和我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了?男女之間在交往的時候,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彼此之間的感情應該是越來越深厚,如果一個和你聊的火熱的男生,突然之間就不理你了,這是什麼原因呢?當然了,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有可能是對方在別人嘴裡瞭解到了你的一些過去,而這些過去是對方所不能...

我對女孩說你的男朋友呢,她就不說話了,她什麼意思啊

大概是不想和別人說自己的男朋友,也許掰了,也許沒有男朋友,又不好意思說很尷尬,不管怎麼說,你都戳到人家痛處了。覺得你不懷好意,或者根本就不想搭理你,這很正常 一個女孩好奇怪,對我很好還餵我吃東西,她男朋友來了就不和我說話了,什麼意思?20 這個女孩兒一點兒都不說明他對你 也有好感。當她男朋友過來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