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嫁入豪門到拯救豪門,劉濤夫婦經歷了哪些坎坷?

2023-05-15 22:30:07 字數 1580 閱讀 8463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嫁入豪門以後,劉濤的丈夫公司倒閉欠下鉅額外債,但是劉濤不離不棄,還努力工作為丈夫還債,劉濤確實不容易。

2樓:e時光再燃

劉濤在結婚之後,自己的丈夫就面臨了破產,是劉濤選擇復出,才幫丈夫渡過了難關。

3樓:魚與魚塘

經歷了王珂的破產,他們結婚以後王珂就破產了,兩個人承擔了很多的債務。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劉濤丈夫因為投資失敗所以破產。而劉濤為了還錢,不得已只能繼續進入娛樂圈掙錢。

5樓:miss康少

劉濤本來為了她的丈夫息影嫁入豪門,結果在很短的時間內,她的丈夫王珂就破產了,而劉濤也並沒有拋棄她的丈夫,反而復出拍戲,在短短几年內就為自己的丈夫還清了債務,兩個人也更加的恩愛。

嫁入豪門後,活成了圈中的笑話,劉濤當初為何不及時離婚?

6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劉濤是一個三觀非常正的女人,而且她也非常喜歡自己的丈夫,願意和丈夫一起共度難關,所以才沒有離婚。

7樓:撒的謊

是因為劉濤覺得自己有能力能夠承擔起這些債務,並不想要放棄兩人的婚姻關係。

8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劉濤非常喜歡對方,願意陪對方一起度過這次的困難,他們兩人的感情真的非常甜蜜。

結婚15年後再看劉濤,屢屢為夫還債,嫁個表面豪門的她真的幸福嗎?

9樓:王芳芳麼麼噠

不是特別幸福,在生活當中也是一個經歷了很多挫折的女人,並且也成為了中國好媳婦兒。無論老公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去幫助,而且一年可以接很多的影視劇去幫助老公還債,真的特別累。

10樓:草莓甜甜圈

我認為是幸福的,劉濤雖然替丈夫還債,但是兩個人之間的甜蜜和恩愛也是真的。

11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認為他還是非常幸福的,最起碼現在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有兒子有女兒,幸福不是拿金錢能夠衡量的來的。

劉濤和他一起同居4年,卻轉身嫁給豪門,到底是為什麼?

12樓:難耐浮生

家仕得到了充分利用。

13樓:水瓶問問額

那是因為劉濤和他在一起4年了,這個人都沒有想過要娶劉濤做他的妻子,所以劉濤一氣之下,就轉身嫁給豪門了。

14樓:天悅

我覺得他們兩人的想法可能不太一致,因為劉濤是一個女明星,她有很強的事業心,而李瑋珉是一個非常成熟的男人,他很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給他一些安全感,所以兩人最後只能分手。

15樓:金牛愛仕達

是因為即便是同居了4年但是兩個人依舊沒有結果,而且兩個人也沒有討論過結婚的問題,所以說這種情況下也是非常的失望,最後選擇了嫁給豪門。

16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劉濤找到了更加適合自己的人,劉濤和現在的丈夫也是一見鍾情,兩個人的三觀特別合,所以劉濤才會嫁給他。

郭晶晶嫁入豪門依舊有地位,她和那些嫁入豪門的女明星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郭晶晶和其他嫁入豪門的女明星最大的區別在於郭晶晶本人非常有自信,她不覺得是自己高攀了,因為在她的眼裡,豪門有很多,奧運會冠軍卻只有一個。黃奕也是一個嫁入豪門的女明星,但是她的日子過的是一點也不舒服。她結過兩次婚,第二次嫁的是一個富二代,但是這段婚姻僅僅過了3年,就結束了。男的說女的婚內出軌,是偽慈母...

求《嫁入豪門》by慕言一百度雲,求《嫁入豪門》by慕言一百度雲

提取碼 4ifj 架入豪門 是由綠光所作。密碼 it02 七天有效 求 嫁入豪門 by慕言一雲 提取碼 3awj 架入豪門 是由綠光所作。提取碼 4ifj 架入豪門 是由綠光所作。求 嫁入豪門 by九江淼txt雲,謝謝!提取碼 swsq 嫁入豪門 是由綠光所作。提取碼 jx88 嫁入豪門 是慕容湮兒...

朋友嫁入豪門也不幸福,你想過要嫁入豪門嗎

看到這個題,我就想到了那一個熱門爭議,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後面笑,我覺得豪門未必像我們普通人想象的那麼舒適,雖然物質上能夠供你錦衣玉食,但是在精神上卻不如普通人家這麼自由,這是我所理解的,可能有些偏執,但至少我在一些豪門電視劇當中看到的全都是這樣的。我覺得豪門中的人還沒有普通家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