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薇薇的人物評價

2023-05-15 22:25:06 字數 1108 閱讀 3603

1樓:溫柔攻

馬薇薇的笑容很甜,但判斷準確、反應迅速,同時講話舒緩(2023年國際大專辯論賽臺灣世新大學代表,最佳辯手黃執中評) 。在辯論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風格,馬薇薇的風格是凌厲剽悍,她將這種風格發揮到極致(隊友黃磊評) 。

《奇葩說》裡的馬薇薇厲害在什麼地方

2樓:雨晴時尚影視

在海選中的馬薇薇,比其他選手多了幾分邏輯,多了幾分鎮定,但特別出彩還是需要通過後期的比賽中更能感受,馬薇薇在辯論的過程中首先邏輯特別清晰,往往能夠把論點分成幾點來說明,而且以說理為主,沒有那種長篇的例子敘說;其次言簡意賅,沒有重複的話,往往會說到問題的點子上;再次是說話過程中的語調,抑揚頓挫,在觀點上會重點強調,在敘述的過程中也會輕重緩急,而其他有些選手辯論是提煉不出來主要觀點,往往發言特別冗長,然後基本就是一個例子繞來繞去,看多了幾集《奇葩說》之後,我就會選擇快進。但缺點其實也有,馬薇薇自己也說她無所謂哪個觀點,哪個觀點她都能辯,所以專業性特別強,有時候會顯得咄咄逼人,比喻有時也不是十分恰當,少了些親和感。

儘管馬薇薇也是我喜歡的辯手之一,但是我更喜歡肖驍、顏如晶、黃執中、姜思達,尤其是肖驍和顏如晶,都是我每期最為期待的兩個人,肖驍說話特別接地氣,總能用最通俗的語言引起大家的共鳴,而顏如晶論點清晰,邏輯性強,會娓娓道來,卻又有理有據,不盛氣凌人,連高曉松聽到她海選的那段後都說顛覆了他多年建立起來的自信,然後直接讓他通過了。

奇葩說》每期還在繼續討論著人們容易矛盾的一些話題,在辯論的過程中向人們傳遞著思考問題的方式,希望在討論中能夠帶給代價正確的思考,蔡康永說,不能因為節目中的輸贏而帶給大家負面的思想,節目還是應該給人以正面的能量,以及面對一些事情時正確的處理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馬薇薇作為《奇葩說》的常住辯手,擁有了大量的粉絲,也擁有了大量的黑粉,但是無論如何都希望這樣一個雷厲風行的女子能夠越變越好,越走越順。

用過薇姿的人來

我姐姐用薇姿 vichy 她屬於特敏感容易過敏的 她做過很多諮詢和功課最後選擇了薇姿 vichy 她用其他的曾多次過敏 她說薇姿 vichy 與碧歐泉 biotherm 同屬於一個型別,都不容易過敏,而且比碧歐泉 biotherm 的 合理,全套用這種效果很好,推薦我用.對了,薇姿 vichy 的東...

朱厚熜的人物評價,朱棣 人物評價

正德十六年 1521年 4月20日,明武宗朱厚照駕崩,由於武宗死後無嗣,因此張太后 明武宗的母親 和內閣首輔楊廷和決定,由近支的皇室 武宗的堂弟朱厚熜繼承皇位。在位時間在明代皇帝中僅次於其孫子明神宗萬曆帝。嘉靖帝在位早期英明苛察,嚴以馭官,寬以治民,整頓朝綱 減輕賦役,對外抗擊倭寇,重振國政,開創了...

林沖的人物評價?水滸傳人物評價林沖1000字

1林沖是 水滸傳 中的人物,綽號豹子頭,東京人氏,原是八十萬禁軍槍棒教頭,因其妻子被太尉高俅的養子高衙內看上,而多次遭到陷害,最終被逼上梁山落草。後火併王倫,尊晁蓋為梁山寨主。他參與了梁山一系列的戰役,為山寨的壯大立下汗馬功勞。2林沖早期的表現,無一不是逆來順受。但同時,他性格中也有忍辱負重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