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意識到婚姻中的問題時,你是怎麼處理的呢?

2023-05-15 21:30:05 字數 4844 閱讀 1882

1樓:識局盯攪嬸以

我和老公結婚已經有幾年啦,現在我們的感情非常要好。小日子也過得很和美美。這不僅僅是因為我們的感情深,更有我苦心經營的功勞。

相戀的時候如膠似漆,吵吵鬧鬧都覺得是甜蜜。可是剛剛婚後的我們爭吵不斷。總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吵個不停。

有時甚至兩個人能折騰到凌晨一兩點鐘,都不肯睡覺,就在那賭氣。他覺得我沒有以前溫柔可愛,覺得他沒有以前那樣,對我負責任,對我好。於是,吵鬧就進一步升級。

有時甚至一天多,兩個人誰都不和對方說話。後來,我漸漸意識到了這是婚姻中存在的很嚴重的問題。一但這種吵鬧,這種不言語的賭氣,成為習慣,那我們今後肯定就是一對愛吵架的夫妻,一對愛吵架的父母。

於是,我就找老公心平氣和的交流,老公也能夠靜下心來聽我分析。後來我們兩個都漸漸收斂自己的脾氣。現在兩三年過去了,我們很少吵架,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賭氣。

2樓:墨顏說歷史

我認為沒有溝通解決不了的問題,我會和我老婆好好聊一聊,把問題的根源找出來,然後再把問題解決。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不會積壓到心裡。

3樓:網友

如果是我的,我會先找對方聊聊這個問題,然後看看對方對這個問題的看法,然後在去想該如何處理!

4樓:現實夳無奈

正確的去面對,兩個人儘量找個時間把這些事情說開。這樣對以後兩個人的生活都好。

你對婚姻的理解是什麼,如果婚姻出現了問題,你該如何面對?

5樓:章魚

如果出現了一些小問題還是可以修復的,就沒什麼大的影響。但是如果出現了重大裂痕或者分岐而無法繼續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6樓:善彰

我對婚姻的理解就是恐婚,我婚姻出現了問題,令我的家庭或者是我不舒服,不愉快,我會果斷的做出解決方案,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人生長河中的一部分,也是人生感情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我們自己,怎樣處理這段感情,顯得尤為重要,他是與其他感情的交織,是處理生活中其他感情的基礎。

1.婚姻中必須明確自己的角色。

你是一個男生,必須得有擔當,家庭矛盾沒有處理好,很大程度和男人有關,男人是大度,大義的象徵,女生在處理問題靠感性,靠直覺,而男人處理問題時不應只關注在一個點上,應是從家庭的全域性過考慮問題。

女生是愛孩子的,這是一種偉大的母性,女生是愛自己丈夫的,既然能和男生走進婚姻,說明對她眼前的男人還是認可的。男人是女人的依靠,是女人安全的保障,女生如果受人冷眼欺負,作為男人要勇敢的站出來保護女人,因為男人是女人的天。

但女人也必須認清的的角色,相夫教子,一個家庭,最終作出決策的一定男生,哪怕是夫妻商量後的結論,一定是男生宣佈出來,一個家庭得有一個主人,就像皇后輔佐皇上一樣,女生不要總想著男生寵你,一切都聽你的,一個家庭,本來就是相輔相成的和諧組織。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有共同目標,共同話題,願意為了兩個人的未來打拼努力,願意構建一個和諧家庭;出現了問題之後應該及時解決,特別嚴重的話就應該離婚。

9樓:手機使用者

我婚姻出現了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溝通去交流,而不是一種,以自我為中心的把問題都推薦給別人,有首先找自己的問題,總結經驗,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讓婚姻中的問題更好得到解決,而不是把責任全部推卸出去。

10樓:郭凱陽火力旺

婚姻是兩人精神的共同成長,在最無助和軟弱的時候,令你堅強,並陪伴左右,共同承受命運。兩人除了愛,還有肝膽相照的義氣,不離不棄的默契以及刻骨銘心的恩情。

11樓:帳號已登出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子女婚姻出了問題,作為父母難免會著急上火,但是父母還是要分清主次,可以提供一些建議,但是如何選擇,如何去做,還是要把權利交給孩子自己去決定。

12樓:謝先生

靜下心來想想**出了問題認真面對信任對方。

13樓:豆珠

首先把事業搞好,在談婚姻婚姻是愛情的家。婚姻就是一張確定了雙方責任的契約難以想象的可怕難以想象的可怕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認為他是。

14樓:小怡馨苑

如果婚姻出現問題,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離婚,因為一輩子真的不長,需要自己遇見自己的那個她,讓自己真的把她當作自己來愛!

15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婚姻是兩個人共同去經營一個家,兩個人可以陪伴著走過一生。我會選擇離婚的,因為我是不願意湊合著過下去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是忠誠、信任和妥協,我會試著去溝通,是不是感情**出了問題。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會積極面對這些問題,也會經常和自己的丈夫商量解決問題,這樣才可以解決所有出現問題。

18樓:聖德曜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求之不來揮之不去,希望珍惜每個愛你的人。

當婚姻出現問題時,應該怎樣做呢?

19樓:譚談社會

當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一定不要道德綁架,應該換位思考,冷靜分析問題所在,然後儘可能的藉助對方的力量,一起去把這個問題給解決掉。

2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當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我覺得兩個人需要有效的溝通,一定要找出問題是什麼,這樣才能夠針對性的去解決一些問題。

21樓:綱姿氏厝敲

當婚姻出現成績的時辰,覺得兩個人必要有用的相同,必定要找出題是甚麼,這樣才夠針對性的處置懲罰一些題。

22樓:無能為力大蒜

需要儘快解決,夫妻雙方可以進行良好的溝通,並且也需要多抽出時間來陪伴彼此的時光。

當婚姻出現了問題時,應該怎麼來進行解決呢?

23樓:毅毅談教育

首先兩個人要進行交流,瞭解彼此內心的想法,然後起試著做出改變。其次要學會給彼此的生活增加一些色彩,不要讓生活變得寡淡無味。

24樓:撲苒悠水身

應該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交流,去發現是**出了問題,及時改進,而不要堆積問題。

25樓:巨蟹阿斯頓

找到問題的根源,多與丈夫交流,尋找解決問題方法,不要抱怨,嘗試改變你們的相處方式。

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26樓:侍芹

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我所能做的就是解決問題,因為我們不可能對一段婚姻輕易放棄,我們還是想著去挽回婚姻那麼所需要的,就是發現問題就解決問題。

27樓:爾荷小姐

您好,婚姻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和矛盾這都是每個家庭都會經歷和發生的,主要需要看您們是出現的什麼問題。

夫妻是同舟共濟,拯救婚姻要知道矛盾是婚姻的調節器,是一種表達對方內心需求的方式。所以,看著日常生活中的矛盾,分析原因,**對方的內心需求,發生爭執、情緒不好時先冷靜,因為人在衝動的時候會不受控制的說出很多傷人的話語。雙方都冷靜一段時間,讓情緒得到緩衝,讓矛盾及時淡化。

漸漸地,很多事情都會迴歸理性,只有在理性的狀態下,問題才能得到有效的解決。多想想對方的好處。人都不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其實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每個家庭都如此,只是我們看到的是別人表面的光鮮亮麗。

而看不到別人家庭或內心的痛苦煩惱。

28樓:創作者

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我會選擇離婚,因為婚姻的問題是將就不了的,如果真的是過不下去的話,就應該直接離婚。

29樓:愛上我企鵝9啊

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兩個人坐下來聊一聊問題這件事情。

30樓:韓諾諾

我會選擇和對方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把事情說清楚了就可以了。

你的婚姻中都有什麼問題?

31樓:阿樂秋季雨

遇到的問題就是兩個人沒有辦法更好的溝通,而且在下班回家之後,兩個人都是在玩兒手機,很少去進行聊天,從而讓感情產生了一定的問題,感情也非常的薄弱,不再像以前那麼的信任和包容彼此了。

32樓:帳號已登出

有一些金錢的問題,有一些感情的問題,有他家人的問題,有我們兩個人付出的問題,有我們性格的問題等,這些問題都是比較棘手的。

33樓:王志剛剛剛

我的婚姻有吵架的問題,冷戰的問題,三觀不一致的問題,觀點不同的問題,對待一件事情有不同看法的問題。

34樓:慧慧答題

價值觀不一樣,對方不在乎自己,兩個人沒有各自空間,家庭瑣事太多,對方不理解自己等等存在一系列問題。

當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怎樣才是正確的處理感情的方法?

35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兩個人一定要坐下來心平氣和的溝通交流,要找到問題所在,要以溝通或者是商量為主,兩個人也可以共同製造美好的回憶,可以一起去旅遊,但是情況不是特別好的話,可以選擇離婚。

36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應該找到兩個人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然後把問題剖析開然後去解決,兩個人也要改變身上的一些缺點這樣才能正確的處理感情。

37樓:港島妹妹

冷靜地思考出現問題的原因,反思自己的行為,與對方溝通。

什麼時候你意識到身體的重要性的,你們是什麼時候意識到健康,正常作息的重要性的?

身體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個東西,當你意識到它的重要性是應該從一些疾病上面去認識,是你的的重要性,比如說你得了一些病,然後無意中你查到了,我覺得在你的心裡就會意識到身體也是很重要的。意識到身體的重要性,是因為很多時候因為熬夜,然後同時自己有些體力不支,然後後悔,因為特別特別的犯困的時候,總覺得在自己特別頭...

當你的父母不同意你的婚姻 愛情 時,你會做什麼樣的選擇

這個很正常 是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過的好,但是不是每個孩子找的物件父母都會喜歡 絕大部分會不滿意!如果我很愛這個男人 女人 我就會跟我愛的人攜手一起面對著道關卡,讓父母認可他 她 世上無難事!你好,如果父母不同意,那麼你首先要靜下心來想想他們為什麼不同意,這些原因中有沒有確實是你們不足的,比如說你的...

當你的朋友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你會這樣鼓勵他堅持下去 「一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科學有險阻,苦戰能過關 當你的朋友在學習中遇到困難,你會這樣鼓勵他堅持下去 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煉出人才來。友情最重要的不是接收愛,而是奉獻愛 先瞭解到他遇見的是什麼困難。他得困難我是否能幫到。或者他得困難是否難以啟齒。幫不上的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