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人氣很高,為什麼杜蘭特不是當年的狀元?

2023-05-16 00:50:09 字數 2519 閱讀 8484

1樓:柚子談世界

杜蘭特的實力固然強大,但是當年有比他更加強大的隊員存在,因此才沒有成為當年的狀元。

2樓:小貓不吃醋

杜蘭特只是後來的人氣比較高而已,當時還屬於一個大學生,然後沒有太多的能力,身高也並沒有現在這麼高,所以還不是當年的狀元。

3樓:aaa劍煮酒

因為當年選秀的時候杜蘭特比較瘦弱,而nba各支球隊都比較喜歡中鋒,而且奧登從ncaa開始就是狀元的存在。不然也不會有杜蘭特千年老二的稱號了。

杜蘭特是否已成為聯盟第一人?他的實力到底是怎麼樣的?

4樓:蕊曦學姐

是的。他的實力超強,杜蘭特曾經獲得過男籃世錦賽的冠軍mvp,也獲得過全明星秀挑戰賽的mvp,也獲得過12屆nba全明星陣容,實力不容小覷。

5樓:小教艾

我覺得還不是聯盟第一人;他的實力非常強勁,在對陣雄鹿天王山之戰,憑一己之力砍下49分,力挽狂瀾。

6樓:小徐說民生

沒有成為聯盟的第一,人現在依然是詹姆斯,他的實力應該是僅次於詹姆斯的。雖然說實力也非常的高,但是有詹姆斯的話,他可能不會排到第1名。

杜蘭特是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嗎?為什麼?

7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是。因為杜蘭特他的身體素質特別的棒,而且他的打籃球技巧也是特別的高,他也是獲得了很多的榮譽。

8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杜蘭特是當前nba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杜蘭特的得分能力非常強,中投非常準。擁有很強的球場終結能力。

9樓:夢長科普小屋

我覺得杜蘭特並不是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因為杜蘭特並不是全能的,他的實力,在聯盟中並不能夠算作最強。

為什麼杜蘭特不是當年的狀元?

10樓:看球大叔

身體資料;先來看一下狀元先生的體測資料,

球員前景;在ncaa具有現象級統治力的奧登,球探給予的模板上限是拉塞爾,下限則是穆託姆博。

而杜蘭特雖然得分能力強悍,但是因為身體對抗性差以及求勝慾望不強,且當時聯盟沒有類似杜蘭特這種以內線身高打外線位置的先例球員,進而導致給出模板是諾維斯基與麥迪。

開拓者球隊意向;作為擁有羅伊,阿爾德里奇這等球星的球隊,戰績在06-07賽季居然只有32勝50負。而且球隊內線缺乏一位真正的定海神針,而奧登就是他們所亟需的這樣一位具有統治力的內線球員。如果奧登能夠兌現他在ncaa所表現的天賦,那麼開拓者球隊就能成為外線以羅伊為核心,內線以奧登為核心的一流強隊。

而杜蘭特,對於外線已經擁有一位羅伊這樣球員的球隊,並不能形成有效的補強,甚至有可能造成像06-07賽季一樣的倒數戰績。更何況在球隊外線球員已經齊整的情況下,引進一位外線狀元,如何處理出手權都是一個相當的難題。

然而後果咱們也看到了,奧登賽季報銷,最終無球可打,領著薪水到處逍遙。而杜蘭特卻慢慢成長為聯盟超巨,號稱死神。

11樓:丶

杜蘭特參加選秀的那年是被人們稱為十二大金剛的十二個後衛互相比拼的時候,自然沒有杜蘭特什麼事。

12樓:霸王

奧登在大學展現出來的統治力要不杜蘭特強大的多,而且內線永遠是nba的稀缺人物。就好像當年火箭選了奧拉朱旺而不是喬丹。 范特西先鋒隊 官三區 lakerslos

13樓:手機使用者

nba的共識就是得內線者得天下,從當年的奧胖就可以看出來。而當時對於年輕的開拓者來說急需要一名內線球員,也就是奧登這種神塔。而對於沒選杜蘭特來說,因為首先開拓者已經有了羅伊,他能突能投,均場得分是20多分,如果來了一個杜蘭特會於羅伊的位置有點衝突,羅伊是開拓者老大,不會讓一個跟自己位置類似的外線球員跟自己搶資料的。

而且組成羅伊+阿爾德里奇+奧登的組合是很強的。況且當年的奧登20+10資料是經常的。只是沒想到敗給了傷病。

14樓:啷哩個啷

因為當年奧登是狀元水貨。

15樓:小考拉啃蘋果

因為開拓者眼瞎,不僅錯過了喬丹,還錯過了杜蘭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籃球終歸是個概率性的遊戲,所以人們常說「得內線者得天下」。聯盟歷史告訴我們,離籃筐越近得分的把握越大,這是亙古不變的定律,只有喬丹當年打破過這樣的規律。

但是總的來說,定律的有效性仍然被大家認可。所以,在每年選秀時,各球隊都偏向選擇內線球員或者在學校時期已經十分優秀的球員。杜蘭特是以投籃見長的球員,身體偏瘦,不過他在選秀前的成績不錯,所以仍排在前列。

當時的奧登被認為是下一個奧尼爾,所以格雷格·奧登以狀元被波特蘭開拓者隊選中。

杜蘭特11續約勇士是頂薪嗎,杜蘭特為什麼不再降薪一年,再籤一次11合同

凱文 杜蘭特bai再次和勇士簽訂1 1合同,du合同總金額zhi為6150萬美元,dao其中2018 19賽季薪金為3000萬美元,回2019 20賽季為 答3150萬美元,杜蘭特持有第二年的球員選項。杜蘭特續約過後,勇士2018 19賽季仍然是四巨頭領銜,劍指三連冠。杜蘭特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

詹姆斯和杜蘭特到底誰更強,詹姆斯和杜蘭特誰更強

就目前個人能力詹姆斯和杜蘭特是不分伯仲的,但畢竟詹姆斯比杜蘭特大4歲,從年齡來看詹姆斯還是更勝一籌 論歷史地位和個人榮譽,詹姆斯都比杜蘭特強很多,畢竟詹皇曆史級別的頂級球星。不過阿杜還有機會比肩詹姆斯,前提是繼續延續巔峰狀態5 6個賽季,並且獲得總冠軍總數超過詹姆斯。目前來說,他們都處於個自的巔峰,...

庫裡和杜蘭特相比誰更強,庫裡和杜蘭特相比誰投籃準,庫裡和杜蘭特誰更厲害一些

杜蘭特,畢竟身高高,進攻防守都會有優勢,庫裡的防守不行 杜蘭特啊,不管是身高,體重,突破,防守等。庫裡出手投籃比杜蘭特快。只論得能力的話,杜蘭特已經超越了喬丹 庫裡和杜蘭特相比誰投籃準,庫裡和杜蘭特誰更厲害一些 杜蘭特生涯三分命中率37.9 罰球88.2 整體投籃48.8 庫裡生涯三分命中率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