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速箱螺絲少上一顆?

2023-05-16 07:20:06 字數 2013 閱讀 3933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從**上看這顆少裝的螺栓是在變速箱邊拐角上的,從設計安裝上來說,變速箱的這顆角上螺栓是吃重螺栓,安全起見還是要將少裝的螺栓配裝上。

2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修理店的說法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變速箱連線發動機是需要很緊密、很穩固的,設計多少個連線螺絲是很科學的論證過的。

至於說滑絲了,是有辦法處理的。

3樓:延浩利

我也是這種情況,少了一棵螺絲,跑了二年多,也真的沒有出什麼問題。

只是有次去山裡送貨,遇到一個超級陡坡,數次都沒爬上去,掛上一檔全力衝,快上去時,突然響一聲,完全開不動了,牙箱上的幾棵螺絲都被扒出來了,現在才明白不是最大扭力時,少個把螺絲是沒有關係,,用到最大扭力時,少了一棵螺絲,有可能讓你當山大王。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影響大! 車子啟動或者走起來就會產生振動 產生振動以後呢!就有可能把其它螺絲給振松 慢慢振動越大釘就很有可能會掉落 然後變速箱就有可能往下沉 如果是沒有維修過就有螺釘口 那是不同車型使用預留的螺釘口。

5樓:滄桑

每顆螺絲都有它的做用,修理店的說法不合理。滑絲了用攻絲器攻一下換一個大點的螺絲釘就行了。

6樓:溫利澤

一般來講,問題不大,但是人家設計了這個孔,就裝上好了,滑絲上不緊,用絲錐攻一下絲,上上就好。

7樓:網友

變速箱底部缺少一根螺絲會怎樣?

有關係。當缺少一顆螺絲時,這一部分就會鬆動,在溫度上升時,間隙就會變大,油就會滲漏出來。建議儘快解決。

那就再找一根螺絲上上,你想啊,這東西是長期的,在路上上下顛簸上下振動的少一根螺絲,然後就其他的地方也會鬆動的,就會壞的。

8樓:所雅懿

投訴,你可以要求保險公司賠償的。

9樓:挺住挺住啊

影響大! 車子啟動或者走bai起來du就會產生振動 產生振動以後呢!就有可zhi能把其它螺絲給振dao松 慢慢振動越大釘就很有可能會掉落 然後變速箱就有可能往下沉 如果是沒有維修過就有螺釘口 那是不同車型使用預留的螺釘口,直接去修理店問最靠譜,有認識的最好。

10樓:麴啟

還是裝上吧,可能會出大問題。

變速車變速器壞了,後面掉了四個螺絲

11樓:知秋一葉

變速器零件的主要耗損是各配合副磨損及殼體變形和產生裂紋,這將導致離合器的可靠性下降,產生故障,最終導致汽車變速器「壞」掉。

一、自動脫擋:

1)由於相互齧合的滑動齒輪或結合套在傳力過程中齒面產生的軸向力大於鎖止力(齒面摩擦力+撥叉自鎖力),從而將齒輪從齧合狀態自動推至空擋位置。

2)零件磨損與殼體變形——產生軸向力;

3)齒輪齧合長度不足、自鎖機構失效——鎖止力減小。

二、亂擋:變速桿配合的有關部位間隙過大而導致變速桿擋位失準。

抖杆:變速器傳動齒輪徑向或軸向擺振在變速桿上的反映。

換擋困難:同步器同步元件或鎖止元件功能失效。

噪聲:齒輪齧合間隙過大、殼體變形產生衝擊,或軸承損壞以及潤滑油不足、規格不正確。

漏油:油封老化、殼體變形、承孔磨損、軸彎曲變形。

三、變速器主要零部件的耗損形式及其對總成工作效能的影響分析1.變速器殼。

耗損形式:變形—脫擋,衝擊噪聲增大,齒輪磨損加劇;

裂紋—漏油;

軸承孔磨損—衝擊噪聲增大,齒輪磨損加劇。

耗損原因:工作負荷與自身重力(懸臂固定)——前端面微動磨損與殼體變形,軸承承孔磨損;

殼體前端面與。

一、二軸軸線垂直度誤差增大。

2.軸、軸承及齒輪、齒套。

軸:配合軸頸處與花鍵部分磨損。

軸承承受負荷表面磨損與疲勞剝落;

軸承內外座圈配合表面磨損;

軸承燒蝕。齒輪、齒套:齒面磨損、燒蝕、打齒。

常齧齒輪、齒套一般不易損壞;

滑動齧齒輪、齒套:

變速箱外殼有顆螺絲輕微滲油,沒拆動過,也不鬆,螺絲帽下有沙眼的可能大嗎

你好。這個可能性不大。因為我修車也有好幾年了。沒有遇見過。可能那顆螺栓上有那個搭鐵線吧。安裝時是否搞錯了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是螺絲和螺帽藉助不是那麼好,汽車變速箱外殼,有顆鎖倒檔輪的螺絲,現在輕微滲油,沒拆動過,也不鬆,怎麼就滲油?請高手解答。這個問題問了多次了,沒...

變速箱加油口螺絲滑了,重新套扣鋁未進入變速箱了會引響變速箱嗎

少量的,顆粒小的粉末,問題不大,變速箱油底殼裡面有濾網的。變速箱加油螺絲滑絲嚴重嗎 你好。可以重新套螺絲扣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嚴重的 如果擰不緊會造成漏油現象,需要及時更換螺絲。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

變速箱一軸油封漏油,換新的變速箱不久一軸油封又漏油了,是哪的毛病

如果你點背的話就是兩臺變速箱油封都不好 如果不是你點背的話就檢查一下發動機與變速箱聯接問題吧,行駛的時候變速箱前部會不會有響聲,如果有響聲的話就說明發動機與變速箱聯接肯定不好,沒響的話也要找技師看下是不是聯接問題。另外,發動機曲軸聯接的地方有個軸承的,檢視一下發動機的震動是不是太大。總之,漏油一般的...