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固定身體姿勢工作會有什麼危害

2023-05-15 22:35:06 字數 1265 閱讀 2654

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會對身體完成怎麼樣的傷害?

1樓:職場探路者

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對健康是十分不利的,尤其是現在的學生黨、白領一族,都是會有長時間久坐這樣的情況,有時候也不是自己故意坐著不起來,是因為太投入了忘記了,一坐就坐了很久。

對於學生來說,我們在寫字的時候,很喜歡一個手託著臉,側著腦袋寫字、看書、聽課等等。這樣長時間保持這種姿勢,很容易造成脊柱側彎。不要說,我已經二十多歲了,早就過了發育的年齡這種話,脊柱側彎不分年齡大小,之分你側著待著保持了多長時間,脊柱側彎的人,表現為,高低肩、歪脖子、每天睡醒覺以後會覺得兩側腰痛等等狀況。

對於白領來說,長時間的坐著,不利於我們骨盆處的血液迴圈,對於女性來說,容易造成中段脂肪堆積,影響自己的身材。還會因為子宮長時間處於充血的狀態,引發痛經。對於男性朋友來說,長期久坐,也會對升值系統造成一個損傷,影響到生育健康。

所以說,久坐的危害是非常多的,生命在於運動,不在於靜止。只有適時的多運動,我們的身體才能有一個良好的血液迴圈,才能更有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其實,想要運動並不難,哪怕是在原地動動腿,扭扭腰都能起到活動的效果。

當然了,我們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可以利用去茶水間,去洗手間的空檔,實現活動的效果。

久坐危害多,建議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時間。

2樓:那就

保持一個姿勢,會對自己的身體和頸椎造成嚴重的影響,所以我們要多多變換姿勢,不能長時間的保持一個動作。

3樓:我一點也不想

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會得頸椎病,頸椎變形還會導致駝背。長時間久坐也會長出小肚子,缺乏鍛鍊,身體容易變形。

4樓:陳江峽

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身體就會發酸。比如說久坐之後,腰部就會感到痠痛,下肢也會感覺無力。主要還是因為神經壓迫導致,長時間這樣會對神經造成傷害。

5樓:南方菇涼

長時間久坐會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比如對頸椎,長時間的話,頸椎會彎曲,造成駝背。

6樓:j清如

會得頸椎病,我就是因為工作原因長時間坐著不活動,現在一坐久了頸椎就疼,頸椎還有些變形。

7樓:職場精英凌兮兮

我覺得會對頸椎造成一定的危害,而且頸椎容易變形,最後還會得痔瘡什麼的,對於胃方面也不是很好。

8樓:職場解惑七七

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對身體都有影響,例如,長期低著頭,會導致頸椎疼痛,長期坐著不動,會導致血液不流通,長期翹二郎腿會導致腿部變形等等。

雙手長時間在水裡工作會出現什么疾病

我說這裡面有一種現象,手的表皮和真皮之間是有縫隙的,時間一長,水分的侵入,就會使其鬆脫,在法醫學上,有一種 手套顯現 就是說,被水淹死的人,時間一長,手上的表皮就會像手套一樣脫落下來,跟這個是同一個道理 雙手常年浸泡在冷水裡會得哪些病 風溼病,關節炎,骨質增生,這些病的機率都會變大。放進冷水的感覺到...

長期在鞋廠工作會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長期在鞋廠工作容易對身體帶來職業病,嚴重影響人的身體健康,鞋廠一般用的皮革和膠水含有甲醛,可能會引起白血病或者是肺部疾病,所以工人一定要按照要求做好防護。主要就是做鞋用的膠對身體傷害比較大。無論是用錄丁膠還是大力膠裡面都有信納水,還有大量的苯甲醛,長期接觸或在這種環境下工作對身體都是有害的。王琪在鞋...

電腦長時間不用會有什麼影響,如果電腦長時間不用,會不會有壞處

沒什麼問題的!不用擔心!但是要注意防潮。沒影響斷開電源 防塵,防潮,防晒什麼的。半年不用那就要更新了 要不跟不上時代了 不潮就行,潮,晒晒太陽ok 吹吹風 包裝好,放在乾燥出就好了 電腦等來電器,長期不開機 源使用,對硬bai件確實是有影響的,主要在這du兩個方面 zhi空氣中水蒸氣的侵dao蝕。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