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PPO手機發不出去簡訊

2023-05-16 05:35:06 字數 2978 閱讀 3663

1樓:oppo服務

如果在使用oppo手機的過程中無法傳送簡訊,不要著急,您可以這樣排查一下:

1、確認手機卡是否欠費,保障話費餘額充足。

2、若傳送的簡訊下方的顯示「已傳送」「已送達」,可能是對方手機或網路問題。您可以在「資訊>右上角三個點>設定>高階設定」中開啟"獲取送達報告"功能。

3、若傳送的簡訊下方的顯示「傳送失敗」或無法知曉簡訊狀態,建議您檢查下手機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設定路徑「開啟簡訊 > 右上角三點 > 設定 > 高階設定 > 資訊中心號碼」,簡訊中心號碼各運營商、各地區不同,建議諮詢運營商瞭解準確的號碼更改後再次嘗試傳送資訊。

5、建議您檢查下接收號碼是否正確,是否包含特殊符號。

6、如果在個別地方使用出現這種情況,可能和訊號或網路環境有關,建議您在訊號良好的地方使用。

7、如果在所有地方使用均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更換sim卡、更換不同時間段對比觀察。若確定是sim卡的問題,建議您聯絡運營商處理;若是手機問題,建議您前往oppo官方服務中心檢測。

2樓:山水阿銳

您好,發不出簡訊的原因有幾項:

2、手機記憶體不足,由於手機記憶體有限,所以接收到的簡訊無法儲存,這時候就需要清理手機資料,用手機清理軟體清理一下。

3、手機系統故障,由於手機系統故障,導致無法接收和傳送簡訊,這時就需要重灌手機系統。

4、安全軟體攔截,有可能被手機安全軟體攔截了手機簡訊,可以對安全軟體進行設定。

3樓:九州星盤

您好。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者換機卡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請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二。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三。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四。

對方號碼被列入簡訊黑名單;五。號碼餘額不足;六。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如非上述情況,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反饋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當前位置的訊號,如果訊號不好,換個地方再試。

再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換到其它手機上,發簡訊看是否正常,如果也有問題,更換sim卡試試。

如果在別的手機上正常,但插回當前手機又有問題,建議找售後檢測下。

oppo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是什麼原因?

5樓:網友

只有資訊發不出去,而其他功能都正常的話,那麼就是手機的資訊中心號碼設定不正確導致的。

可以通過如下方法重新設定資訊中心號碼: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設定後,下來選單找到「資訊」一欄,點選進入。

三、進入資訊後,找到「高階」一欄,點選進入。

四、進入高階設定後,找到「資訊中心號碼」一欄,點選進入。

五、進入資訊中心號碼後,找到你發不出去簡訊的sim卡,點選進入。

6樓:日久生情

排除手機欠費等情況後,可能簡訊中心號碼被更改(誤操作或第三方軟體)或丟失導致的,您進入資訊設定中將簡訊中心號碼更正即可,簡訊中心號碼請諮詢移動或聯通,也可以與您身邊同網路的sim卡與其設定成一樣的中心號碼,或者將其他有效sim裝入手機可正常通話後再取出sim卡,然後安裝原sim卡檢查故障是否排除。

7樓:鄉下的那些事兒

重新設定下簡訊中心號碼。可以去簡訊,設定,中心號碼。

還有清理下手機記憶體。

8樓:大聖嘻嘻哈哈

如果只是簡訊發不出去的話,有可能是手機簡訊功能裡的資訊中心號碼被刪除了。你可以在簡訊裡重新設定一下資訊中心號碼。但是電信,聯通和移動的資訊中心號碼是不一樣的。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下通訊客服問問是不是相關簡訊業務沒有開通,第二種方法恢復出廠設定。

10樓:侯振哥哥

一。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請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二。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三。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四。對方號碼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五。號碼餘額不足;

六。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oppo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怎麼辦

11樓:oppo服務

3、更正資訊中心號碼,先檢查下手機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可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號碼)。

4、確認是否開啟騷擾攔截/黑名單/資訊攔截等功能,建議關閉。

5、更換sim卡、更換不同時間段對比觀察,排查問題原因。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是什麼原因

12樓:

摘要。1、手機欠費或sim卡異常,查詢話費進行交費或換一張sim卡試試。

2、簡訊中心號碼出現異常,檢查自己的簡訊收件人是否正確。

oppo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是什麼原因。

1、手機欠費或sim卡異常,查詢話費進行交費或換一張sim卡試試2、簡訊中心號碼出現異常,檢查自己的簡訊收件人是否正確。

簡訊傳送不出去,一般是資訊中心號碼錯誤、號碼欠費、網路基站接收**異常、手機故障等原因導致。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親。

為什麼手機發簡訊發不出去,為什麼手機發不出去簡訊?

一 部分簡訊無法傳送 1 如果簡訊包含敏感詞彙,傳送後對方無法接收。請使用測試類語句傳送簡訊確認對方是否能夠正常接收,比如傳送 謝謝等內容。如果對方可以正常接收,說明之前傳送的簡訊中可能包含敏感詞彙。2 確認是否開啟過 固定撥號 業務。開啟固定撥號後,只能傳送資訊給固定撥號列表中的聯絡人,無法給其他...

簡訊發不出去,簡訊發不出去怎麼辦

你好 資訊釋出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 不是手機型號決定,而是運營商,你是聯通還是移動?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1 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

簡訊發不出去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試試看別人發給你的簡訊能不能到你手機上。或者換個號碼發簡訊可不可以。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