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汁祛斑有效嗎 一定要嘗試的祛斑方法

2023-05-16 01:05:06 字數 3825 閱讀 9070

1樓:陳璐燕

胡蘿蔔汁祛斑這一說法,現在並沒有此類臨床實驗能夠證明。或許有人嘗試過有效果,但並不意味著對每個人都有效,因為色斑的成因也很多。而且除了胡蘿蔔,每天吃的食物也很豐富。

所以,不能用幾個人的經驗,就得出胡蘿蔔汁祛斑的說法。

如果想要嘗試胡蘿蔔汁祛斑的話,倒是可以這麼做:

1、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

2、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另外,想讓胡蘿蔔汁發揮最大的功效,要注意以下幾點:

1、胡蘿蔔汁最好不要加糖或者少糖,否則會增加熱量。

2、胡蘿蔔汁最好不要加熱。因為加熱後的胡蘿蔔汁不僅會使水果的香氣跑掉,更會使各類維生素遭受破壞。

3、胡蘿蔔汁不可與牛奶同飲。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蔬果汁多為酸性,會使蛋白質在胃中凝結成塊,吸收不了,從而降低了牛奶和果汁的營養價值。

4、潰瘍、急慢性胃腸炎患者以及腎功能欠佳的人不宜喝胡蘿蔔汁。

1、每天早晨一杯蔬果汁。這樣有助精神舒暢,增加活力及穩定血壓並幫助排便。

2、兩餐之間或飯前半小時,也是飲用果汁的最佳時間。

3、蔬果汁豐富的果糖能迅速補充體力,而高達85%的水分更能解渴提神,所以運動後是蔬果汁的又一最佳飲用時間。

2樓:開心快樂

祛斑食療。一、紅綠豆百合湯。

這個做法很簡單,把500克的綠豆、紅豆、和百合放在鍋內煮成湯後就可以食用了。這個祛斑食譜中的百合對於清心安神、潤膚養顏有很大的幫助,紅豆又可以清熱祛斑,消腫解毒,而綠豆則可以很好的解毒清熱,而且還能祛除臉上的暗斑。這樣一來,就能很好的美白祛斑。

二、雞+紅棗+枸杞。

材料:雞一隻,紅棗適量,枸杞適量。

製法:1、最好從市場上買活雞,先把雞處理乾淨,然後切塊。

3、加水用中火熬煮。

4、煮開後加紅棗和枸杞,改用小火燉熬。

5、至少用小火燉三個時辰以上,燉的越久越好。

6、最後放鹽等調味料。

功效:紅棗有補血益氣的作用,再加上枸杞的美白作用,而且雞湯的滋補功效一向甚好,尤其是對女性朋友,還可促進內分泌,調節月經不調等,能有效滋養美白肌膚。

三。淡斑甜湯: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黑木耳,在《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胡蘿蔔汁怎麼喝可以祛斑

3樓:死亡日紀

推薦一種喝胡蘿蔔汁可以祛斑的方法。

將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

4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最主要還是補充體內的維生素e,來益 天然維生素e軟膠囊很好建議試一下。

5樓:小巫見大巫啦

想祛斑,先搞清楚長的是什麼斑。

6樓:開心快樂

天然食療祛斑方法:

1、當歸石決羊肉湯。

原料:當歸12克,石決明60克錘碎,用紗布包好,紅棗6枚(去核),生薑5片,羊肉300克,精鹽適量。

製作:當歸、石決明、紅棗、生薑、羊肉共入砂鍋,加入適量清水,中火煲3個小時,用適量精鹽調味即可食用。

功效:當歸養血,石決明清肝明目,羊肉健脾和胃益陰。此方可使肌膚潤澤,減少色素沉著,去雀斑,黃褐斑。

2、 百合粥。

原料:百合6克,粳米30克,白糖適量。

製作:先將百合洗淨入鍋,加入粳米和適量清水,同煮粥,1小時後,加入適量白糖調味即可。

功效:百合補脾肺,粳米能益脾和胃。每天早晚食之,可去雀斑。

3、 衚衕酒。

原料:珠兒粉15克,白芷10克,甘菊花10克,白果20枚,紅棗15枚,豬胰1個,蜂蜜30克,酒釀15克。

製作:先將珠兒粉研細,甘菊花去梗,白果去殼,紅棗去核,豬胰洗淨切成小塊;再上藥搗爛,與蜂蜜、酒釀攔勻,上籠蒸15分鐘即成。

功效:每日清晨飲用,治雀斑。

喝胡蘿蔔汁能去斑嗎,吃什麼用什麼去斑,怎麼抑制斑的生成

7樓:美太櫻子

1、將新鮮的胡蘿蔔搗碎,取10到30克的胡蘿蔔汁,每天早晚洗臉之後塗抹在臉部,幹了以後洗淨就可以了。還可以每天都喝一杯胡蘿蔔汁,對美白有很好的效果。

2、檸檬汁加糖服用可以美白**,淡化黑色素,對祛除雀斑效果也不錯。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對預防雀斑、祛除雀斑都有效果。

4、洗臉的時候在水裡加一些白醋,可以減輕色素沉澱。

5、每天服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也可以達到去除雀斑的效果。

6、把茄子皮洗乾淨敷臉,一段時間以後會發現雀斑變的不那麼明顯了。

7、冬瓜饢搗爛了取汁液,塗在長雀斑的地方,每天塗幾次可以祛斑。

8、絲瓜曬乾,磨成粉,每天用水調後敷臉,第二天早上洗去可以去除雀斑,如果改用蜂蜜調還可以去除皺紋。

9、硼砂20克、冰片2克,加水100ml,熔化後擦在有雀斑的地方。

10、茄子切片取汁,用汁擦患處,一天三次、10天可以看見效果。

11、黑牽牛末加雞蛋清調和,敷臉也可以去除雀斑。

12、白茯苓研磨成粉,加蜂蜜調和,晚上敷在臉上。

13、白附子研磨成粉,加白蜂蜜調和,晚上臉洗乾淨以後把白附子塗抹在紙上敷臉。

胡蘿蔔汁的怎樣祛斑

8樓:李曉霞

胡蘿蔔汁是將新鮮胡蘿蔔研碎壓榨擠汁而成的一種蔬菜汁。胡蘿蔔汁營養豐富,具有明目、美容、降血糖、降血壓、抗肺癌等多種功效。尤其適宜癌症、高血壓、夜盲症、乾眼症患者、營養不良、食慾不振者、**粗糙者飲用。

但是如果胡蘿蔔用於面部基本沒有效果,因為沒有經過加工的胡蘿蔔汁分子量較大,難以被**吸收。

胡蘿蔔汁可以祛黃褐斑嗎

9樓:時刻營養健康著

您好,胡蘿蔔汁是有祛黃褐斑的功效。方法是:將新鮮的胡蘿蔔碾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用新鮮的汁液拍臉,等到幹後食用塗抹植物油的手來輕拍面部,另外,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也是有祛斑效果的,因為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a具有潤滑、強健**的作用,也能夠防治**粗糙和雀斑。

黃褐斑確實讓不少女**到煩惱。首先,**沒有周圍妙齡女子白皙漂亮,自信心和自尊心受到了打擊,很少聽到別人的讚美,心理上容易壓抑自己,形成自卑的心理。其次在工作上,黃褐斑也影響著自己的工作,無論是與上司,與同事,與客戶,多少都會讓自己感到尷尬,讓自己喪失很多升遷的機會。

雖然一些日常生活當中的土方法對待**問題還是有一定幫助的,但是這類方法並不能徹底的解決問題。我的幾位女同學因為**保護不周也患上了黃褐斑,後來她們用過一段時間的珍美后,黃褐斑也得到了解決,**比以前白淨多了。

10樓:井熊熊辰

用土豆片敷臉,或者用酸奶和香蕉做**的效果會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假的吧,斑沒有那麼簡單去掉的,要不然大家臉上早就沒有斑了。我建議你試試之前我去斑的時候吃的那個艾避麗詩吧,沒有多長時間我臉上的斑就都去掉了呢。

12樓:心底的呼話

是麼,呵呵。還真玄乎呢,有這麼神麼,我沒有用過,不過對肌膚是有好處的,赫思廷,可以每天喝一杯補充一下滴,但是還是要回歸專業哦。

胡蘿蔔汁和苦瓜汁能一起喝麼,苦瓜汁和胡蘿蔔汁一天要喝多少有效

兩者沒什麼營養和成分的衝突的,可以一塊榨汁喝的。能將苦瓜和胡蘿蔔一起榨汁 1 胡蘿蔔苦瓜汁能清熱消暑 清熱消暑是胡蘿蔔苦瓜汁的重要功效,因為苦瓜是一種涼性蔬菜,它有很強的清熱解毒功效,它與胡蘿蔔一起製成胡蘿蔔苦瓜汁以後,會讓它的功效得到更好的發揮,夏天飲用有明顯減少暑症狀的發生。2 胡蘿蔔苦瓜汁能降...

平果,西紅柿,胡蘿蔔一起打汁可以嗎

胡蘿蔔西紅柿蘋果可以一起榨汁。食物不相沖突,而且營養豐富。一 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 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中醫認為它可以補中氣 健胃消食 壯元陽 安五臟,消化不良 久痢 咳嗽 夜盲症等有較好療效,故被譽為 東方小人蔘 二 番茄具有止血 降壓 利尿 健胃消食 生津止渴 清熱解毒 涼血平肝的功效。由於番茄...

每天喝一杯檸檬汁能祛斑嗎

每天喝一杯檸檬汁是可以起到一定的祛斑作用的,因為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每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 磷 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 防止 血管老化,有效祛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檸檬汁的做法步驟 材料 檸檬一個,鹽少許 1 將檸檬用鹽水浸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