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失了的友情,難道不應該找回來嗎?

2023-05-15 16:25:06 字數 2631 閱讀 7868

1樓:麥小粒

丟失了友情,如果這份友情值得懷念的話還是可以找回來的否則的話還不如,相忘於江湖。

2樓:不丿言

失去了友情,那麼我們必須要把他找回來的,因為建立友情是不容易的,我們要把友情看得特別的重要,才好。

3樓:劉煜

那要看這份友誼價值如何?我覺得有些人他們做朋友,說實話,是有一些矛盾在裡面的,這種時候那就不適合找回來。

4樓:御高澹

丟失的友情也可以找回來找回來,友情也是特別的珍貴,特別的好。

5樓:情感心理分析萌萌老師

如果這段友情非常重要的話,我覺得是可以找回來的,因為對彼此的話還是非常重要的。

6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應該去找回來,這是友情,這東西只要丟失了,現在找回來是非常困難的從我身邊的一些經歷可以看出來,這句話確實沒錯。

7樓:仇瓊詩

有些友情丟失了,就是丟失了,這樣找不回來啦,我感覺要是能找回來的話,還是要努力的去找回來。

8樓:情感解惑米洛

丟失的友情,如果說想要的話還是可以找回來的,畢竟曾經在一起玩的不錯,可以找一下為什麼會丟失,然後重新拾起來。

9樓:平凡的日常

友情跟愛情差不多,是都三觀不合,如果人生觀價值觀相差太大,難免會鬧矛盾。

10樓:快樂點噢耶

丟失了的友情是可以找回來的,只要付出了真心,真心對你,對方感覺到了可以找回來。

11樓:情感小小鋪

好的友情當然應該找回。

一份丟失已久的友情該不該找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逝去的就讓它逝去吧,別刻意去找回了,你刻意去找回,也不會有多大的變化。都已經丟失了那麼久了,你覺得就算重新找回,能有什麼起色,掉進大海里的灰你還能找到?別逗了。

何況,都過了這麼久了,你都沒有去找這份所謂的丟失的友情,證明你自己也不是特別珍惜這份友誼。如果你是真的在意這份友誼,早就去找回了,哪還會等到現在隔了那麼久了,才想著去找回。

其實你心裡也是不想承認這個朋友的吧。覺得自己也不想和這個朋友玩,覺得你們之間有代溝。只是你因為愧疚,覺得這麼久了,都沒聯絡,會不會不好啊。

不必太在意了,現在去找回已經沒什麼意義了,還不如就這樣好了,順其自然,省得搞得兩個人都那麼尷尬。

不是說找回了以前的友誼,感情也會像以前那樣好,感情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了。所以,還是不要勉強得去找回這份丟失已久的友情了吧,沒多大意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不要找回在於你自己對這份友情的想法如何,你是否還想懷念這份友情,是否還想重新擁有這份友情。

如果這份友情對於你自己來說非常重要,只是因為當初的誤會或者是年少無知而不小心失去了這份友情,那麼這份友情值得被找回。但是同時也存在一個問題,問題是這份友情已經被歲月塵封的太久了,有很多很多不再是當初的那個模樣,一切事物都已經改變,物是人非。想要找回友情,不僅僅需要自己的想法,更要看看對方的想法,解開曾經的誤會,不是隻要自己想找回就一定能夠找回的,只有雙方共同有想重新擁有當初的那份友誼,這份友誼才能夠被找回。

能夠找回的友誼是更加寶貴的,這份友誼不會變質,以後也不會再被丟失,能夠經受住歲月的摧殘。友情來之不易,以後定要倍加珍惜。

14樓:這也有人爭

我覺得丟失的友情要不要找回來都是要看個人的。嗯,我覺得所有感情都一樣,無論是友情還是一樣沒情都是一個道理的。 以前我也一直有這種疑惑。

到底丟失的友情該不該找回來呢?但是我覺得要根據實際情況和出發,你們是怎麼丟失這份友情的呢?

然後這件事情後來也沒怎麼說,但是後來有一段時間後,揭過去了,我們又繼續,還是好朋友。但是讀了高中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就是這友情不一定是因為彼此之間的吵架,有時候時間也能淡化一切。如果一個人不主動的話。

以前我不相信時間能淡化一切,我覺得主要是好朋友,我們的話題還是無所不在的。但是久而久之,我真的發現時間是能淡化一切的,因為你不聯絡你不知道對方怎麼樣了,進步了還是退不了,或者是你進步了還是退步了?

在這裡就要說到金不肯退不了問題了,兩個人彼此之間如果真的是三觀不合,意見不同意你,進步空間不一樣,一個人在前方一個人在後方肯定就會三觀不和的。大家肯定都不想跟一個人談話,然後談的談的之間你們意見不合,怎麼說就說不通,怎麼說對方都不知道你說啥,這樣就沒必要找回了。

所以我對於丟失的友情,該不該找回,我覺得應該切合實際出發,看你們到底是怎樣丟失這份友情的。如果只是偶爾的意見不和吵架或者有誤會的話,我覺得應該要找回的,特別是有誤會的時候真的很沒有必要就這樣丟失,一定要有一個人主動接攤開來說這件事情。如果是一直都覺得三觀不合的話。

那麼就沒有必要了,即使你覺得你們以前很好,但是現在如果道不同不相為謀,話是真的話不投機。如果不是特別勉強,你又覺得這個人對你有幫助的話,我覺得你也可以找回來,畢竟現在這個社會讓我覺得很需要朋友,即使是普通朋友你也會需要,因為人脈了,關係真的超級重要。

15樓:it打工者

該召回,如果你真的在意這段友誼,就去主動召回,畢竟一段真摯的友情很重要。

16樓:網友

如果你認為那份友情是真誠的,就要鼓起勇氣面對,讓對方知道你在他心裡的位置。

夢見自己的牛丟失了,而又把牛找回來了

夢見我家的牛丟了,想去找,又被別人給送回來了 夢見自己家的牛丟失了最好找到偷牛賊 夢見自己家的牛丟失了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似乎喪失了以往的氣勢,面對事情顯得怯懦起來。深怕一不小心就犯錯了,做起事來就顯得綁手綁腳了。其實即使嘗試失敗還是有別的方法能再度挑戰的,只要使出全力運氣自然回覆。銀製的小飾品戴在身...

夢見丟失的手機找回來了,夢見手機丟了又找回來

言行最好點到bai即止!你的發言往往du是虎頭蛇尾呢zhi,開頭的觀點很好,慢慢dao講內下去,邏輯的嚴密性 例證的有力容就不夠了。因此,簡短到位地把自己的觀點表達出來是今天最有利的發言方式。洩漏你對婚姻的態度!未婚的瓶子有機會遭遇逼婚。你和戀人的情感也往往因此變得複雜起來!通常的情況是,瓶子的自由...

我的手機三星S7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

如果您的三星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該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三星官網 遠端控制網頁 3.輸入三星賬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