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牽強的離別,為什麼如此匆忙,甚至沒有道別?

2023-05-15 23:25:06 字數 1650 閱讀 9586

1樓:王筱老師

離別如此的匆忙,只是沒有道別,沒有道別的話,只是他不敢,不想也有愧對方,所以才這樣子。

2樓:知竹常樂

離別如此匆忙,甚至沒有道別的原因是為了讓離別不那麼傷感,也可能是感覺沒有餓到變的必要,所以才會沖沖忙,忙的甚至沒有道別就離別了。

3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離別友情而已,就離別的嗎?不都是匆匆忙忙的離別嗎?根本就沒有道理,否則的話會戀戀不捨,而且會藕斷絲連,所以話都是匆匆忙忙,一笑而過。

4樓:fvs之驕子

說這句話的人是對他們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惋惜,他覺得兩個人不應該這樣草草收場,他覺得很遺憾。

5樓:於東偉

可能是對方真的是太匆忙了,所以非常的離別,也是沒有辦法到別的。

6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或許他是有別的事情耽擱了,也或許是他不願意有這種離別的場面,心裡或者是接受不了,所以才沒有說。

7樓:情感小可老師

那可能是說兩個人有一些無法用言語來說出來的感情吧,然後這種道別只能是說沒有遇見的,然後就這樣匆匆忙忙的道別了吧?

8樓:猴叔說歷史

嗯,那既然是如此匆忙,肯定是有其原因的唄,肯定就是因為不得已才會這樣吧,要不然都不會這麼匆忙。

9樓:劉煜

因為離別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說大多數人都會選擇不告而別吧!

10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道別本身就是簡單的呀,每個人的道別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呀。

11樓:網友

因為你們都急著要各奔前程。所以這次的分離下次就好重逢。

12樓:歡重優

已覺得不該愛他,那就將這分愛放入心中。你有權力如此做,只要你的愛不傷到他人。那就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的。

13樓:比佛

世事難料的,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是沒有徵兆就來了。

14樓:貞改攝

你無法改變 或者你自己無法去改變你的這個決定的話 那果斷放棄吧 雖然也都是有這個之前戀愛的基礎 但是強扭的瓜不甜。

15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 很多遺憾 就彼此沒有聯絡了。

16樓:小老虎

你能把問題說的再清楚一點嗎?這是一種牽強的離別,是在說明什麼?

17樓:德葉孤吉

你好,可能是為了離別的時候不要更加的傷感吧。所以才要如此走得匆忙,沒有道別。

18樓:阿堯老師

那是不是你倆在離別的時候太匆忙了,而且沒有提前打招呼,所以說覺得沒有道別。

19樓:網友

這就是自己強制性的要去分開,離別沒有道別沒有好好默契的去好好的聊一聊,這感情方面的事情。

20樓:幹平安

牽強的離別就是沒有原因,沒有理由,甚至沒有來得及道別。這就是無可奈何。

21樓:仇瓊詩

是啊,有些事情真的是我們想象不到的,可能是我們有些事情想的不周到。

為什麼說范進中舉不是一場鬧劇,而是真正的現實

因為當時這樣的文人很多,經過多次的科舉,最終中弟 是現實,范進中舉是科舉時代讀書人的寫照,人人都想著升官發財,學而優則仕,一心求官的瘋狂行為。因為明朝的時候科舉制度非常的嚴格,尤其是八股文,嚴重的限制了學子的思想發揮。感情煩惱?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

為什麼說改革是一場新的偉大革命?毛鄧三測試卷論述題

第一,改革就預示著進步,沒有改革就沒有進步。第二,改革是消除一些舊有的東西,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制度。第三,改革就是創新,創新本身來說也是一種革命。改革也不能亂改看看現在的人道德廉恥還有嗎,玩了現在人的道德已經低下的不能在低了 1.改革是黨在新的時代條件下帶領人民進行的新的偉大革命,它不是對原有經濟體制...

為什麼有人把戀愛看成是男女之間的一場博弈

與其說是博弈,何不說是心涼上的融合?很多煩惱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遇事不要過於糾結,想多了累.有時候感覺談戀愛就像一場博弈,大家有沒有同感 差不多,但是不同的博弈有輸贏,戀愛沒有,因為雙方都是付出的,只是可能結局沒有那麼美好而已。說對了他就是博弈,在博弈中成長叫的住的最後就是贏家 有同感,贏了就收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