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只能隨便湊合過日子嗎,大齡剩女過的好嗎?

2023-05-15 21:20:06 字數 1051 閱讀 8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分兩種,一種是有事業,一種是普通工作的,如果是第一種,可以等下去遇到個真正愛自己的男人,如果第二種,只要對方人品性格好能過日子就行了。要是想嫁有錢的,那得聰明還得會打扮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講緣分。雖然有點迷信,但是也正說明,婚姻真的需要兩個人投緣。即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大齡剩女的說法我不敢苟同,有大齡的人,但是絕對沒有剩女。大齡女青年因為追求高質量的愛情生活才遲遲沒有委曲求全,怎麼又可能隨便湊合過日子呢?我相信,她們等的只是時間和經歷,能對上像的那個人終究會出現。

婚姻就是相互包容、相互疼愛,有時候也相互傷害,但傷害後傷疤很快就會癒合的兩個人在一起。

3樓:優折科技

之所以成為剩女,肯定有很多原因,包括性格上的,所以找這種女人做老婆還是要考慮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把自己表現的優秀有氣質,大把的追求。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什麼要找剩女?剩女也不會找個普通階層的男人?剩女之前的經歷都一塌糊塗,那麼她為什麼跟那種人交往多年?很多女人就是分手出來相親。

大齡剩女過的好嗎?

6樓:休究紹

女人過得好不好,和原生家庭關係非常大。和剩女不剩女有關係,但不是決定性原因。

原生家庭富不富也不是決定女性過得好不好的主因。原生家庭對女性的支援程度是決定女性過得好的根本原因。父母不愛的女兒,即使女兒後來有權有財,心底也會有一道疤。

父母貧困但全力支援女兒,女兒後面辛苦打拼車房,也會笑對一切苦難。

剩女如果原生家庭開明,自己經濟獨立,那會過得非常好。因為她是真的不婚者,並不會面對直接的流言蜚語,能過得很自由自在。

剩女如果原生家庭不開明、重男輕女、控制慾強等,那剩女可能會被逼不婚被嚇不婚,還要面對來自家庭的打擊,肯定過不好。

剩女自己也要注意,單身生活也很美好,但和婚姻生活肯定有不一樣的地方。自己要面對養老、意外等,要多建立較為親密但互不干涉的圈子,要多依賴各種服務公司。

大齡剩女面對追求者要選擇將就嗎,大齡剩女面對婚姻的時候,應該選擇妥協和將就嗎?

我覺得首先來說既然已經剩下了,害怕在剩下幾年嗎?還是寧缺毋濫吧,將就的日子今後也不一定就過的好。有的可能是由於工作原因一直沒有找到男朋友,有的可能是由於家庭原因一直沒有找到男朋友,當然還有很多,比如,長相,身材,疾病等等很多,不管怎麼樣,將就覺得不是明智的選擇。很多人會說,不願意將就,這就是她們沒男...

大齡剩女的出路在哪大齡剩女的出路在哪裡?是不是降低標準就可以找到對的人?

重新找工作,才31歲這麼年輕!褚時健75歲才從監獄放出來,人家還創業成功呢!楊絳在錢鍾書,女兒錢緣去世後,自己孤身一人,九十多歲也不忘堅持寫作,對生活依然充滿希望,自學西班牙語,翻譯外國名著 換個城市,重新找份工作,自己重新租房子,慢慢等待緣分 父母親人的關係不是說斷就能斷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你召...

大齡剩女會有什麼樣的結局,當今社會大齡剩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十八線小縣城31歲剩女無房無車,默默無聞小平面設計師,戀愛史幾乎為零,相親無數次,初吻都沒獻出去,保守到不願意給男人白佔一點便宜的思想,家裡親戚的親戚介紹相親認識老公,183,高顏值,211本科生,有房有車,最主要性格好,為人處世冷靜大方,現在33歲,閨女八個月,過的很幸福,勸大齡剩女,積極起來,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