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網遊的人際關係牢固嗎?為什麼?

2023-05-15 23:05:08 字數 949 閱讀 9034

1樓:中睿不始理檔會

一點點都不牢固,因為網遊的人際關係僅僅是靠網遊聯絡在一起的,到了現實生活中就什麼都不是,所以我覺得這種關係實在是太不牢固了。

2樓:闞曼筠

肯定是不牢固的,因為本身二者之間就是陌生人,他們肯定不會像現實中的朋友那樣真誠相待,所以他們的關係是不牢固的。

3樓:消化

我覺得是不牢固的,因為現實中通過互相交流互相瞭解,不是知根知底的,關係比較牢固啊,好像不認識他們的關係,並不牢固。

4樓:影子

老不牢固,因為網遊的人際關係只是靠網路去維持的,一旦失去網路這個聯絡的紐扣,我們的感情關係就破裂了。

5樓:小知54964看睦

我覺得不牢靠,網上建立的很多關係都是不牢靠的。長時間不說話,就沒有然後了。男孩打王者或聯盟能打出感情,但女孩就很少了。

6樓:養友暢

我覺得從你的性格方面來說。可能你這個人很獨特。感覺大眾的眼光較短淺。

或者對她們有想法,從思想老說:可能你所想的和大家想的不一樣受不了她們那樣,從愛好方面來說。或許你的愛好和大家不一樣所以你要求大家和你一樣。

再或者一到這時你的臉就很難看。

7樓:小知99460謎蘊

半假半真,畢竟網路還是虛渺的,可以當真的是,你可以在上面放心的聊天,因為彼此看不見也聽不著,所以可以當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8樓:尹朶月

我認為,這樣的友誼不是長久的,也不是真實的.因為本就是在一個虛擬的世界,那麼認識的朋友也是因為在一個虛擬的世界有共同語言。

9樓:而為吃醋酸甜

這個問題不好說,但是我認為,這樣的友誼不是長久的,也不是真實的.因為本就是在一個虛擬的世界,那麼認識的朋友也是因為在一個虛擬的世界有共同語言。

你覺得什么是最現實的人際關係,你覺得什麼是最現實的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是在彼此交往的過程中建立和發展起來的。靠金錢維持的人際關係是最現實的吧,有錢就來往,沒錢就拉倒,有你我依靠,沒你我不倒,真實金錢姐妹 兄弟情。當人際關係發生到上述說的方面,雙方關係的性質開始出現實質性變化,此時的人際關係安全的安全感已經確立,談話也開始廣泛涉及的自我許多方面,就有較深的情感捲...

人際關係 適應這種狀況,普通的人際關係都處理不好,戀愛和婚姻這種複雜的關係是不是更不適合自己

走自己的路!不要刻意去為了某個身邊的人而改變自己,除非這個人是你深愛的人。但是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的,最起碼人家是學長。隨意一點,都是人,而且是在學校,誰就比誰高多少,根本不管那麼多,不過還是該尊重學長,是禮貌問題。這樣的情況不止在學校理有,就是在以後的工作也是一樣的要面對這樣的問題的.我覺自己還在作...

我的人際關係很差,我該怎麼辦,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差,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有的人人際關係這麼好呢?他們是怎麼做的。

個人認為,有幾點你需要注意或者改進一下 1 改變與人交往的恐懼心理,要認識到與人交往時最最重要的社會關係,你畢竟生活在人群之中,免不了和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2 電腦是現代生活的必需品,但不能沉迷於其中,如遊戲等等,要多參加團體和戶外集體活動。3 多用心去關注你周圍的朋友,瞭解他們的特徵,性格,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